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沒睡覺寶寶在肚子裡會睡覺嗎,胎兒在媽媽肚子裡 媽媽睡覺寶寶就睡覺嗎

2023-02-14 02:45:09 字數 2777 閱讀 2677

1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只要是媽媽非常安靜的坐在那裡,寶寶在肚子裡是會睡覺的。媽媽睡覺的時候,有的時候寶寶也不安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他的一切行為與媽媽不一定是同步的,他是按照自己的作息來安排的,一天24個小時也許22個小時都在睡覺啊。

3樓:布昆雄

媽媽沒睡覺,寶寶有時候也會在肚子裡睡覺了,因為他也想困了就會睡了,但是要是媽媽經情緒波動太大,他也會不安了,也不睡了。

4樓:奚瀅

嗯,我覺得在懷孕的時候,媽媽沒有睡覺,肚子裡的寶寶也是會睡覺的嗯,肚子裡的寶寶一天之中大多數時間都是在睡眠狀態之中的

5樓:喵喵喵喵

肚子裡的寶寶的作息時間是跟媽媽的作息時間相通的,媽媽如果不睡的話,寶寶也不可能睡的,所以寶媽們一定要管理好自己的,作息時間,不然的話,孩子出生以後會很鬧人的

6樓:莫如盡

你好胎兒在肚子裡有自己的作息時間,並不是跟孕婦相一致的,也就是說媽媽沒睡覺,寶寶在肚子裡也有可能睡覺的。

7樓:木木屋

就算是媽媽不睡覺,寶寶在媽媽肚子裡也是會睡覺的,而且睡覺的時間還非常的長

8樓:

媽媽沒有睡覺,寶寶在肚子裡當然會睡覺的呀,因為她睡覺跟媽媽有沒有睡沒有關係的。

9樓:金色碩果

媽媽沒睡覺寶寶在肚子裡也是會睡覺的,寶寶的作息按他自己的作息時間,不可能跟媽媽一樣的

10樓:小暖

媽媽沒睡覺,寶寶在肚子裡會睡覺嗎?會呀,媽媽沒睡覺的時候,寶寶在媽媽肚子裡有時困了,也可以睡著了

11樓:獲真保

即使媽媽沒有睡覺,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也是可以睡覺的,因為睡覺才能更好地吸取營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沒睡覺,寶寶在肚子裡也會睡覺的,寶寶睡得比大人多。當然媽媽也要多休息才好。

13樓:

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肯定是會睡覺呀,與媽媽不睡無關

14樓:帶你看小老虎

他倆是互相不打擾的,寶寶在肚子裡一直都是屬於休息的狀態,跟媽媽是沒有關係的,但是媽媽如果長時間不睡覺會影響寶寶的身體健康

15樓:銀虎添翼

會的,寶寶的作息時間和媽媽並不是同步的,所以說如果媽媽是醒著寶寶有可能還是在睡覺的。

16樓:琴金

寶寶,如果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作息時間有可能跟媽媽不一樣,有的時候晚上在活動,白天在睡覺

17樓:酷愛釣魚人

寶寶在媽媽的肚子裡會經常的睡覺 ,等媽媽睡覺的時候 寶寶反而有時候會鬧

1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睡覺,寶寶只是願意什麼時候睡就什麼時候睡,並不是媽媽睡了,寶寶才睡

