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吃不喝,能活多久,需要解答

2023-02-13 18:50:09 字數 1953 閱讀 8978

1樓:夢魘

人不吃不喝 能活三天,不會餓死,但會由於缺少水分脫水而死。 人光吃飯不喝水能活四天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人在飢餓狀態下的生命極限最多7天。3天不進食或者7天不喝水,就會面臨死亡的威脅。

貓不吃不喝能挺幾天

2樓:

1沒有疾病沒受傷健康的貓咪可以活2-4天。

2有病或受傷的就不好說了

3樓:小沐清風

貓突然連續幾天不吃東西

一個成年人不吃不喝能活幾天?

4樓:專揀米粒

一般不喝水三天就會死,不吃飯七天會死。不吃飯只喝水就沒有具體的答案了,主要是看這個人的身體情況了,在不吃不喝的情況下還能成活下來是因為不斷的在消耗體內的儲存的能量,先是血液中的血糖,下來是糖元,接著是脂肪、蛋白質等,還些物質的分解會為人體提供生命需要的水份和能量,但是長久消耗下去,不進行補充,也會耗盡。

5樓:百度使用者

不喝水,也不吃飯,極限是一個禮拜。光喝水可以維持20到30天,極限大概一個半月。

6樓:玩廝壤

一般不吃飯七天會死,不喝水三天就會死。不吃飯只喝水就沒得肯定的回答了,這要看這個人的身體情況了,在不吃不喝的情況下還能成活下來是體內的物質在分解,首先是血液中的血糖,再就是糖元,最後是脂肪,蛋白質等物,還些物質的分解會為人體提供水份和能源,但是長久下去,不補充的話,也會耗盡。 之所以說要看人的身體情況是因為胖人的脂肪等多一些會活得久一點,去年報到的一位牛人不吃飯只喝水活了四十多天來著

7樓:猴蹬院

不喝水可以活3-4天 不吃飯可以活到5-7天

一個正常人,不吃不喝,最多能夠活幾天?

8樓:梵天甘雨

一個正常人,不吃不喝,最多能夠活三天。只喝水不吃飯能活1~2周。

正常情況下,人體每天都要補充水分,水是生物所需的重要物質,人體有超過65%的重量都是水分,人體內許多生物化學反應,都需要水的參與,比如糖分的水解、呼吸作用等等。

在人體的新陳代謝過程中,會產生許多廢物隨著水分通過汗液系統、泌尿系統等等離開人體,這就使得人體每天需要補充大量的新鮮水分,才能維持新陳代謝的正常運轉。

9樓:流年未逝已成殤

一個人不吃飯到底能活幾天?第1天

一般來講,人不吃不喝能活多久?

10樓:緹香藝術瓷磚

不喝水3天左右 喝水不吃飯半個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7到10左右吧。畢竟沒喝水。

一個人,不吃不喝,可以活幾天?

12樓:

不吃不喝,目前最高紀錄是能活25天。如果不睡覺就很難評估天數,我曾經看過一本「科技之窗」的雜誌上有類似這樣的說法,沒有準確的數字,但預估是5天。

13樓:褚絲喜豫

真是特別特別餓的時候是睡不著覺的

人不吃飯可以活一個禮拜

不喝水最多2-3天

14樓:迷路路過此地

三天,還要看你的運動量,如果三天都去耗體力!那絕對撐不到三天

一個人若是一直不吃不喝,最多能維持多久的生命?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活7天。

耐餓:在斷食不斷水的情況下可活90天。

耐渴:人的耐渴天數與溫度及是否活動有關,當一個人處於安靜狀態,溫度為 16-23度,可生存10天,在26度時可生存9天,29度時能生存7天,3 3度時能生存5天,36度時能生存3天 。

16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時7天左右,看個人的身體素質而定。

人不吃飯不喝水只喝破能活多久,人不吃飯不喝水 只喝啤酒能活多久

人不吃飯不喝水 只喝啤酒能活三天。因為當斷食至所有體脂和組織蛋白耗盡50 的時候,人才會死亡,而斷水至失去體內水分10 時就能死亡,所以可以看出水對身體是非常重要的。水和麥芽是啤酒的組成部分,因此活到3天。男人喝酒不能吃什麼菜 一 臘腸和鹹肉。有些人喜歡喝酒時點上一盤臘腸或鹹肉,認為吃一口鹹肉或臘腸...

蟑螂不喝水會死嗎,一隻蟑螂不吃不喝能活多久

蟑螂耐飢性極強,兩個多月不喝水仍能存活。蟑螂在沒有頭的情況下仍然可以存活一週,且是因為沒有頭喝水被渴死的,沒食物可吃時比吃飽活更久,常見室內蟑螂的美洲蟑螂可以只靠消耗體內的養分,三個月不吃東西 同時,也能忍受一個月不喝水。蟑螂無水會死亡,但可以堅持一段時間。水對蟑螂的生存比食物更為重要。蟑螂能耐飢而...

年輕人不吃不喝躺在床上多久會死啊? 男的,22歲,偏瘦型,不做其他的活動,沒事就躺床上抽菸,一

越是這種男的心裡越渴望朋友,性格所致,這種人往往真正交朋友並不會像表面那麼冷漠的。只是性格導致的,越安靜越期望朋友。這表達的不知道還以為說我呢 喝水的話7天就會死亡,不喝水的話只能撐3到4天,而且脫水的過程非常痛苦 有一人在baby結婚的幾天不吃不喝7天他都沒死。為什麼要想到死,如果體質比較好不吃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