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燉茄子粉條的做法,豬肉茄子燉粉條的做法

2023-02-14 05:25:07 字數 1824 閱讀 6668

1樓:0澤國a網盤

用料粉條    1把

五花肉    200克

大蔥    0.5根

冰糖    5顆

生抽    1勺

鹽    10克

老抽    0.5勺

茄子    1根

蒜    2顆

香菜    3根

豬肉茄子燉粉條子的做法

粉條過水15分鐘裝盤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五花肉蔥花爆香過油炒至變黃,裝盤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茄子切成塊狀,浸水加鹽少許,五分鐘後瀝乾水分裝盤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蔥蒜切成碎末待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熱鍋涼油少許,如果不怕胖也可以多加!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五花肉,茄子,生抽,老抽和糖翻炒至茄子變軟!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水沒過茄子,然後放入粉條烹煮,約三五分鐘,直到粉條透明!

請點選輸入**描述

調味後放入少許香菜,攪拌後加少許生抽出鍋!

請點選輸入**描述

出鍋開始享受我的團長不一樣的美味!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燉粉條做法非常簡單,把買回的豬肉。切成兩公分見方之後。把炒鍋加涼水,把肉放入開鍋的時候。

加料酒加薑片去腥,然後打去血沫。把肉撈出來。洗淨備用。

然後炒鍋上油。放入冰糖。帶冰糖成棕紅色時。

把洗淨的肉倒入翻炒。之後加溫水,加醬油,調色加入八角一個。肉燒至八成熟的時候。

把泡好的粉條放入。再燉十分鐘肉爛以後。加鹽調味之後就可以出鍋了。

豬肉茄子燉粉條的做法

3樓:

先把豬肉放鍋炒一炒,再放上茄子,再燉上粉條,放上海鮮醬油,13香味素素顏的天上點糖,只要粉條吻過來就可以了,這樣做法就很好吃

茄子豬肉燉粉條的做法,茄子豬肉燉粉條怎麼做

4樓:青島坤如瑪麗婦產醫院

材料: 帶皮五花肉400克 蘿蔔300克 油100克 花椒16粒 八角2個 陳皮一塊 生薑一塊 蔥兩棵 味精或雞精適量3克 做法: 豬肉燉粉條,要用五花肉400克,洗淨後。

切成5×3×0.5釐米的厚片。鍋裡放油100克,燒到七成熱加入花椒、八角、煸出香味,倒入切好的肉。

翻炒無水分時,加入生薑、陳皮、醬油、糖,翻炒糖化,倒入蘿蔔(300克),加適量的水(以沫住菜為主)。煮30分鐘,再加入粉條(300克紅薯粉條),高湯(沒有加水)。再燉熟,出鍋前加入味精和蔥末。

(大概再需要15分鐘)。

豬肉茄子土豆燉粉條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茄子土豆燉粉條的做法步驟

1選好紫色長茄。

2將茄子切成滾刀塊。

3豬肉切片。

4土豆去皮後切塊。

5大蒜切片,蔥花備用。

6鍋中放入少許花生油,油熱後加入豬肉片炒熟。

7炒熟後再加入蔥花炒香。

8再加入茄子和土豆一起炒一下。

9將茄子炒蔫後放入少許醬油翻炒。

10鍋中加水末過菜大火燒開。

11將紅薯湯粉、蒜片加入鍋中,放入少許白糖、食鹽、雞精調味轉中火開始慢燉,大約燉制15分鐘即可出鍋啦。

12好香啊。

6樓:

前言豬肉肥而不膩,土豆軟糯,豆角味道好

粉條燉豬肉的做法,蘑菇粉條燉豬肉怎麼做好

主料五花肉du 150g 蘑菇200g輔料油 適量zhi dao鹽 適量紅薯回 粉條適量 花椒答適量 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 蠔油適量蔥適量 姜適量步驟1.豬肉切大片 粉絲用熱水泡發 蘑菇洗淨用開水燙一下 擠去水分 蔥薑切片 2.鍋裡放一些豬肥肉炸出豬油 沒有肥肉可以直接用油3.撈出肥肉渣滓 倒入豬肉翻...

豬肉燉粉條怎麼燉,正宗豬肉燉粉條怎麼做?

豬肉燉粉條怎麼做?先把白菜手撕,油熱後炒肉 加入白菜生抽兩勺,老抽一勺,加入水,豆腐粉條,燉15分鐘即可。白菜燉粉條是北方常見的燉菜,在東北地區又叫豬肉燉粉條,製作簡單,營養也很豐富,這道菜只需要白菜 粉條 五花肉和少量的調味品即可,不需要其他複雜的食材。豬肉燉粉條,做法簡單,超級下飯!正宗豬肉燉粉...

燉豬肉冬瓜粉條,怎麼做好吃,豬肉粉條燉冬瓜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

1 準備好材料。2 粉條放到盆裡面泡著,待會兒方便用。3 冬瓜切大片。4 把肉切成稍微大一點的塊兒,焯水去掉血沫。5 鍋中放油,七八成熱的時候放入焯好的肉塊。6 煸炒2分鐘左右加入料酒 老抽 蔥 姜。7 放入適量開會,水開後文火燉至30分鐘放鹽,繼續燉15分鐘。8 倒入切好的冬瓜,翻炒均勻。9 燉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