19樓:瑾祥雄

寶寶會睡覺的。寶寶會有自己的作息時間。

20樓:關涵桃

嗯,有可能不會睡覺的,但是也有可能會睡覺的。

21樓:何夏侯波

寶寶在肚子裡大概跟人在生活中是一樣的,該吃吃該睡睡。應該他的媽媽現在不會影響到他。

22樓:神靈物合一

會的。胎兒的作息時間與媽媽並不完全一樣。

23樓:張恩師

這個情況一般情況下也會發生,因為寶寶是不會隨著大人的情緒來做事的

胎兒在媽媽肚子裡 媽媽睡覺寶寶就睡覺嗎

24樓:崔又來工

要睡覺,並且也是有一定的規律,比如每天寶寶在肚子裡動的時間就是睡醒了,伸胳膊。

參考資料:www.love2bb/bbs

孕媽沒睡覺的時候胎寶寶睡了嗎

25樓:玩樂星

你好朋友孕婦睡覺的時候,寶寶是不一定在睡覺的,有一個很明顯的情況,

就是很多孕婦會在晚上睡覺的時候,被胎兒鬧醒,這種時候就是寶寶沒有在睡覺。

孕婦睡覺的時候,翻身不標準可能就會壓到肚子,這個時候的胎動就會很明顯。

在白天的時候,寶寶會很安靜,這就說明寶寶在白天是睡覺的,所以孕婦可以根據這個規律,適當的在白天休息,補充睡眠。

病情分析:你不必擔心。經常睡覺不會對胎兒的發育造成影響的。

你不必擔心。經常睡覺不會對胎兒的發育造成影響的。 這個不要緊的,怎麼舒服就怎麼睡,胎兒是否睡覺和母親睡覺不存在相關性的。

媽媽在懷孕期間保證睡眠時間和質量,平時注意保持心情舒暢,不要有太大壓力。

懷孕即妊娠,是指從受孕初期到分娩結束的整個生理過程。

懷孕即妊娠,是指從受孕初期到分娩結束的整個生理過程。

孕婦睡覺的時候,寶寶不一定也在睡覺,寶寶有自己的生物鐘。

26樓:在文化園騎自行車的橄欖枝

孕媽?有時候沒睡覺的時候寶寶也有可能在睡覺,有時候寶寶是白天睡覺,有時候是晚上睡覺,他睡覺的時間都是沒有規律的,想困就睡覺。

懷孕時只有媽媽睡覺肚子裡寶寶才會睡覺嗎

27樓:格格育兒

大部分時候,寶寶是跟著懷孕媽媽的作息時間的,懷孕媽媽睡覺,肚子裡的寶寶也跟著睡。有朋友孩子生出來12點才肯睡,因為媽媽懷孩子時,就是12點睡的。所以孕媽媽要培養規律的作息時間,早睡早起。

胎寶寶會在肚子裡面尿尿嗎,寶寶在媽媽肚子裡面會大小便嗎

哈哈 你的問題太可愛了,真的好可愛 懷孕後尿多是個很正常的反應,而且我可以告訴你寶寶在你的肚子裡真的會尿尿啊 不過,你的尿多並不是由他尿尿引起的 他的尿流不到你的膀胱裡 是由於寶寶逐漸長大子宮逐漸向下壓迫膀胱,使你自己總有尿意憋不住尿,再加上懷孕後食量增大,吸收的水分增多自然尿也多 胎兒到了四個月之...

餓肚子睡覺會損害身體嗎?睡眠期間會消耗脂肪嗎

傷害你的胃!消耗很少!期間不可以選擇餓肚子的 會特別嚴重 睡眠會消耗脂肪的 晚上肚子餓了睡覺會不會消耗脂肪 肚子餓只是說明你的胃排空了而已,不代表你缺乏必要的熱量。每天消耗的熱量大於攝入的熱量就會消耗脂肪的,不過不是立竿見影,要堅持段時間才能看出效果。想要消耗脂肪睡覺半小時前喝一杯水。人在很疲乏的情...

寶寶四十多天,睡覺時聽著肚子響,是脹氣嗎

可能是寶寶的肚子不消化 寶寶四十天了,怎麼肚子咕嚕咕嚕響 呵呵,新爸新媽都是很擔心寶寶的。沒事,寶寶都這樣的,我的寶寶73天了,從他出生到現在都是肚子咕嚕響的。可能是腹脹氣,注意給寶寶的腹部保暖,不要著涼了,給他穿上小襪子,腳涼了,他的肚子也會著涼。如果是餵奶粉的 寶寶,注意每次喝奶喝水的溫度要適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