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借錢讓我打到別人卡里反過來又不承認借錢了這為咋騙嗎

2023-02-14 03:40:08 字數 3756 閱讀 7351

1樓:北方天空下的狗

你的朋友為啥借錢要讓你打進別人卡里,他說原因了嘛?

你的朋友和你打錢的那個卡屬於什麼關係,這一點你要清楚哦,你打錢的時候有沒有寫借條呢,沒有的話,有沒有書面證據呢?

前幾個要先搞清楚,最後既然打進卡里,那就一定有記錄的,錢是跑不掉的,必要時可以報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朋友管你借錢,讓你把錢打到別人卡里 反過來又不承認借錢了,這是詐騙嗎?我想首先這是一種詐騙的行為 但是你是做一個這個人沒有腦子嗎,你借錢的時候不多想想嗎 他讓你把錢打到別人卡里是個什麼意思,你當初就應該問弄明白或者問明白 嗯 在借錢這這方面事情上,該好意思就好意思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所以說的話一般情況下借個300,500的話可以看清一個人的嘴臉,也可以和認清一個人這就算了 如果你借的太多的話,要不回來 不管友情沒有了,你的錢也沒有了,所以說誰家的錢都不是大風颳來的,都是掙的不容易的 所以說不要把錢輕易的借給,不管是朋友也好,不管是情人也好 不管是女朋友,男朋友也好,不要輕易的動錢,動錢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

3樓:至尊網中名店

你描述的情況不算詐騙,只是平常的借貸糾紛,可以通過法院訴訟處理。

4樓:寸職

他從我借錢時說他借朋友的錢,朋友要他還錢,他手頭有點緊像我們借點,然後又不承認了,後來他又給我介紹了他的同學是什麼單位,我想打工,然後又讓給那個人打錢,後來那個人失蹤了,這算不算詐騙

5樓:83738553發財

如果是他問你借錢,並且讓你打錢到別人卡里,這個情況呢,你都有書面證據,比如說聊天記錄等等,那都是可以通過法院起訴來要回錢的。

6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那你就把卡主告上法庭唄,說他借款不還唄。

我欠朋友錢朋友讓我把錢轉到別人卡上現在他不承認我還給他錢了我能告他詐騙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即使轉到別人的卡上,別人轉到他的卡上也是有記錄的。而且他跟你借錢的時候,有沒有自己或者什麼證據。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起訴你把錢打到那個卡上的人。

沒有人會願意承擔這個風險的。

如果朋友找你借錢,,但是他讓你打別人卡上了,,到最後他不承認,我該怎麼辦?我借的別人錢,然後借給她

8樓:丁靜律師

首先你要讓他寫借條,借條上應明確你轉給誰的;如之前沒有借條,事後你就要給她做錄音了。

借款人讓我把錢轉給第三人,現在不承認借款了,是詐騙嗎?

9樓:高輝律師

如果借款人已經出具有效的借條,那麼誰來拿錢不是主要的問題。如果沒有出具有效借條,又具有非法佔有的目的,那就可以斷定對方就是詐騙,但要有足夠的證據來證明所描述的事實,否則一切都是不存在的。

法律分析

根據相關法律法規,詐騙罪是指以非法佔有為目的,用虛構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的行為。侵犯的客體是公私財物所有權。本罪往客觀上表現為使用欺詐方法騙取數額較大的公私財物。

首先,行為人實施了欺詐行為,欺詐行為從形式上說包括兩類,一是虛構事實,二是隱瞞真相;從實質上說是使被害人陷入錯誤認識的行為。欺詐行為的內容是,在具體狀況下,便被害人產生錯誤認識,並作出行為人所希望的財產處分,因此,不管是虛構、隱瞞過去的事實,還是現在的事實與將來的事實,只要具有上述內容的,就是一種欺詐行為。欺詐行為使對方產生錯誤認識,對方產生錯誤認識是行為人的欺詐行為所致;即使對方在判斷上有一定的錯誤,也不妨礙欺詐行為的成立。

在欺詐行為與對方處分財產之間,必須介人對方的錯誤認識。欺詐行為的對方只要求是具有處分財產的許可權或者地位的人,不要求一定是財物的所有人或佔有人。行為人以提起民事訴訟為手段,提供虛假的陳述、提出虛偽的證據,使法院作出有利於自己的判決,從而獲得財產的行為,稱為訴訟欺詐,成立詐騙罪。

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九條 盜竊、詐騙、哄搶、搶奪、敲詐勒索或者故意損毀公私財物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一千元以下罰款。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某種意義上講他的行為相當於詐騙了,如果對方不肯還錢的話那就報警吧,把之前所有轉賬的證據和聊天記錄交給警察,讓警察處理。友情提醒一下:錢財乃重要物品,請不要隨意借給他人,謹防上當受騙。

1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對一個人厭煩不是不愛了而是太過於愛了後,看不到以後真

正的發展方向而感到失望。還需培養感情,不能因為一兩件事兒

而產生隔閡。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儘快法院起拆, 這樣的朋友還是斷絕往來比較好。

原來朋友以借錢的名義,讓把錢打到另一個人賬號,現在不認賬了,我有原來朋友聊天記錄證明,該怎麼報案?

