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水瓶男分手後找了新男友,他會怎麼想

2023-02-14 03:50:08 字數 6528 閱讀 9393

1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和一個水瓶座的男生分手以後,現在找了新的男朋友,他肯定是會在想。原來你早就是預謀已久的,和他分手早就已經先有了現在男朋友所以說才和他分手的。

2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和水瓶男友分手後,找了新男友,他一定會非常吃醋,但是慢慢的也就釋然了,畢竟分手之後肯定都要開始顯得年輕。

3樓:天啟星辰

水瓶座的男朋友分手,以後我就找了新的男朋友,他肯定非常的不開心,他會感覺到非常的生氣。

4樓:獅子

您好,朋友和水瓶男分手後找了新男朋友,他會怎麼想,這都是很正常的現象,你找了新的男朋友,他也會找新的女朋友的,沒有什麼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5樓:獲真保

最主要是看這個男人是否真的放下你了?如果放不下,那麼你再找男朋友的時候,他會非常傷心的,如果徹底放下了,那就無所謂

6樓:校長來了嗎

既然分手了,還能怎麼想分手了,就是分手了過去了,也就是過去了都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吧。因為彼此也沒有任何聯絡了。

7樓:昨夜星辰

他能怎麼想呢?既然已經分手了,分手了之後,你再找其他男朋友,這很正常啊,你們都已經分手了

8樓:由迎壘

和水瓶男分手後找了新男友他會怎麼想,我覺得你如果碰到愛你的人,他一定會祝福你的,希望你過得會更好,愛一個人,只能希望她過得好。

9樓:

我你和水瓶男分手的情況下,找新的男友,他是不會怎麼想的?因為你已經分手了,他就干涉不到你

10樓:縹緲錄

和他分手後找了新男友 那麼你就不要去管他怎麼想了 你過你自己的生活 跟他就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11樓:奇怪有夢

他知道以後心裡也會難受的,不管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分手。分手後也會吃醋的。

12樓:歡重優

如果當初兩人多一些包容,不至於會這樣無情。後來她又回來了,我估計她帶著傷痕累累回來的(可能還經歷過曲折的情感)

13樓:伊凝

既然你和這個水瓶男分手了,就開始自己的新生活吧,你有沒有男朋友,或許人家都不在意的,你也沒必要考慮這個問題

14樓:珈藍運浩

我認為你不管怎麼樣?和他分手了,他都會,會傷心的,但是來說不管怎麼樣?這個都是屬於上人賬上

15樓:00喜洋洋

那已經和他分手了,就不要關心他的感受了

和水瓶男分手後還像朋友那樣 還聊天怎麼讓他重新喜歡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分手以後,還像朋友那樣聊天,那麼這種情況可能還會有機會。

所以最好的辦法是改變原來的不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就可能會讓對方重新喜歡上自己。

17樓:氧氣哦

和什麼星座沒關係,重點是那個男生對你還有沒有好感

和水瓶男分手了,主動發資訊說想他 他會回嗎?

18樓:御丹秋

和水瓶男分手了,主動發資訊說想他,他不一定會回資訊。如果他和你分手之後,還沒有現女友,而且你們分手的時候是和平分手,分手是你提出來的,那你主動發資訊給他,說想他,有可能他會回資訊給你。如果他有女朋友了,他就不會回資訊給你的。

19樓:恭而不卑

這個問題與男孩子的星座無關,你主動給他發資訊,至於他是否還能不能與你和好如初,這得從三個方面來確定:一是他的性格,如果是屬於剛毅果決直爽,那麼他回頭的可能性不大;另外就是看你們分手前兩人的關係怎麼樣,這個很重要;再就是你的自身條件是否很優秀。

20樓:

他應該會回的,因為是你主動說想他了,就算是不和解,也會回你資訊的。

21樓:航拍中國美

如果是很長時間的事情的話,這種可能是微乎其微了,如果說只是很時間很短的,還是有機會的,可能兩個人還沒有涼透,所以說還有一些感情的熱度,這個時候說鑰匙對方沒有其他的選擇,而你是她現在唯一的選擇,你還是有機會的,你們兩個人還能重歸於好

主要是知道你們為什麼分開,把這個問題解決了,才能重歸於好,如果這個問題不解決的話,說什麼都沒有用,知道你們為什麼發生了矛盾,然後解決它,然後你們就可以摒棄前嫌,重歸於好

22樓:ok就可

和水瓶男分手了,主動發資訊,攝像頭他會回嗎?我覺得這因人而異,如果他愛你,他當然會回覆你很熱情的回應

23樓:l觀滄海

要是真想,你就試一下咯

如果跟水瓶男提分手他會怎麼做?

24樓:騎豬去兜風

我是水瓶女,不知道能不能幫上你。

按照瓶子的尿性,如果我男友跟我提分手,我有兩種情況。一是,我特別愛他,我會想辦法挽留他,我沒有辦法在他面前掩飾受傷的樣子,所以分手後大概會不來往。二是,我沒那麼愛他,他和我提分手的話我就會反提,然後老死不相往來。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徹底分手,不聯絡了

26樓:雙白楓

他會開心放棄本不屬於自己的幸福,

男友水瓶男分手後我求男友複合他說要冷靜想想是不是沒戲了?

