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文化主題酒店設計做得比較好的公司有哪些

2021-03-04 09:29:27 字數 3257 閱讀 6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找hhd深圳假日東方設計,這是專注文化主題酒店設計的,上海那個大船酒店就

回是這做的,理念什麼答的真心很好,而且吸客率很高,據說假日東方在設計酒店時會提前考慮市場、**等問題,不僅僅注意設計成果,還會考慮盈利問題。

2樓:博仁空間設計****

主題酒店設計之前先要確定好主題,再去定風格,再去和設計單位詳細溝通,酒店設計不是小專案,得要考慮很多細節,可以找一線城市的單位酒店設計公司 可以找下

國內酒店設計公司排名前十的有哪些?

3樓:鄒囊鋇

前十不太清楚哦,不過之前看了一個報道,說hhd假日東方比較好,前段時間設計的酒店貌似就拿了amp美國建築師大獎、美國建築設計獎優勝獎,具體的自己參考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前十的酒店設計公司有 (排名不分先後 )瀚雅設計

楊邦勝設計

ja設計

鄭忠ccd設計

hhd設計

hsd水平線

畢路德設計

比較知名的酒店設計公司有哪些?

5樓:雙魚互幫互助

每個公司側重的設計方向不一樣,排名參考性不大,牆裂推介廣州創慧設計座標廣州,具有靈動的設計創意和觸及城市文化底蘊的交融設計理念,你可以去試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酒店設計公司特別是坐高階酒店設計的公司比較出名有瀚雅設計、楊邦勝設計、ja設計

7樓:宰父永芬戊酉

目前比較知名且專業的有紅專設計、集美組、城市組、金螳螂等。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的酒店公司還是在按傳統的方式只管創意。認為只要創意好、就是好的設計。

其實到了網際網路思維的今天、即將過渡到物聯網的現在。酒店設計已經不是一個簡單的創意問題了!他從選址、規劃、商業模式、核心競爭力、使用者體驗、房務、智慧程度等整體規劃、這些必須體統考慮!

紅專設計就是本著算管幹的思路,站在我們的目標客戶群體組是誰?他們喜歡什麼?他們需要的差異化是什麼?

等角度進行系統創意!建議您多瞭解一下!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8樓:商豪六雪珊

我之前找設計公司給廣東佛山

凱悅嘉軒酒店

做設計的時候也找得好辛苦,後來經過各種對比,選擇了畢路德(blvd),合作挺愉快的,除了給我們的設計,他們還有(無錫太湖新城華邑酒店、深圳雅蘭酒店、萬達長白山假日酒店)等很多其他的作品,你可以在他們官網上去看看。

目前口碑較好的酒店設計公司有哪些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設計需具備條件是5大要素:

要素一:特色主題風格

既然是特色酒店,那肯定少不了的是主題,特色型酒店大都是由主題酒店轉變而來,而成功經營的特色酒店也都比比皆是,這說明特色主題酒店是未來主題酒店發展的一大趨勢。

要素二:家居化

現在住酒店的人越來越多,酒店的居住環境就要跟上國內家庭環境的前衛步伐。因此,家居化的設計就要適度張揚個性,運用多種形式和手段創造出使客人舒心悅目、獨具藝術魅力和技術強度的客房新作品。

要素三:時尚化

所謂酒店時尚化,也就是在酒店設計中融入了現代藝術的元素,一般來說,從色彩、線條、材質、光線、裝飾品等幾個方面來凸顯設計的前衛理念,再加上曲線優美的傢俱、粗石材和大平面玻璃的運用,配以簡潔的客房用品和藝術綴飾,客房的沉悶氣息就會一掃而空,讓你的客戶流連忘返。

要素四:人性化

酒店設計要考慮人性化,它與家居化是緊密相關的,因此要從技術層面和服務層面進行必要的提升和創新,使酒店更能貼近和融合家居式的人性化。

要素五:親情化

能夠讓顧客有進了酒店就像是回到了自己的家,而不是奔波在外的感覺。要給客人以親近感,那麼對服務語言就不應設定「界限」和「禁區」,要站在客人的立場上考慮——什麼話使客人滿意、高興,就說什麼話。

