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腳浮腫是什麼病

2023-02-14 02:40:17 字數 482 閱讀 8048

1樓:小汐子

診斷找西醫,**找中醫。你父親多大年齡?有什麼家族疾病?

血壓怎樣? 很多原因都可以引起腳浮腫,一,腎有問題(.可以做一個尿常規檢查,如果沒有問題,應該不是腎臟引起的)。

二,肝有問題。 三、消化吸收差,長期的營養不良會導致浮腫,靜脈滴注白蛋白可以消腫保持一段時間,但治本是加強營養。 四、心血管疾病等.

請儘早去大醫院,確診

2樓:萌小殤

查以下肝功能和腎功能,都會造成頭暈腳浮腫

3樓:芝麻阿瞥甘

心臟病也很有可能引起下肢浮腫,見意去做個心電圖檢查.

4樓:沉默軍團

有沒有拍片,頸椎和腰椎 可能是壓迫的 也可以引起腦供血不足而頭暈

5樓:手機使用者

不知道你父親的血脂高不高,血壓多少?壓差多少?胖不胖?腳腫腳的顏色發紫嗎?

頭暈的厲害是什麼病,頭暈是怎麼回事?

先量一量血壓。中醫來說多是氣血虛。頭暈是怎麼回事?頭暈與神經系統發生病變有關,有些患有腦缺血病變的患者,常會有頭暈的現象,是腦部神經受到病變影響,從而發生的功能性障礙表現。還有些腦部存在腫瘤的患者,腫瘤壓迫神經時,也會造成腦部供血不足,進而表現出頭暈的症狀。頭暈還與耳朵存在疾病有關聯,患有中耳炎的患...

腳抽筋是什麼病?又怎樣能治好,腳抽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怎樣治療?

缺鈣也會引起腳抽筋,你可以適當補點鈣片 腳抽筋是什麼病?又怎樣能治好?腳抽筋一般是由於血液不迴圈或是運動比較激烈體內的ga離子 不足引起的,如果個人不是缺鈣的話,一般生活中注意點就沒有什麼事的,如果一二天都會腳抽筋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缺鈣了,多喝點豬骨湯就可以了 缺鈣也會引起腳抽筋,你可以適當補點鈣片...

一生病就頭暈是什麼原因呢,頭暈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頭暈,是一種非常常見的疾病,只是有的人輕一些,有的人重一些。其實引起頭暈的疾病有一些是非常常見的,今天我們就總結了引發頭暈的十大原因,給大家介紹一下,這樣大家在以後生活中遇到頭暈現象時,就可以大體知道是什麼原因了。頭暈是 個綜合病症,是許多疾病的臨床表現之一。引起頭暈的原因常見以下幾種 一是神經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