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指是什麼,網路大微指什麼

2023-02-14 02:15:11 字數 1869 閱讀 8841

1樓:助學社

微指是一個基於地理位置(lbs)的全品類消費資訊系統,通過移動客戶端呈現給使用者。該專案如果能成,估計將會是第二個阿里巴巴。

微指(上海)資訊科技****,註冊地在上海,主要技術力量在清華大學(北京)南門外的清華科技園辦公。其他的一些部門分佈在北京的其他區及其他省份,例如線下部門在北京四個方向有五個辦公區,微指的呼叫中心設在江蘇。

2樓:

微指可以理解為實體店鋪導航消費軟體,上邊有較全的實體店鋪資訊及商品資訊。就目前來看平臺雖然搭建起來了但是遇到一個尷尬的問題,消費者跟商戶並不完全的會使用它,這些平臺主打的消費功能也在此顯得非常雞肋。從某一個角度來說,網際網路的便捷性沒有突顯出來。

有過體驗的人應該都會感覺到問題所在

3樓:物都吾知

現在就是一個減法版的沒有成長起來前的大眾點評,如果這個商業模式沒有改進或其它概念怕注入,就沒有什麼特別之處,當然不能說不會成功,只要有足夠的資金,趕上大眾點評之流的使用者水平就有適當的贏利模式,這個應該說是已經被證明的可行的商業模式,以商戶自身對使用者的服務為基礎,使用者對商戶的情況進行評價或購買或軟體補貼,使用者以手機定位為地理指標,體量和初期補貼以及不斷改進的服務,會是這個火雞的能否變實的決定因素。

網路大微指什麼

4樓:我在校門口等你

資深人士、知名度或影響力較高的

5樓:且果寒

多值有一定影響力粉絲過百萬的賬號

小學六年級語文下冊20課見微知著中的微指什麼,著指什麼

6樓:海陸空戰隊

聯絡課文所舉的三個事例,見微知著中的微分別指( 謝皮羅教授從洗澡水的漩渦中發現問題)、(英國的著名化學家波義耳偶然發現鹽酸會使花瓣變紅 )、( 奧地利醫生髮現兒子做夢時眼珠轉動);而著分別是指(發現水的漩渦的旋轉方向和地球的自轉有關 )、( 發明了酸鹼試紙)、( 凡睡者眼珠轉動時都表示在做夢的普遍規律)。

7樓:餘諾影

見微知著:比喻知道一個小小的細節就繼續琢磨,洞曉大的影響或結果;見到事情的苗頭,就能知道它的實質和發展趨勢。

「見微知著」的「微」是微小的意思。但如何能見微知著而又不以偏概全呢?「微」是在此條件下的微小,即對這「微」所在的整體的影響小,要「知著」,就需一個條件,在這個條件下,原來的「微」已經由原來處於矛盾的次要方面轉換為主要方面了,因此能「知著」。

因此,要避免犯以偏概全的錯誤,就需時刻關注周圍的事物,一旦發現哪個事物上升為矛盾的主要方面了,就必須馬上做出判斷,以免延誤時機。

8樓:滑惜文

見:看見。微:微小(隱約);著:明顯;知:知道。

見微知著:見到一點苗頭就能知道它的發展趨向與問題的實質,或從細小的事物中發現問題。

9樓:yx政教處

微:隱約;著:明顯。見到事情的苗頭,就能知道它的實質和發展趨勢的情況了

宮七古微指什麼

10樓:

宮七,指的是古微,甩記,精分,答題,獨白,詩詞、白字令。

11樓:筱玥

出身寒微,指身世貧賤、出身貧賤,社會地位低下的人。 寒:貧困,一貧如洗; 微:地位低下,微不足道。

12樓:

宮、商、角、變微、徽、羽、變宮

微博 微信 微軟 微時代的微是什麼意思

13樓:心心開

微博(weibo),微型博copy

14樓:冒泡豬

短小精幹,微縮的意思吧,個人理解。

微表情是指什麼,微表情是指什麼

微表情其實是從心理學引申出來的一個概念,表情和微表情的關係,就像意識和潛意識,一個是明確表現出來的東西,另一個是還沒有流露出來,但其實也存在的東西。通常人很難辨認微表情,只有極少數人,或者心理學方面的研究人員可以做得到。就好像有色彩天分的人和藝術家可以分得清楚我們尋常人看不出來的顏色是一個道理。如果...

網路工程是指什麼,網路工程是什麼意思!

網路工程專業主要講授電腦科學基礎理論 計算機軟硬體系統及應用知識 網路工程的專業知識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專業旨在培養具有創新意識,具有本專業領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具備一定的實踐技能,並具有良好的外語應用能力的高階研究應用型專門人才。區域網建設計與建設 企業內部網 遠端控制系統 管理資訊系統 ...

貨車標明的總值景是指什麼,微卡貨車,汽油的和柴油的到底有什麼區別?

汽油與柴油相比較,汽油的沸點低 容易氣化,而柴油的自燃溫度低。柴油機與汽油機相比,柴油機的優點是柴油 便宜,經濟性好,並且它沒有點火系統,所以故障較少。但柴油機由於工作壓力大,要求各有關零件具有較高的結構強度和剛度,所以柴油機比較笨重,體積較大 柴油機的噴油泵與噴嘴製造精度要求高,所以成本較高 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