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安徽大叔牆體寫字堪比印刷,憑此月入萬元這件事

2023-02-14 06:45:08 字數 710 閱讀 6205

1樓:曦曦

雖然說現在隨著技術的發展,機器的普及,但是很多的時候還是需要人工的,機器做不出大家想要的效果,人工寫出來的字才更加的漂亮整齊。

2樓:取個名都好難

這件事當然是非常好的,也說明了有一個手藝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憑藉自己的手藝,走到哪都可以不被餓死。

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網路的傳播展現自己的特長,從而帶給自己的利益,我覺得很不錯,自己的技術用到了,也解決了自己的生存問題。一舉雙獲。

4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挺好的,人家憑藉自己的手藝掙錢,值得讚賞,而且寫的字很好看。

5樓:迷夏說教育

大叔有這樣的本事,能月入萬元完全是正常的,這也告訴我們,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是正確的,只要自己有能力,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能夠發光發亮。

6樓:匿名使用者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有一技之長,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有收穫的。

7樓:阿童木的啊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自己能夠努力在某一個行業內做到最頂尖的位置,那麼不管是在經濟上還是在聲譽上都會有很高的成就。

8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這就是,是金子總會發亮的道理,而且也覺得這名大叔特別的勵志,是我們年輕人學習的榜樣。

如何看待Cosplay,如何看待cosplay?

一種表演而已 就跟演戲一樣 不過這比較注重在服裝 跟外表 是現實人類對二次元的一種喜愛 如何看待cosplay?其實個人在看待cosplay的時候,更多的還是以一種包容的狀態去對待的。就像可能在每一個年代都會有一些不符合這個年代人能夠接受的事情所產生。這不是說是超乎於這個時代,而更多的是因為這個時代...

如何看待的問題,如何看待問題

對待面臨的問題 要保持冷靜客觀的態度 多角度觀察問題 如何看待問題 看問題要全面,不要被表面的現象所矇騙,要善於透過現象看到事情的本質。怎樣才能客觀公正地看待問題 首先要全面 看問題,片面看問題會得到片面的認識,比如成語 盲人摸象回 只見樹木答不見森林 等,就是告誡片面看問題只能得到片面認識,教育人...

如何看待網戀呢?如何看待網戀

隨著社會的進步,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以及人的思想越來越開放。現在網戀的人越來越多,作為一個剛剛從網戀走到新婚的我,想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和大家談談我是如何看待網戀的。以給正在網戀的或者想網戀的朋友一些參考。方法 步驟。1.網戀其實很正常。網戀其實很正常,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現在每一年網戀的人不在少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