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最好的燈光設計工程公司,比較知名的燈光設計公司有哪些?比較好的是哪個?

2023-02-13 18:50:09 字數 3298 閱讀 3470

1樓:工程服務調查

你這個問題純屬是做廣告來著的,我也借你的地兒做下廣告, 凱斯萊景觀照明設計工程****(以下簡稱「凱斯萊」)是國內少數專業從事景觀照明工程設計、施工,同時從事照明設計交流,大力培養照明設計人才,彌補照明工程設計人才**不足局面的企業之一。業務範圍主要涵蓋:城市廣場、道路橋樑、公共建築、體育場館、園林景觀、水景噴泉等與照明專案相關的城市規劃設計、非標產品研發製作、施工安裝、維護保養以及顧問諮詢等多層次、寬領域的技術服務。

凱斯萊擁有完善的企業管理體系,堅守「誠實、守信」的經營準則,聚集了一批經驗豐富的照明設計師、技術工程師以及工程施工人員,堅持創新獨特的規劃設計理念,提供各類照明燈光設計及照明控制解決方案,以豐富的設計經驗、優質的照明產品和良好的安裝質量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加細緻和優質的服務,為城市營造出舒適、優美的燈光藝術環境。

2樓:nr夜空彩虹科技

燈光設計工程公司篩選需要看該公司的資質以及過往的成功案例,現在工程範圍涉及全國的燈光設計工程公司很多,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比較知名的燈光設計公司有哪些?比較好的是哪個?

3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的燈光設計公司的話,索氏照明算一個咯,二十幾年的本土老品牌,做過很多不錯的案例,可以參考下哦。

4樓:破碎的扣子

中國照明網上有很多,我所瞭解的有上海恩進照明、北京戀日雅光、深圳湯石照明、重慶覓智空間照明設計、中山三峰照明、歐普照明之類的,僅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有一家龍君展覽還不錯,實地考察在設計

中山做led燈具做得比較好的公司有那些? 50

6樓:匿名使用者

銀雨 偉來 歐曼 華光 雷士 流星雨等都做得很不錯啊

國內十大的照明設計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1、清華城市規劃院

2、中科院建築設計研究院

3、中國美院

4、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

5、**美院光環境研究所

6、中國建市建設研究院

7、大公設計

8、大觀國際

9、同濟大學建築院

10、關永權照明設計

其它如ccdi中建、bpi、良業、豪爾賽等這些都是國內優秀專業照明設計公司。

你可以通過照明人zmr123去了解一下相關的公司名錄或排名。

8樓:不鳴

1.以清控人居,清華同衡為主的設計院做照明設計比較著名。

2.照明工程獨立上市公司名家匯、良業等雙甲工程公司比較出名,其它照明工程上市公司背後產品**商的支援和收購。

3.獨立照明設計顧問公司有很多:北京棟樑照明設計****、深圳大觀國際照明設計****等

4.年輕創新照明設計公司:與光同城照明設計(深圳)****、與光共舞燈光藝術****、深圳藍紫色藝術攝影等這幾家公司關注城市建築創意智慧照明設計、藝術燈光小品裝置和燈光照明設計無人機航拍等領域。

中山設計公司排名有哪些? 66

9樓:江門名雕裝飾

中山裝修排名是很多中山業主選擇中山裝修公司的重要依據?那麼問題來了,裝修排名真的有用嗎?有什麼作用呢?不妨隨名雕裝飾來了解下吧。

首先,不可否認的,中山裝修排名確實是可以給業主選擇裝修公司提供一定的參考依據的。雖然,同個區域會有各種各樣的裝修排名榜,標準也可能存在差異,但不管是什麼樣的標準,也都是能體現裝修公司某方面實力的指標。而中山裝修公司既然能躋身排名榜,至少其在裝修方面的實力還是受大部分人認可的,是可以為業主選擇裝修公司提供一些參考依據。

中山裝修排名是可以作為業主選擇裝修公司的參考依據,但並不是絕對的選擇。中山裝修公司那麼多,到底哪一家更適合自己,還需要業主進一步瞭解和考察對比。那麼除了中山裝修排名外,選擇裝修公司前要如何對其進行考察呢?

