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買二手膝上型電腦 我想問二手thinkpad可靠嗎

2021-05-04 10:40:03 字數 1942 閱讀 3590

1樓:小羽羊月

你去58同城這類的二手網上看看,應該有好的,都是見面交易,比較放心,去的時候帶個u盤下個魯大師測試下,應該問題不大

2樓:愛卡

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

idea論壇

think論壇: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呢。

二手膝上型電腦可以買嗎

3樓:凡人修仙傳

網上買電腦需要的注意事項:

1,**。網上很多電腦用二手硬體冒充新硬體,內用相對較低的容**吸引客戶,但是硬體質量很差,一般用不住,如果**低到離譜,小心是二手貨或者淘汰貨;

2,配置。網上很多電腦用低端配置冒充高階配置,一般**低到離譜,注意區分,不要貪圖便宜;

3,注意檢視評價,如果差評過多,謹慎購買;

4,注意選擇靠譜的**。比如京東相對於**,更有保障;

5,收貨的時候,要開箱驗貨再簽收。如果是筆記本,檢查外觀有無磕碰損壞,螢幕是否完好。如果是臺式,要檢查外觀是否有磕碰。

如果要求籤收後再驗貨,請拒收。一般電腦之類的大件,都支援開箱驗貨的。

4樓:夾谷英祖芳

買肯定可以買,只是你要對電腦很精通,因為二手的風險很大,稍不留神就沒js鑽了空子,最好是和懂電腦的朋友一起去買為好!

5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根據預算和需求了。

二手本子也需要看配置的,配置太低買了等於白買。

需要有一些參考才可以,例如預算,要做什麼。

6樓:浦口規劃局

明朝時,長安商人賈子龍結交高士真生。賈子龍熱心公益,樂善好施,常入不敷出,於是想盡辦法籌錢謀利,又常因資金不足向真生借錢。真生勸他量入為出,知足常樂。

有買二手膝上型電腦的嗎

7樓:騰訊電腦管家

二手價bai格方面是不好給出答案的,現du在數碼產品zhi的**浮動很dao大,幾個月前的硬體,內

過了一段時間都

容會掉價很多,不過有一個折舊率的問題,比如說一臺新電腦是4000,用了半年多,折舊如果算60%,那麼就是2400,折舊率不主要是看使用時間,還要看電腦的現況。

有買二手膝上型電腦的嗎 **

8樓:騰訊電腦管家

二手**方面是不好給出答案的,有一個折舊率的問題,比如說一臺新電腦是4000,用了半年多,折舊如果算60%,那麼就是2400,折舊率不主要是看使用時間,還要看電腦的現況。

二手膝上型電腦怎麼挑 買二手膝上型電腦要注意兩點

9樓:騰訊電腦管家

認真檢查外觀,看它有沒有被拆卸過或者被碰撞過,有無開裂之處,如果發

專現這一類問題,不屬管其**多廉價都不要買。但只有一些輕微劃痕的話,可以考慮,這是因為由於移動性需要,一些小摩擦是在所難免的。而且購買二手膝上型電腦要看它的厚薄、大小、重量,和同類的二手筆記本比較一下,舍誰取誰,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而定。

10樓:鋼神綠鋼

不買二手膝上型電腦即可。

我需要二手膝上型電腦,我需要一個二手膝上型電腦

一千五 建議配置一臺桌上型電腦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單價 選用 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4300 盒 1 420 主機板 翔升 g31v2 1 299 記憶體 威剛 2gb ddr2 800 萬紫千紅 1234 245 硬碟 日立 p7k500 250gb 7200轉 8mb hdp72...

如何挑選二手電腦,買二手膝上型電腦注意什麼?怎樣看好壞

首先要清楚使用年限。然後主要看機器配置 cpu,記憶體和顯示卡最重要 和賣家要的 千萬不要看外觀新舊,這沒有用。如果配置過得去,賣家要價也合理且使用年限也就1到2年,然後成色有個7到8成新,經自己測試確定所有機件和介面沒有問題了,可以考慮入手。但是個人不推薦買2手,現在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配置一臺適合自...

二手膝上型電腦能不能買啊

二手膝上型電腦能不能買呢,當然能買了!關鍵你要對這部電腦有一定的瞭解,或者請對電腦熟悉的朋友幫忙檢測。想買就買嘍 主要是能用就行了,別買回來個觀賞品。回答您好!很高興能為您服務,你的問題我們已經看到,正在努力為你整理資料,五分鐘內回覆您,謝謝!您好!是可以購買的,二手筆記本可以買,但是要怎麼買,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