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二手膝上型電腦。價格2019左右

2023-02-14 02:20:07 字數 967 閱讀 7984

1樓:大氣氣溶膠

到二手市場逛逛或者**上掏去

品牌建議買 ibm、nec、dell的,不要買富士通的哦。因為富士通的筆記本cpu都焊接在主機板上,壞了就沒辦法了,而且沒有升級的餘地。

ibm和nec 的散熱、擴充套件性都比較好。

辨別筆記本的壽命了:

液晶屏:輕輕拍打螢幕側面或背面,如果有明顯的水波紋,說明這塊螢幕修過,那就不要考慮了。出了問題哭也來不急。

壞點也要檢測。不要買液晶屏特別暗,特別黃的。那種使用時間比較長,燈管老化。

換燈管是可以的,但如果你不懂電腦,那換燈管是很麻煩的。燈管20元/ 支,直徑1毫米左右。

cpu:用軟體 cpuz 檢測一下是不是 pentium iii-m 。帶m的是筆記本專用處理器,**比較貴,但功耗小,可以自定義調節主頻,省電。一些商家可能「釜底抽芯」

記憶體:看看是否是這個品牌原裝的,如果是,那最好。如果不是,可以藉此理由來砍價。

硬碟:在系統下,使用 hdtune 小工具來檢測使用時間、開關次數、壞道。使用時間最好在20000小時一下,開關次數最好在1800次一下。

如果高於這個資料,這硬碟比較衰老,不推薦了。有壞道就更不要考慮了。ibm應該使用ibm硬碟或者就是日立硬碟,富士通使用的是toshiba 硬碟,nec 使用的是 hitachi硬碟等等。

因為日立就是ibm的硬碟。如果不是,是一些toshiba、fujitsu之類的硬碟,又能砍價了。

光碟機:自帶一張很好的光碟和一張輕微劃傷的光碟,這樣讀寫可以檢測出讀盤效能。

電池:二手筆記本的電池能用40分鐘一下就應該感到滿意了。

電源介面卡:看看是不是很新。如果是很新的,那肯定是蹩腳的,小廠代工的。原裝電源質量都比較硬,舊反而是好事。

鍵盤:很多筆記本敬鍵盤可能有幾個鍵不能用。這要注意一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聯想的[牌子 顯示器和硬碟和記憶體可以滿足 不過cpu不是奔4的 想要加q308810647

我需要二手膝上型電腦,我需要一個二手膝上型電腦

一千五 建議配置一臺桌上型電腦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單價 選用 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4300 盒 1 420 主機板 翔升 g31v2 1 299 記憶體 威剛 2gb ddr2 800 萬紫千紅 1234 245 硬碟 日立 p7k500 250gb 7200轉 8mb hdp72...

在北京買二手膝上型電腦 我想問二手thinkpad可靠嗎

你去58同城這類的二手網上看看,應該有好的,都是見面交易,比較放心,去的時候帶個u盤下個魯大師測試下,應該問題不大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

關於二手膝上型電腦,求好人幫忙

ibm的二手機是不錯,大廠的質量。1000多的機器建議選購t4系統,像t42 t40都不錯。最好實地購買,不要網購,容易出問題,要不網上的專做二手筆記本的,雖然貴一點點,但是相對來說 一點,如果北京的助人,廣州的凌雄。買筆記本,還不如買一體電腦好呢!筆記本相對攜帶比較方便,但是功能和配置沒有一體機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