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iphone6的密保問題有哪些問題

2023-02-14 03:45:11 字數 1993 閱讀 3660

1樓:

密保問題 你下拉一下輸入框 裡面就有選項 你只要填答案就好

密保問題都有哪些?

2樓:李家小囡

可能會有以下這些問題:

1、你父母親的姓名

2、你的生日

3、你畢業於那個初中

4、你喜歡看的電影

有的密保問題是可以自己設定的

密保問題和密碼一樣,是用來驗證使用者身份的。

1、密碼的工作原理是,通過驗證使用者是否能夠提供特定的資訊來驗證身份。密碼經常要輸入,所以通常使用數字和英文字母。

2、密保問題則是另一種形式的密碼。給出一個特定的問題,驗證使用者是否知曉其答案,從而驗證身份。密碼如果長期不使用,就容易遺忘。

但是密保問題是有含義的語句,可以提醒使用者記憶答案。3、密保問題通常和個人的常識有關,例如你的出生地或者第一所中學的名字。如果你使用自己的知識回答密保問題,你是不會忘記答案的。

如果你覺得密保問題詭異,可能是因為一部分問題是從英文翻譯過來的,有些西方人的常識未必適用於中國人。

3樓:忻璧計清馨

根據提示,再申請一次,得認真慢慢來,不要心急。遇上紅色或打叉,說明不對,需要重寫。

iphone密保問題怎麼改

4樓:職場張老師

以蘋果8plus為例

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搜素蘋果的官網,並點選登入,如下圖所示:

2、接著點選右下角的「編輯」選項。

3、輸入自己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如下圖所示:

4、接著點選「更改安全提示問題」選項,如下圖所示:

5、最後輸入自己想要設定的問題之後點選「更改安全提示問題」選項即可。

apple id 密碼問題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而這三個安全提示問題都是不同的:

這就是全部的安全提示問題了!

請確保安全提示問題便於您記憶而他人卻難以猜出。

如果您認為問題的答案極為常見,請選擇其他問題。

考慮選擇答案區分大小寫幷包含數字或特殊字元的問題。

6樓:阿阿阿婧

其中第一個安全提示問題的選項有:

第二個安全提示問題的選項有:

第三個安全提示問題的選項有:

各位大神,請問什麼人可以改蘋果id密保問題? 我的密保問題忘了,很著急

7樓:

如果蘋果的id密碼不知道,電腦都解不開。

id鎖是無法通過破解或是刷機解決的,正常手段,只能通過密碼解鎖,如果**是你自己的,發票保修卡盒子都在的話,致電蘋果客服.

他會要求你提供相應的東西, 在問你幾個密保問題,如果稽核通過即可解鎖,

如果**撿的或是其他渠道得到的,那就沒辦法了,此**如同板磚一樣無法使用,

除非換基帶,成本極高。

請勿相信那些軟解,官解的,解不開的。先要一部分錢,能遠端解的,都是**。

請問各位大神iphone6 plus如何**qqhd?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摸不清方向和所處位置的情況下,隨便揮霍浪費法力實在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況且土石裡使用法器,實在危險之極!一個操作不當,就會再次陷入塌崩之中。

我的蘋果6id密碼忘記了,設定的問題也忘記了怎麼辦

9樓:叫一聲我的名字

1、開啟頁面以後,請點選「重設密碼」選項,如圖所示3、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回答安全提示問題」來找回密碼,我們這裡以「電子郵件」為例,如圖所示

4、隨後系統提示一封用於重置找回賬號的郵件,已經傳送到郵箱。

注:此郵件的時間期限為三小時,如果超過期限,請用上面的方法重新操作。

7、用這個方法來找回密碼的關鍵是要能使用並開啟郵箱,這樣才能找到用於重置密碼的連結選項。

iPhone6的螢幕總成與iphone6s的螢幕總成區別在何處

一個有3dtouch吧 區別一 機身材質 iphone6外殼使用的是6000航空鋁金屬機身。iphone6s採用了硬度更高的7000航空鋁金屬機身,硬度更高,更不容易變彎。區別二 效能區別 iphone6搭載蘋果a8處理器,1gb記憶體。iphone6siphone6s搭載全新蘋果a9雙核處理器,2...

iphone6和iphone6s的手機殼是可以通用的嗎

手機外殼是可以通用的,差別不明顯,蘋果官網給出的規格顯示,iphone 6s三圍尺寸為 長138.3毫米 寬67.1毫米 厚7.1毫米,重量143克,比iphone 6長0.2毫米 寬0.1毫米 厚0.2毫米,重量增加明顯,多達14克。是可以通用的,雖然6s比6要厚那麼一丁點,但是對手機殼來說,不怎...

請問我的是美版iphone6那個lte是啥意思呢怎麼沒

lte是long term evolution 長期演進 的縮寫。lte是第三代行動通訊向 過渡升級過程中的演進標準,包含lte fdd和lte tdd 通常被簡稱為td lte 兩種模式。lte標準對系統提出了嚴格的技術需求,主要體現在容量 覆蓋 移動性支援等方面。擴充套件資料 lte在20m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