稍安勿躁,名雕裝飾現在就來支招。

第一,業主可以先選定幾家備選的中山裝修公司,然後再逐一進行接觸瞭解。中山業主可以通過中山裝修排名榜、親戚朋友介紹、網路渠道等途徑初步瞭解下裝修公司的情況,然後選定幾家符合自己需求的裝修公司。

第二,直接到裝修公司去實地考察。通過與裝修公司工作人員的接觸以及工作人員向自己介紹的公司優勢和服務專案,自己所看到的裝修公司的辦公環境,參觀裝修公司的工地、樣板房,當然也不要忘了考察裝修公司的設計實力,通過這些方面深入瞭解裝修公司的規模、實力和服務水平等資訊,這些資訊可不是單憑中山裝修排名就能瞭解到的,所以還是要實地深入瞭解。

第三,綜合對比,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那家中山裝修公司。通過一番接觸瞭解,業主對每家裝修公司也有一定的評判了,綜合對比下各家的優劣勢,再結合自身需求,選出一家符合自己需求的,價效比高的裝修公司,之後就可以繼續詳談裝修的事宜了。

裝修時不小,中山業主還是要謹慎點。尤其是在中山裝修公司的選擇上,更加不能單憑一箇中山裝修排名就草率行事,所以哪怕排名榜第一的裝修公司,選擇前還是要進一步考察瞭解後,再做決定!

10樓:之加戈品牌諮詢

白雲雕色1 分鐘前

中山之加戈品牌設計****也不錯。業形象vi設計,著名logo設計,中山設計,品牌策劃,平面設計,包裝設計,空間陳列設計,展示設計,標識導視系統設計製作,高階畫冊設計,廣告創意等的一站式解決品牌營銷與管理的品牌服務公司。

文旅燈光工程比較知名的企業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文旅燈光工程照明燈具做得比較好的國內有飛利浦、索恩、大峽谷光電、雷士照明、廣州勝亞、上海樂雷、上海亞明、廣東祺雅、廣東德洛斯、清華同方等。

12樓:儒雅的翠盼香

世紀光華照明是國內領先的文旅燈光設計公司,做過長隆和萬達主題樂園的大型專案。

13樓:明亮照明亮化工程

亮化工程一般指的都是比較大的夜景照明工程,因此在選擇亮化工程公司時不要盲目選擇,以下有幾條建議:

1、看亮化工程公司亮化效果圖設計水平

2、看公司對材料質量、施工質量的把控

3、對同等質量同等產品進行**對比

4、看施工單位的人員服務水平及施工人員作業水平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在這方面做得比較好的企業有華彩信和、勇電照明、雅江光電、龍騰照明等。文旅照明對展現城市風貌、綜合實力以及促進城市旅遊觀光等相關產業的發展意義重大,屬於城市景觀重要組成部分。如果想更直觀瞭解在這方面做得比較好的企業,可以去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看一下,許多國內外知名企業也會參加,參展企業涵蓋了從上游、中游、下游到終端應用的整個產業鏈,彙集了全球高中端品牌。

有興趣可以去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官網詳細瞭解。

深圳有哪些比較好的設計公司?求,深圳有哪些比較好的設計公司?求推薦。

建築設計bai 商業建築 大型 du商業綜合建築 zhi城市綜合體 酒店dao賓內館建築 城市星級酒店 快容捷酒店 商務酒店 度假酒店 辦公建築 高層寫字樓 甲級寫字樓 辦公樓 教育文化建築 學校建築 文化藝術建築 圖書館 檔案館 影劇院建築 會議展覽中心建築 住宅建築 多層住宅 高層住宅 度假區 ...

北京比較好的室內設計公司有哪些求

跑了太多的裝修公司,參加了好幾次家博會,想給自己的家裝修的漂漂亮亮,但多多少少會因為設計風格 質量等等糾結,前段時間在合建志洋和銷售聊得挺好,設計師也做出來我喜歡的風格樣式,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 這個得面談了,看創意,看想法,一個好的設計師,不需要會施工,但必須得懂施工流程工藝,能很好的與施工方進行對...

包裝設計做的比較好的公司有哪些,著名的包裝設計公司有哪些?

建議可以到廣東那邊找,那邊畢竟是包裝基.地,設計印刷都在一起,操作方便,收.費也不像一線城市那麼高.之前有合作過的是汕頭那邊的設計公司,叫百納廣告策劃,挺不錯的 包裝設計的話時間.財.富比較不錯,有很多的包裝設計師。北京喜鵲包裝實驗室還挺專業的,拿了好多國際大獎 著名的包裝設計公司有哪些?比如食品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