13樓:馬可遜

把聊天記錄證明一起交給**,打官司講究就是私憑文書官憑印,證據越多越好才能打贏

14樓:湖北崇道律師事務所

您好,可以保留充分說明此案件基本事實的聊天記錄作為證據,去法院以民事案件直接起訴被告,如果情節複雜涉及到詐騙行為,可以去公安局直接報案。

朋友借錢不還,現在也不承認,可以告他詐騙嗎? 15

15樓:四川文典律師事務所

涉嫌詐騙,如果知道對方住址,身份證號等基本資訊,可直接向法院起訴追回欠款。對於你說的情況,個人找證據比較有限,可聯絡當地專業律師協助你搜集證據。

16樓:錢衝刺

你當時沒有寫借款證明、有壓力、唯一的希望只有轉賬記錄、不知道能不能贏、就是贏了、你朋友也不一定還你錢、要還最起碼會認、你交友不慎啊

朋友叫我借錢,但交我把錢打在別人帳戶裡的,現在他不還錢了,我該怎麼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錢恐怕很難追回來。當今社會這種人很多的,我的1萬多元也是和你一樣,不過我的有叫他寫借條,所以要去法院才能把錢拿回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通過借貸關係起訴朋友,如果你朋友並不認可借貸關係,則可以向你打錢的人以不當得利主張權利。

1、借款合同並不一定要把錢交付給借款人,實際中也存在指示交付的情形,也就是說,存在交付給其他第三方的情況,只要借款人認可該交付行為,你依然可以向借款人主張還款;

2、如果借款人不認可該借款行為,則你可以向付款人以不當得利主張權利,因為對於出借人來說,其認為支付的為借款,如借款人對該借款不予確認,則出借人存在「打錯」款的情形,收款人存在不當得利的情形,出借人有權向收款人主張。

19樓:xx傻魚

哪有不還的道理,你也有責任,怎交了這個朋友!借錢前先想想這個人值不值得我借給他,他人品怎樣? 現在他真想賴,如果錢少那就算了,買個教訓,並跟他斷了聯絡。

如果數目大的話,想想有沒有證據,採取適當的辦法討回來。祝你好運…

20樓:我凌殼

那種錢是追不回來的。就當拿錢買了個教訓。除非他那天良心發現想還給你了。當今社會這種人很多的。

有個朋友我跟他借錢他說沒有,讓我跟別人借,現在他在外地打工,問我借錢,說不夠錢吃飯了說月五千的

不借,五千一月都花沒了,你借給他這點錢在他看來也不算什麼,估計最後你要回來都難 不適合做朋友,就不借,也少聯絡 你把別人當朋友,別人把你當傻子呢,你願意送錢就送吧,不願意就斷了吧,這種人沒交往的意義。這種人不配做別人朋友 就說手機有問題了!發不了錢?了!讓他給你快遞一個手機!再給他打錢!銀行卡里沒有...

怎麼把我支付寶裡的錢打到別人的銀行卡里去

需要對方也有支付寶,然後你在支付寶裡選擇付款,然後輸入對方的支付寶名字就可以把錢打到對方的支付寶中了,如果對方需要在銀行卡中使用的話,他還得在支付寶中體現,一般24個小時之後錢就會在銀行卡里了 現在 有一個快捷支付轉賬的功能,開啟支付寶首頁 橙色選單欄 轉賬 轉賬到銀行卡,好像要收手續費的。另一個途...

我女朋友讓我來找他,然後他給我借錢,我問了來找他,然後這個錢

無論路徑多複雜,借錢肯定是要還的,沒有例外。借錢就要要還的,不要拿感情當作借錢不還的理由 那肯定要還咯,最好是打個借條,如果是你心甘情願給她的,那就另當別論吧!這錢你如果要了會影響你倆感情 女朋友明明有錢卻說自己沒錢,來問我要錢,讓我去借錢給他,這到底是為什麼?如果他是真沒錢我肯定會給她 你女朋友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