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學計算機的工科男是什麼感覺,嫁給一個學計算機的工科男是什麼感覺

2023-02-13 18:30:11 字數 1053 閱讀 1354

1樓:十一維觀影

如果你嫁給一個計算機專業的工科男,那麼我覺得你就不要抱著他會花言巧語讓你覺得很浪漫的想法。當然,也許有時候你可以把計算機方面的一切問題都交給他,遇到什麼問題的時候,他的思維反應很快,可以迅速的幫你解決。另外,雖然工科男不善於表達,但他們會通過行動來進行表達。

我想如果你嫁給一個工科男,生活中也許會時常收到小驚喜也說不定。

2樓:樣樣都很棒

如果是嫁給一個學工科的計算機男生的話,那麼會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因為他不會想文科生的那種就是過於的心理,但是它可以通過自己的一些專業的收到的話給你一種不一樣的體驗啊,他會通過自己的計算機就是能力來給你做一些什麼小的短篇啊,曉得那些小程式啊。

3樓:閃現娛樂

如果你已婚,從電腦科學和工程學的一個部門一個人,就會有不同的感覺,因為他不相信那種文科生的過心理,但可以給你一些他們的專業得到了一些話。不同的體驗,他將通過自己的電腦做一些小故事給你,這是使小程式的能力。

4樓:莫了未了

我男朋友就是學計算機專業的,其實我覺的工科男沒什麼不好的,可能沒有那麼多浪費細胞,但對人還是很貼心的,最大的優點就是脾氣極好的,即便你的情緒多麼暴躁,他也能一聲不吭,等你氣消了,他還會委屈巴巴的來哄你了。

5樓:遊戲小蝸

工科男非常擅長理性思考,所以有時候你千萬不要對他抱有感性的期望。例如是一些什麼浪漫的事情,基本上就很小概率會發生在你身上了。特別是和他在說話的時候一定要有話直說,不然按照他的思維方式的話,是很難感受到你想表達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就是學這個專業的,他是一名正宗的工科男,同時他也是一個直男。有什麼就說什麼從來不會考慮我的感受,因為他的這個毛病真的讓我有幾千次要和他離婚的衝動。唉誰叫他得罪我之後又知道馬上來討好我呢,誰叫我又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呢!

7樓:筱雅的殤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話沒有關係啊,就算他是一個工科男,只要他對你好一點也會值得。

所以在一起的話就應該要好好珍惜,只有如此你才有可能讓自己過得更加幸福。

計算機要學什麼,計算機應用學什麼

如果你選擇計算機軟體方面的話,將來高薪厚職 其實,學軟體語言,只要精通一門就夠了.vb也好 c 也好,學校裡教的都只是對程式設計的一個人門思路 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肯不肯鑽研,將來流行的是網路程式設計,程式設計 也就是說,資料庫程式設計,net,還有一些 程式設計相關的,例如asp,php,peal這...

學計算機學什麼專業好?計算機學什麼專業好?

社會在進步,人們的思想也在發生著轉變。在如今的時代,網際網路 技術的熱門成為了很多家長和學生轉變學技術觀念的關鍵點,因為在人們的生活中已經無處不在的有網際網路技術的滲透。學專業網際網路技術就要選擇專業的技術學校,重慶新華電腦學校在這個時候便成為了很多學生和家長眼中的搶眼學校。辦學多年來,重慶新華電腦...

計算機大概學什麼?計算機主要是學什麼?

不能這樣說,不能說計算機大概學什麼,要說計算機分為哪幾種型別,學哪個比較好?就像醫生一樣分為中醫和西醫對吧,你不能問醫生大概學什麼,通用一點就是學看病。計算機大致就是電腦程式的應用,一般初級都很簡單現在也都需要學。這個當然還是要看計算機的具體。計算機主要是學什麼?學習it技術,不僅工作環境好,後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