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不上怎麼辦,高考考不上怎麼辦啊?

2023-02-13 16:45:10 字數 5967 閱讀 9117

1樓:開心小草長高了

高考不上,只有一個選擇,復讀一年。好好珍惜這一年的復讀時間,努力學習。相信你下一次高考一定會考上理想中的大學。

2樓:笨笨愛仙女

高考如果不上的話,就必須要具備一定的。資歷賬才能去。

3樓:趴茶

高考考不上的話,回家努力學習,然後的話明年再考,做好準備

4樓:夏沫櫻花雨

你好,高考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要氣餒,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本科線相差不大的話可以準備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自己成績提升一下,爭取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的意義也不是很大,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升學,可以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5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髮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高考考不上怎麼辦啊?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考不上不要氣餒,現在距離高考還有一段時間,你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把自己的成績再提升一下,分數差距不大可以給自己報一個輔導班幫助自己學習,或者進行一對一輔導,對自己成績提升都是有幫助的。

如果自己成績不是很理想,建議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升學方案。早做規劃,在升學時才會更輕鬆達到升學目標。

7樓:來自黎川古鎮秀眸惺忪的江梅

如果你沒考上,你學習還挺好的情況下,可以再復讀一年,明年接著考,如果你不愛學習,就上個技校,學點自己喜歡的專業吧,條條大路通南北,不是隻有上大學這一條路。

8樓:沐安卉

如果是想讀書的孩子可以復讀一年,認真學習課本內容,最好看看學霸的複習筆記,考試重點多重溫,想考大學一般都會考上。

9樓:千里白鴿萬里飛

道路千萬條,條條大路通羅馬。所以考不上大學,可以原則就業,開創全新的生活

10樓:檸檬愛丫頭

其實高考也可以選擇傳媒藝考.文化分300就可以上很好的學校了,而且也非常好學

11樓:

可以去考個技術學校,將來你學會了一手技術也能養家餬口。

1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髮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

未來五年,西點師就業崗位需求量將達200萬人,目前,中國西點人才稀缺,從業人員僅僅約100萬,優秀烘焙技術人才更少,所以說西點師是一個社會需求量大,不愁找不到工作的職業。

西點行業好就業

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復讀!

高校教育尤其在素質教育方面,仍然是很難取代的。但今天的時代早已不是過去那個時代。時代在變,條條大路通羅馬,你可以選擇划船、游泳、索道、漂流,說不定比過橋能更快到達成功的彼岸,人生一樣充滿精彩。

比如學門汽修技術,現在汽車越來越多,學門好的汽修技術不怕以後找不到好的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而且現在很多的專業的職教學校,不僅可以學技術,還可以拿到學歷,是不錯的選擇。

1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先把自己的心態調整好,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高考考不上大學也不要氣餒,如果自己的成績距離本科線相差不大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把成績提升一下,爭取考上理想的大學。

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復讀的意義也不是很大,倒不如選擇別的方式升學,現在可以選擇2+2或者3+2統招專升本,錄取分數線低,年滿十六週歲即可報名,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本科的畢業證。

15樓:哈哈呀而

如果心中有很強大的目標大學或是目標,可以嘗試一下復讀,但是也要根據自身的情況而定,綜合考慮不行後,可以讀一些專科大學,也是很好的,還想讀可以繼續升本(僅供參考)

希望得到你的採納

16樓:魅力四射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這個問題。考不上怎麼辦?如果實在想讀大學的話,就在復讀一年,如果不是特別想的話,就讀一個技校都是可以的呀。

17樓:度昆吾悅

高考確實能改變命運,但是也不是決定一輩子的事。如果你覺得自己能學習,那就在復讀一年。如果覺得自己學習吃力,那就換個別的事情做吧。

我有一個初中沒有畢業的同桌,他去學車了,現在依舊是有房有車有店。不過無論考不上還是考上,都要努力,堅持才能夠幸福!加油!

18樓:鞏珹

看你的高考成績差多少來定論,如果接近一本分數,那就復讀一年,來年取得好成績,差的太多了,最好不要打工,可學點技能

1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考不上,可以選擇學一門有價值的技術

高考不上,可以選擇學一門有價值的技術,對你終身有幫助的,選擇學廚師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學廚師相較於其他的職業而言,入門要求低,易學會,未來發展高,不同於其他職業那樣,工作非常穩定,這些都是其他職業不能比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並不是唯一的出路,可以先學一門技能,邊就業邊學習,家裡有條件的話可以準備出國留學,或者讀職業類專科院校。

21樓:粟翔

看你自己,不要因為高考沒考上就放棄。還有很多選擇,如果你還有決心有時間想考一個好的學校就在復讀一年,如果不想浪費時間也有好的大專可以選擇,現在學一門技能也是非常好的,而且還可以專升本,照樣可以拿到本科文憑還多學了一門技能