27樓:君為誰尊

我也是水瓶男,我的例子給你參考一下,就算覺得主意不錯,也要靈活運用才有效。

過幾天去找他嘗試哭著對他說,我不想離開你,然後去抱他,注意看他反應

如果他心疼你也抱著你,基本上你們就算是複合了,注意近期別提這事,表現的開心一點就行

如果推開你,千萬別糾纏,留著眼淚裝作勉強笑一下說,失戀果然是最好的老師,以前是我太苛刻自私了。然後直接離開,喊你也不要停。

這時候基本上就是他在猶豫煎熬了,你先不要對他太熱情,他找你,你就像普通朋友一樣對他

不找你,那你就過幾天找他,直接問要不要去看個電影或要不要去哪玩玩,注意不要太親近哈,手都不要籤,他如果主動籤你,當然也不能猛甩開,偷偷抽出來就行。就像普通朋友一樣。

能一起出去玩了,基本上要不了多久自然而然又會在一起了,注意在一起的過程要放緩

備註:現在國內社會對男生壓力很大的,你這種情況剛分手,他會很爽的放縱一下自己的,但過不了幾天就會糾結,所以我總讓你過幾天再去找他。

以後複合了千萬注意,只要是在公共場合或有外人的場合,要給他留面子,就算真的很生氣要吵架,也要回家再私下裡。

28樓:小袋

冷靜冷靜吧 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他要是還愛你就會找你的 你這樣貼上去 他會欺負你的

29樓:ny大師兄

沒戲了,他都說了分手了,就算勉強複合了這事還是過不去的,女孩子不要把自己弄的太卑微。

水瓶座分手後,又找了一個,還跟我斷絕了一切聯絡!他還可能再來找我嗎?

30樓:愛好煩了

實話可能性不大,我也是水瓶的,和星座沒什麼關係。

31樓:愛情演員

水瓶座女生分手之後

一直對生活充滿幻想的水瓶,面對愛情的時候,卻表現的非常理性。因為喜歡,所以才會選擇再一起,同樣,如果分手,當然也是有原因的,也許是感情淡了,也或許是一些世俗的原因,不管怎樣,既然愛過,就一定會有不捨,會有眼淚,超級重友情的水瓶,這時候會選擇和朋友一起度過,一起暢談,一起逛街,一起遊戲,讓友情的光環,慢慢的把情傷的色彩褪去,新的一天會有不一樣的精彩。

水瓶座男生分手之後

開始是躲你的。..不和你聯絡。任你怎麼找都找不到。

不會直接說分手,採取迂迴的方式,讓分手不攻自破。分手後,還會來聯絡你,關心你,具體和分手前沒什麼二樣。只是拿掉了男女朋友的頭銜。

你要是把他忘了,他會生氣.這時新的狀況又出現了。.貌似想要和好,這時你很難做選擇。

答應了,他又會找些話證明他不是想和好,不答應他就扮無辜。反正裡外都不對。暈....

慢慢的沒聯絡了,他知道你過的很好.就把你當仇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能,如果對你還有一點點眷戀,就不會那麼快再找了,如果回來找你了,那就是想吃免費的午餐了

33樓:葉圩

這個要看他對你的感情,如果他真的再來找你,只能說明他用情不專一,朝三暮四

3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有可能得,但是我們要往前走,不要委屈自己

35樓:時院

不可以了,如果愛你就不會離開你

36樓:

不可能了 除非還有愛

37樓:驀然

不要看他啥星座,你要看他啥性格。

38樓:在壽佛寺自駕的雷神

找也不理,好馬不吃回頭草。別人啃過的東西你還要再拿來啃嗎?

39樓:

你不找她就算了人家找你幹嘛

40樓:電腦

呵呵,星座也信,也是醉了

41樓:甜甜肥肥甜甜甜甜

我也是水瓶座的,可能性不大

42樓:麥意

這跟星座有什麼關係嗎

水瓶男說分手後又想挽回有什麼表現?

43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男確實是會吃回頭草,這是真的看來,以前看過星座,現在發現真的是如此,通過看你的表述。

1.我不通過星座。我自己分析,可能是因為在和你分手後的這段時間裡,發現別人不如你,可能都交往了幾個,但是不如你的性格和優點。所以後悔。

2.他發現依然愛你,依然捨不得你

3你自身絕對有他留戀的優點和特點存在

4找不到比你更加合適的,發現有些女人可能還不接受他,不如你。

如果想挽回:

