想要身體健康就要管住嘴,別等生病了才後悔,我們要少吃哪些不健康食品

2023-02-14 07:20:13 字數 3568 閱讀 8166

1樓:機智小叮噹

綜上所述,醃菜、油炸食品和奶油蛋糕可以偶爾吃一些,千萬不要經常吃這些東西。身體的健康需要平時多多注意,不是突然就可以改變的,都是循序漸進的一個過程。只要我們平時注意少吃這些不健康的食物,身體肯定也會越來越好,慢慢改變的。

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食物也要少吃一點,那就是過於肥的肉也要少吃,油膩的東西對身體很不好,會加重腸胃和心臟的負擔。平時也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尤其是一些上了年紀的朋友們總是不能良好的控制自己的飲食,這點就需要家人朋友幫忙督促他們了。

畢竟上了年紀後更要注意身體才行。

2樓:阿狸樹洞

油炸食品,如炸雞,炸臭豆腐等,燒烤類食品,以及一些高糖類的甜品,以上食品要少吃

3樓:翻譯好翻窗

1.燒烤,這類東西要少吃,非常不衛生,容易得病。

2.大魚大肉,吃多了容易得三高。

3.泡麵和快餐,要少吃,沒什麼營養。

4樓:智爾真

我們儘量要少吃街邊的外賣,麻辣燙,以及一些膨化食品,這些都是不健康的,對人的身體都不好。

5樓:來自河坊街無私的徐晃

像方便麵不管是幹吃的還是煮著吃的都是不健康的,一些油炸食品像油條,速食像那些快餐,可樂等碳酸飲料這些都是不健康的食物。

6樓:小羊v青草

要想身體健康就要管住嘴,我們要少吃一些不健康的食品,比如油炸的食物,肯德基,炸串麻辣燙,還有一些垃圾的食物,比如薯片兒。

確診三高,得先管住嘴,飲食上的哪些原則?

7樓:聰明媽媽智慧娃

三高是什麼?現在的含義是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的總稱。在生活中,我們每天的飲食和新陳代謝影響這個血液的成分,醫院裡面有著體外診斷儀器。

要是出現三高的話,要尊重醫囑積極**。身邊的三高人群很多,高血脂,高血壓,高血糖等慢性疾病困擾著很多人,我們可以通過飲食調節我們的身體,保持健康的狀態。

早餐堅持吃早餐很重要,不要因為不餓,或是時間太緊隨意不吃早餐。可以少吃點但不要不吃早餐。很多年輕人不吃早餐,這樣是不對的,長期這樣,會出現高血壓年輕化。

粗糧多吃粗糧,很多人有腳氣病,飲食不要太精細,要增加粗糧的攝入。每週最好能吃三次粗糧飲食。常見的粗糧有玉米,大豆,紅薯。

將粗糧新增在米飯中食用,畢竟來說,可以搭配吃。當然也可以單獨做菜。

水果養成食用新鮮的水果的飲食習慣。水果豐富的水分,維生素,果糖,礦物質,但熱量脂肪含量都不高,是名副其實的健康食品。吃水果的同時,注意糖分,在不同的時節,對於水果要有選擇。

我們的建議是,出什麼水果,吃什麼水果。

大魚大肉

導致三高的罪魁禍首——代謝綜合徵,肥胖人群的發病率會大大增加。生活沒規律、工作壓力大、飲酒熬夜、大魚大肉,是造成三高的原因。很多的人,熱愛美食,生活中堅信,能吃是福。

要想擁有健康的體魄,要注意管住自己的嘴。

8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中不要吃太油膩的脂肪含量太高的,太鹹的。過於甜的食物也不要吃。

9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上要少喝酒,不吃煎炸油膩的食物,多吃水果和青菜。

10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首先我們確實要管住嘴,飲食上不要吃太多甜食。

11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不要吃動物的內臟,保持飲食清淡,不要吃的太油膩,少油少鹽。

12樓:冰淇淋

飲食要清淡、營養均衡不可暴飲暴食過於油膩

13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飲食上一定要吃清淡的還有不能喝酒。

14樓:個非凡哥

這種人一定要吃清淡的,少吃肉。

要想口腔潰瘍快點好管住嘴,少吃哪幾種食物?