目前做得比較好的有廣州創慧設計顧問,國際酒店希爾頓歡朋系列都是創慧設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ccd香港鄭中設計事務所(簡稱ccd)由香港著名設計師joe cheng鄭忠先生創立,專注於為國際高階酒店品牌提供專業的室內設計及顧問服務。ccd自創立至今,先後為10多個國際酒店管理集團,20多個國際品牌成功提供了的室內設計及顧問服務工作。

ccd酒店設計風格比較奢華,要求預算相對較高,如果公司酒店投資預算不高,進不了重點專案,可能最終出來效果一般。

瀚雅設計

深圳市瀚雅裝飾設計****由著名設計師魏雪松創立,2023年創立至今已完成百餘項高階酒店設計專案等,已於kempinski凱賓斯基、shangri-la香格里拉、hilton希爾頓、johnson豪生、jinling金陵、new century開元等眾多知名酒店品牌形成合作關係。

公司成立比較久,創始人&設計總監魏雪松資歷實力都比較深厚,設計了江蘇南京東郊國賓館、廣西南寧荔園山莊國賓館等國賓館專案,公司規模雖然不大,但保障設計總監對設計的每個專案的掌控,專案最終呈現效果都很不錯,加上因為服務比較好,很多品牌酒管公司都有和瀚雅設計深度持續合作,

yang楊邦勝酒店設計集團

深圳市楊邦勝室內設計****(以下簡稱yang),是由著名酒店設計師楊邦勝及其董事共同創立,專業從事國際頂級品牌酒店與高階室內設計服務的大型設計公司。

yang楊邦勝資歷和瀚雅設計魏雪松差不多,設計實力也是有保障的,但yang楊邦勝酒店設計集團公司規模比較大,專案也分重點非重點,重點專案設計效果挺不錯的。

11樓:創慧設計

創慧設計熟悉各類文化酒店、民宿客棧、主題酒店、特色溫泉酒店、高階商務酒店、國際品牌專屬酒店、國際精品酒店等專業酒店設計。

國內比較知名的十大酒店設計公司有哪些?

12樓:怔

目前比較知名且專業的有紅專設計、集美組、城市組、金螳螂等。但是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的酒店公司還是在按傳統的方式只管創意。認為只要創意好、就是好的設計。

其實到了網際網路思維的今天、即將過渡到物聯網的現在。酒店設計已經不是一個簡單的創意問題了!他從選址、規劃、商業模式、核心競爭力、使用者體驗、房務、智慧程度等整體規劃、這些必須體統考慮!

紅專設計就是本著算管幹的思路,站在我們的目標客戶群體組是誰?他們喜歡什麼?他們需要的差異化是什麼?

等角度進行系統創意!建議您多瞭解一下!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文化主題酒店設計要點有哪些?有人來說說嘛

文化主題酒店設計需要考慮與區城文化相協調,民族文化特色鮮明,而每一個區域都有其特有的地方歷史文化和資源。我給大家推薦創慧設計公司,它是專注主題文化酒店 星級酒店 國際精品酒店 國際品牌酒店的專業設計公司。1.與區城文化相協調。民族文化特色鮮明,而每一個區域都有其特有的地方歷史文化和資源。酒店的不可移...

連雲港做特色酒店設計的酒店設計公司哪家專業一點

設計應該是從抄品牌策劃 空間襲設計 再品牌推廣一套完整的流程。連雲港做特色酒店設計的專業公司,推薦上海品竹裝飾設計 品竹設計專注高階連鎖酒店設計近10年,設團隊完整 理念獨特,設計新穎,擅長主體文化的應用,專注全國各大城市的精品連鎖主題酒店設計 度假連鎖主題酒店設計 星級連鎖主題酒店設計等。做出來的...

在箇舊做星級酒店設計的公司哪個比較有名

現階段的話,紅bai 專酒店提供星級du酒店系統 zhi解決方案,為星級酒dao 店投資人的利益回最大化做努力,答星級酒店案例遍佈全國。星級酒店在設計上還必須把握好時尚氣味。通常來講,星級酒店的首要客戶集體,大多是比照年青比照時尚的人群。那麼,在星級酒店計劃時,特性上就必須要投合花費人群的審美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