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別人讓我答應做他女朋友時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了,同意呢認識的時間不久不瞭解,不同意可能會傷到對方

2022-08-15 21:20:35 字數 6351 閱讀 6973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愛與不愛之間,真是難以抉擇。答應,自己又好像沒有做好準備,沒什麼安全感,不答應,又怕會失去這個朋友。看來你是個感情豐富卻又安穩的女孩。

婉轉一點,跟對方說吧,既然你怕會失去對方,說明你心裡還是挺在乎的,當然這種在乎也許無關愛情。婉轉輕柔地說,如果對方因為這樣而遠離你,你應該慶幸。這種心性的人給你你也不應該要。

你也想找一個自己喜歡的,而對方又是真心喜歡你的吧?真心喜歡你的人,不會因為這樣而遠離你的。只會一直圍繞在你身邊,直到你找到自己的幸福為止。

2樓:情感戀愛

想要拒絕別人又不傷害別人,其實也並不是那麼難。

你可以委婉點跟他說,例如:「我現在還不想找男朋友」「現在工作要緊,不想分心」不要直面的拒絕,就是繞圈子,從自己身上找點問題,這樣既不傷害對方,也委婉的拒絕了對方。

我是牧之,一個資深情感心理分析師,祝你生活愉快,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我們之間可以作朋友,畢竟都不瞭解,等到他會在你生病的時候來找你給你送藥,出去玩的時候搶先付錢,每天熱聊到你睡著,給你說故事,如果你感覺他是那種小混混就看你感覺了

4樓:痴狂

其實還是你沒遇到讓你心動的人,如果真的愛上了,你就不會有這想法。等你的真愛出現嘛

5樓:

我還小,還沒考慮到處對像,要不先做個普通朋友吧

6樓:手機使用者

愛他就同意,不愛就拒絕

7樓:顧陌

不喜歡就不要同意丫,

8樓:zhuang壯志凌雲

你一定是大美女了,不然怎麼會,很多時候都有人問你呢

9樓:

遵從自己的本心,自己要做什麼就做什麼

當剛認識的男人逼問我要不要做他女朋友的時候,我該怎麼回答?讓他慢慢來,還是怎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個東西有一見鍾情,但是畢竟終究要歸於細水長流。他靠近你想做你男友,有兩種可能,一是他很愛你,二是他另有企圖。我的建議是慢慢來,因為你需要更瞭解對方,而這個過程可以不建立在男女朋友的關係之上,他如果愛你,一定會尊重你的決定。

感情,一輩子的事,需要你慎重考慮。

11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就根他分藥催開吧?去情延時昏重新找一睡微份數於自己的愛情。找一個喜歡你愛你的人,也找一個你愛的人。

12樓:bw的春天

呵呵!才剛認識就這樣,未免也太草率了吧!你瞭解他嗎?

建議:你如果也喜歡他只是抱著玩一段時間的態度的話就直接同意,如果不是你最好先多瞭解一下,你就直接給他說大家都才認識,彼此不瞭解,都需要時間,所以先別怎麼急

13樓:流年花憐指尖

看你對他有意思麼,沒有直接拒絕,就算有感覺也得先做朋友,瞭解了再往下走。

14樓:time巴爾大魔王

看你自己的情況,如果你對他有足夠的瞭解了覺得可以嘗試就聊聊,如果直覺不可以就適當的拒絕,沒有逼的一說,主動權肯定在你,要是拒絕的話理由可多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有的都是騙感情的。剛剛加了個人 沒兩句就要我做他女朋友。我怎麼可能會同意,更何況他開了情侶空間.

當兵軍人,讓我做他的女朋友,我答應了,我說想他,他說不會吧,我笑了告訴他沒有,接著他就說我們又

你倆在一起的話 一年也見不了幾次面 他為了你著想 說不合適 直白點告訴你。你被他騙了。或許他只是隨口說說的 沒想到你當真了。你們倆都好象在開玩笑,不是認真的。也許感情變了 當機率小 大多數當兵的都是常年不能回家的 當你說想他了 也許他在考慮給不給得了你要的幸福 你如果喜歡他就對他死纏爛打吧 之前跟你...

認識女孩賣片的我讓她做我女朋友開始不答應現在她又說沒想好這個沒想好是什麼意思

這要看你自己了她的意思是在猶豫中。你可以叫她出來吃吃飯聊聊天什麼的不要下手沒到時候呢。送點小禮物那是必須的。送點好吃的也是必須的。不要急你有希望的 你自己不會問話。不應該那樣問,很尷尬了你喜歡就主動去找他。可能意思是 還沒想過要男朋友 那也就是說她開始有點想和你好了,你如果再努力努力你們倆可能就成了...

我喜歡一女的,讓她答應做我女朋友她同意了,說願意培養感情。現在月了,她還是說要培養,對我只是不

才一個月你就急了,我和老婆那會兒可是談了三年多才進入正題。兩個人在一起感情要慢慢培養,培養的過程也是互相瞭解的過程,不是說你長的好看我就要跟你,畢竟這是一個人一生的大事,或許你現在也只是看她長得好看才主動去追她,勇氣可嘉。要現實一點兒,如果哪天你女友感覺你的性格不適合她跟你提出分手,那你會是受到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