15樓:狄夏侯柳

現在口腔潰瘍的人很多,去醫院看看是不是補充一下維生素之類的藥物,飲食現在口腔潰瘍的人很多,去醫院看看是不是補充一下維生素之類的藥物,飲食上要清淡一些,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早晚用好點的牙膏刷牙,這樣逐漸就會好了。上要清淡一些,少吃一些辛辣的食物,早晚用好點的牙膏刷牙,這樣逐漸就會好了。

16樓:**銷魂刀

隨便吃不用忌口,口腔潰瘍是一種不是病的病,起因不明,無藥可治,過幾天自然會好

17樓:流浪地球

口腔潰瘍吃維生素b2,一天三次三天就好。外敷西瓜霜。

18樓:徐蘇琌

口腔潰瘍也有可能是肝病引起的,總是口腔潰瘍,反反覆覆的那就要當心了。

19樓:寶寶

不管如何希望採納

親愛的自己,永遠不要為難自己,比如不睡覺、不吃飯、難過、自責,這些都是傻瓜做的事。

這世界本是不公平的,但卻處處公平。

你看它公平便是公平,

你看它不公平也便是不公平。

你怎麼看,它變是怎麼樣的

得了白癜風,飲食上需要注意什麼

20樓:藍色小精靈

儘量避免服用維生素c,少吃或不吃富含維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如青椒、番茄、柑橘、柚子等。

吃含銅豐富的食品,若體內銅離子含量增高,黑色素的生成亦增加。故應多吃田螺、河蚌、毛蚶等含銅食品。

黑木耳、海帶、海參、芹菜、茄子、香椿牙、胡桃仁、甲魚、莧菜、韭菜、髮菜、黑米飯、榆樹葉均有防治癜風的作用,可經常食用。

忌食草莓、楊梅、酸辣食物及雞、羊等發物。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新鮮蔬菜(蘿蔔、茄子、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

21樓:華海治癲專科

不吃盡量少吃辛辣激發性和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禁止吃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多食用一些含有銅和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

22樓:肉糰子

多吃黑五類食品,禁食含vc的食物。科學飲食,營養均衡。

23樓:

禁忌辛辣食物,菸酒,牛羊肉和海鮮

24樓:清雅之百合

白癜風患者平時注意少食用含維生素c豐富的食物,如西紅柿、柑橘類、紅棗、蘋果、獼猴桃等;可以多食用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如肉、動物肝臟、蛋奶類、新鮮蔬菜、豆類、黑芝麻、核桃、螺、蛤等貝殼類食物;不食過酸或過辣的食物,總之,白癜風飲食不要片面,要葷素搭配,粗細結合,才能更利於**。

25樓:

飲食營養要均衡,多吃含有黑色素的食物

以後一定要管住嘴,再也不吃麻辣串這種辣雞食品了 10

26樓:熊熊鮃雅

麻辣燙是好吃,但是對身體不好。吃得太辣對腸胃傷害很大,所以還是少吃為好。

身體健康問題,身體健康問題 10

不和別人說話 正常的血尿常規,肝功腎功就可以的,如果有異常還可做進一步的檢查,你可以去正規的公立醫院去檢查,聽醫生的建議,祝你幸福! 要麼麼噠 食物中毒比較好檢查出來 平淡無奇 當然會!查食物中毒現象又不復雜,以上工作完全可以查出的...

心理健康和身體健康哪個更重要,身體健康與心理健康哪個更重要

一樣重要!如果非得要一個更的話,那麼是心理健康最重要 因為一個人身體不健康,或者說有點殘疾什麼的,都很正常的,也有很多殘疾人詩人殘志不殘的,所以身體不健康並不重要 但是如果一個人身體健康但是心理不健康,身體再好對社會沒有貢獻 對周圍的人沒有貢獻,那麼他就是一個軀殼,或者還有可能成為禍害!所以心理健康...

身體健康怎麼翻譯,「祝你身體健康」英文怎麼說?

身體健康 health i am fine i am well 不能直譯 那就成中式英語了 be healthy 身體是body 健康是healthy 祝你身體健康 英文怎麼說?i wish you good health意為 祝你身體健康。wish you recovered at an ea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