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膝上型電腦,請高手推薦膝上型電腦

2022-12-05 01:40:13 字數 477 閱讀 2532

1樓:笑戀紅塵

偏重娛樂的話首先考慮神舟精盾k470p-i7吧,4999的**得到相當強勁的遊戲效能。據說魯大師綜合得分超過4000分。

2樓:若愛雨

戴爾 關於型號 就要看自己喜歡了

3樓:猛蝦菜大官人

建議你考慮dell商用機型,首先經過數千小時的測試,穩定性沒得說。我們公司用了很久了。其次,有金屬機身的機型,散熱好,並且風扇設在左邊,有利於用空氣自然流通來提高散熱水平。

看你的預算了,4000左右的可以考慮戴爾(dell)inspiron 14r系列的本子。

4樓:熱情的小瑩瑩

可以選擇得品牌和型號非常多,thinkpad 的質量很不錯,你可以看看e520(11433qc)這款,採用酷睿i3處理器,2gb記憶體容量,整合顯示卡,螢幕為15英寸,價效比還不錯,散熱效果比較出色,是一款娛樂辦公比較全面的本本。

請高手一款膝上型電腦,請高手推薦一款膝上型電腦,

建議你買聯想,售後超全,連進水都管,我用的是戴爾nn4030,感覺散熱不好,華碩比較適合男生打遊戲,我們女生用好多功能都沒用。買的適時候問好維修中心在哪,以防以後麻煩,最好和他要個散熱器,一般筆記本的散熱器都不好,其實買電腦時找個熟人,其實你可以到巨集圖三胞去買售後還好的,關鍵是全國聯保,最好趕在什...

買筆記本,請高手指教,急,想買膝上型電腦,請高手指教!!!線上等!!

我個人認為hp520不錯 hp 明基沒有hp牌子硬 惠普的筆記本比benq好。推薦hp的。畢竟名聲都比benq大,做筆記本比benq更專業。而且hp的散熱不錯。售後服務也比benq好。想買膝上型電腦,請高手指教!等!聯想g450吧,我同學有買的,只要不玩大型遊戲絕對沒問題。其實,這幾年神舟也挺不錯的...

請高手一部六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請高手推薦一部六千左右的膝上型電腦

別說聯想散熱不好,哪臺筆記本散熱好了,高效果開魔獸半個小時,都可以煮雞蛋了,cpu輸出高,產熱就高,光靠一個風扇散熱怎麼可能好,你想散熱好,買臺式好啦,絕對不用注意溫度,愛咋玩咋玩 聯想y460at ith 白 5999 螢幕尺寸 14英寸 處理器型 intel 酷睿 i3 330m顯示卡晶片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