22樓:嵇白卉

高考考不上有多種原因,可以再復讀一年,明年再考,也可以去技能學校學習一門技術,人生也不是隻有高考這一條路,俗話說得好,360行行行出狀元

23樓:1美麗如初戀

順其自然吧,盡力了就可以了,考不上,學個一技之長也不錯

24樓:雪山青松

我理解你現在的感受,很難過,非常迷茫,不知道考不上大學怎麼辦才好,其實考不上大學的話,有3種選擇:1復讀一年,用心學習,然後再參加一次高考;2隨便讀一個三流大學,個人感覺沒什麼用;3進去社會,開始你的打工生涯,高中文憑出來找工作,一般都是一些苦力活。我當時選擇的是第一種,重新復讀了一年高三,最後也考上了理想的大學。

記得在高中的時候,我理解力差,背公式犯困,導致學習成績也很不好。後來我找到一個潛意識開發的(尼古拉特斯拉訓練),聽完後,才改造了我的不好景況。我的記憶力和注意力都提高了,上課學習也不再犯困,我各科的學習成績都開始突飛猛進。

25樓:水曼容

現代社會,一門合適的技能很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學個技術吧,廚師永遠吃香

27樓:許華曦

考不上高中去上技校或者上體校都可以一一

28樓:玉安琪

可以繼續補讀一年,或者選擇其他技術去學習

29樓:月破曉夢軒

不要慌張, 想想還有那麼多人跟你一樣沒考上的

30樓: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考試沒考好怎麼辦# #考不上高中的出路#來藝派,學美髮,真技術,高要求,好就業!

3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不上沒關係的,不管走那條路,將來都是會有成就的,建議你去學個技術在身上,將來也好找工作

高考考不上怎麼辦?

32樓:旅芷波

我覺得現在沒有考不上,只是你的分數沒達到你想去的學校吧!,這種情況我覺得主要是看你現在是咋想的,還必須達到目的還是按自己的分數走個差不多的學校以後好好學考個好的研究生,要安目標走那你就復讀吧!下一年考個更好的學校,要不就報個差不多的學校以後考也挺好的,復讀是壓力挺大的,上考場不是說你學的好就能考好,主要是看當時發輝。

33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一年吧,沉下心好好復讀,查缺補漏,努力拼出個好成績。

34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考不上,也是一種正常現象,由於高校教育資源的限制,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順利考上大學的,所以,你不需要感到悲觀,人生的路還有很多。你可以選擇高復,爭取明年獲得更加優異的成績,也可以去學一些技術,然後進入社會,同樣可以獲得較好的工作。

高考考不上怎麼辦?

3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大學的

bai話,你也可以du選擇職業學校zhi或者專科學校 去學習你喜歡的dao專業,現在it行業很不內錯的.

當今時容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3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大學可以有兩個選擇,一復讀,二就是讀專科,現在社會民辦大學還有專內科門容檻都不是很高的,很多人也都不願復讀不想在受一次壓力,現在並不是說一定得讀大學,只要自己學到了東西有能力,在哪都能找到好工作的。

3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高考沒考上大bai學的話,有du

信心的話可以復讀一zhi年再去dao衝刺一下,依然還版是有考取好的大學的機會權的。如果不想復讀的話,也建議繼續升學,現在這社會學歷還是很重要的,有了學歷以後找工作也會輕鬆些,你可以考慮就讀2+2或者3+2的本科院校,拿到本科以上學歷,這樣以後的路才會好走一些。

38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高考早已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了,學一門好的技術一樣能有好前途,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it技術就不錯

3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術bai學校也是非常抄好

du的一個選擇,zhi現在企業對於技能dao加學歷的人才還是專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屬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考不上本科怎麼辦,高考考不上本科怎麼辦?

沒考上本科可以讀大專或者復讀,當然也可以選擇進入社會,但直接進入社會是很不明智的決定。因為不論你是讀大專還是通過復讀考上大學,你的眼界和思維還有人脈都遠比你早早步入社會好很多。沒考上大學有兩種情況,一種是差一點成績就能考上的。這類人其實可以等等補錄的資訊,如果家裡經濟情況允許,可以看看自己的成績能不...

高考考不上大學怎麼辦,高考如果考不上大學怎麼辦呢?

你好,高考考不上大學的話,如果成績和本科分數線差距不是很大,可以考慮復讀一年試試,如果不想復讀的話,能上個好點的專科院校也是可以的。如果也不能上專科的話,可以直接以2 2或者3 2的方式就讀統招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起碼有了本科學歷以後找工作也會容易些,而且後續也可以繼續考取研...

中考考不上高中怎麼辦,中考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中考改革之後有一半的學生上不了普高,這些學生該怎麼辦?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用灰心,可以來這裡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也可以圓你大學的夢想,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工作環境好,待遇高,選擇好的學校學習,學校安排就業,工作有保障,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工作環境好,待遇高。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每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