會給予短訊表示後悔,會暗示希望重新接受他

會送禮物道歉,希望挽回

會流淚跪下感動對方

會堅持不懈,水瓶座很特立獨行的,很堅持自己觀點,會發揮新的創意,博得對方高興

還有一點,請不要完全按照星座來看,星座其實並不是很準的,那麼多人難道都是這個共性嗎?上述都是我自己分析的。

真心和堅持不懈的態度,誠懇的態度會博得對方最終動搖回到身邊。

44樓:匿名使用者

剛分手的時候是沒有辦法做朋友的。即使一方有這個想法,另一方就算勉強答應,心裡的糾結是沒有辦法化解的。而且朋友應該是平等的。

你對她還放不下,現在就做什麼朋友,充其量就是讓你前女友的佔有慾和優越感得到滿足,而你會更糾結。不是不可能做朋友,但是肯定要經過一段時間,讓自己整理好心情。不能呼吸,明明只是心裡難過,但是好像心臟真的會很疼一樣,很多失戀的人都嘗受過的痛苦。

心裡受傷和身體受傷一樣,需要時間去結痂,平復。而當我們的身體受到傷害時,對於傷口,要自己知道照顧,而且儘量不要去觸控傷口,才能更快長好,對嗎?所以雖然很難,但是給自己一些時間,不要逼自己去強裝沒事,根據自己的[癒合速度]和最能讓自己放鬆的方法癒合就好。

一定會過去的,不過現在要挺住啊。祝你能走出困境。

水瓶男分手後的心理是怎樣的?

45樓:不服就幹

水瓶男分手後的心理是:明明是她錯了,為什麼都怪我的頭上了,我明明做得足夠好,既然分開了就再見吧,有更好的人。水瓶男在受到傷害後會表現得像一個孩子一樣,暫時性失去理智。

水瓶座的人很聰明,他們最大的特點是創新,追求獨一無二的生活,個人主義色彩很濃重的星座。他們對人友善又注重隱私。水瓶座絕對算得上是「友誼之星」,他喜歡結交每一類朋友,但是卻很難與他們交心,那需要很長的時間。

他們對自己的家人就顯得冷淡和疏遠很多了。

很多人都說水瓶男這個群體無情或者不懂水瓶男,其實是因為水瓶男的心腦是分開的。如果水瓶男對某人一見鍾情,他大概率是不會表白的,只會把這份好感埋在心裡默默暗戀,這個時候水瓶男的喜歡是心的喜歡。

剛開始,水瓶男和你一起的時候,什麼都是你最重要,剛開始的白羊女也是很體諒的,這一段時間就像兩個天真的孩子在一起玩耍,玩的不亦樂乎!

46樓:愛太陽

水瓶男分手後會認真地思考一番,總結這段感情給自己留下了什麼?分手帶來了什麼遺憾,他可能會覺得分手後給自己一段冷靜的時間認真的思考自己在這段感的得失利弊,是不錯的結局,這樣就能避免在以後的戀情中犯同樣的錯誤。

但水瓶男絕對不會把所有原因都歸結到自己身上,他考慮問題是很客觀的非常嚴謹,思考愛情就好像在做一項科學試驗。還有可能會認真的做筆記哦。

水瓶男不管在分手的時候怎麼絕情,但是回到家中的時候,水瓶座男生依然會非常痛苦,非常傷心難過,其實他就是自尊心很強的一個男人,在你的面前,不想讓你看到水瓶男脆弱的一點。如果是水瓶男不能給你幸福,所以想讓你幸福地生活下去,水瓶男也會非常絕情,不會讓你看到他流淚的一面,這就是水瓶男分手之後的表現。

水瓶座的男生分手後會喜歡一個人待著。喜歡熱鬧的水瓶座如果變得喜歡有更多的時間獨處的話就可能是因為失戀了,他們表面若無其事,但是實際內心一直在分析失去的 感情。理性的他們只要相通了就沒事,不用過度擔心。

和前男友分手後,他很快就找了新女朋友,我很難過,他卻說是因為

您覺得會是真的嗎?這麼簡單的道理,愛你,卻因為分手而立馬去尋求新的慰藉,這是愛嗎?簡直就是一個最大的笑話 如果是你提出的分手就一定是真的,和你前男友分手後 很快他找了一個新女朋友 我真的受不了 也去找了一個男朋友 可現在過去四個月了,事 10 你愛的是前男友,可是你為什麼那麼衝動的拿自己去賭氣,不應...

我和前男友分手不到一星期他就找了新女友,現在分手月,那個女孩長得比我漂亮,他和那個女的天天在一

樓主咱們類似,但是他的新女朋友醜哭我還比他大六歲,反正聊天肯定不再和以前一樣了,但是見面他還是粘我,我就隱約給她現女友點了一下,結果那女的還罵我。被綠了咋還這麼。愛情沒了但友情還是可以繼續,坦蕩一些過得更輕鬆快樂 永遠不要在和他有任何聯絡即然分手了就不要在和他糾纏!這樣對彼都好 單純的女孩!既然分手...

分手後男友找我要回他送我的東西,分手後,前男友居然向我要回他以前送我的東西

你借他錢,有欠條沒?他問你要東西,可以啊,你把東西還他,當然是用舊了還他!這種男人不要臉到極點了!最近我3年前分手的男友也來跟我要回東西,還要折現的!靠!他說的東西我全部翻出來,直接快遞還給他!就兩個遊戲機 ps 借個地方吐槽 我前男友竟然拿著一張我跟他在一起時候寫的借條來問我要錢,借200還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