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圖書館睡一夜會怎麼樣,在圖書館可以睡覺嗎

2021-04-25 17:15:13 字數 1142 閱讀 7372

1樓:天蠍小咕嚕

只能和你說,小心著涼...

2樓:桐柏山下

睡在知道的海洋裡,小心會被淹死的。

3樓:南城二哥

桌子,椅子睡覺硬,沒床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腰痠腿抽筋,外加失眠。

在圖書館可以睡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個佔座的辦法,不過還是不要吧,畢竟去圖書館的人都挺需要座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睡就睡唄!要是人太多你還佔位置就不好了被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不發出聲音就行,但要是人多的話儘量不要佔座

作為一個圖書館重度使用者,有什麼好的方法讓自己在圖書館或教室午睡更舒服?

8樓:古今如煙盡眼前

帶上一件舒服的外衣就可以了,帶著抱枕去圖書館會有點誇張,帶一件衣服就顯得好看多了。

9樓:彈劍做苦歌

圖書館重度使用者,這個可以鼓勵的,但你在圖書館午睡,可就有失風度,萬一不小心打出的呼嚕聲影響到別人,那你這人可就丟大發了。

10樓:影迷話火影

在進入圖書館前帶上眼罩和午睡小抱枕,需要睡眠時候給自己營造一個舒適、黑暗的睡眠環境。

11樓:影視小蝸牛

可以給自己準備一個小枕頭,這樣就可以趴在桌子上小睡一會。

12樓:好運伴伴

可以帶一個午睡專用的抱枕,人很多的時候可以帶上耳機聽一些輕**。

13樓:徐永君君

給自己準備兩個靠墊,午睡的時候可以墊上睡覺更舒服一些。

14樓:某家粉小孩

可以攜帶「午睡神器」靠枕,然後準備耳機,聽輕**。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隨身帶一個小抱枕,趴在上面睡覺會很舒服。

16樓:吃雞王者

你可以準備一個抱枕,這樣就不會讓你的手或者胳膊被枕麻了。

我在圖書館遇到女生,我在圖書館遇到一個女生。

首先,你碼字很累 第二,你自我感覺比較良好 第三,你有自知之明 a.她閱內 歷豐富,一直把你當容個弟弟,好玩而已 b.她如果真的喜歡你,不會不留退路,總會給自己或者說給你一點可能c.你看的的有主觀事實,但因為你喜歡她,所以會感覺她接近你也是對你有好感 d.可能是她有不能和你在一起的理由 你追吧,聽我...

宮在古代有圖書館的意思嗎,宮在古代有圖書館的意思嗎?

宮,古代對房屋 居室的通稱,秦漢以後特指帝王之宮。宮可解釋為 古代為房屋的通稱。爾雅 釋宮 宮謂之室,室謂這宮。詩 豳風 七月 上入執宮功。後來專指帝王的住所。如 皇宮 宮殿。宗廟。詩 召南 采薇 於以用之?公侯之宮。毛傳 宮,廟也。神廟。如 天后宮 洞霄宮。圍 屏障。禮記 喪服大記 君為廬宮之。均...

關於上海圖書館看書的問題,上海圖書館可以在裡面看書嗎?

是的,如果不是本地,好像需要暫住證,本地直接身份證就行,大學生學生證也行,圖書主要在2 ,只能刷卡進入 上海圖書館可以在裡面看書嗎?可以看書,隨便你泡多久,晚上到七點結束 但是工具書到五點 隨便哪個閱覽室都可以 卡是底樓當場去辦的借閱卡,要帶好身份證。沒有卡是不可以進閱覽室。要付100元押金 其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