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丟垃圾已成為一種習慣的時候我們還能抱怨什麼

2023-02-13 15:15:10 字數 930 閱讀 8068

1樓:

公民素質低,國家懲治力度不夠,還有中國教育體制..不與國際接軌,可憐的孩子們整天只能苦喊著"分,分,學生的命根!"

大多的家長學生們只要分數,成績,至於其他的,狗屁都不是!!!

唉!,我親愛的祖國...

2樓:

首先樓主不可能以這種理由就允許自己扔垃圾,就是因為所有人都認為,隨地扔垃圾的又不止他自己一個人,所以在中國,這種現象才這麼猖獗。如果人們都已經麻木到了對這種現象視而不見,甚至全國都找不出一個人批評他們,那麼這個國家已經無藥可救了。

暫不說中國的人民素質怎樣,至少每個人自己的個人素質是可以規範的,既然樓主自己清楚,這樣做是不對的,是素質低下的,那大家就不要清醒著做素質低下的人。

3樓:六瑤瑾

一般上不能怨公共裝置不足了,很多有垃圾桶的地方,還是有人亂丟垃圾。

4樓:

什麼也不埋怨,從自己做起,儘量改變不良社會風氣。

5樓:發黴饅頭

國民素養,和自小的教育,學校裡只會教孩子考試而從不真正著手道德教育

6樓:蛋糕咖啡

抱怨我們自己習慣不好啊

7樓:我就是小石子阿

根本上是國民素質問題、中國的教育問題、民眾的覺醒問題,這個涉及到的面太廣了,幾千字都寫不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亂丟垃圾吧,你難道不丟垃圾啊

9樓:漢歌飛

努力改啊~~~不能持續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抱怨為什麼地上不多長几個垃圾桶

11樓:魂月心

抱怨我們自己為什麼不是垃圾?

當愛人成為一種習慣,還叫愛嗎,當愛一個人成為一種習慣,還叫愛嗎?

不叫愛,叫真愛,愛昇華了就是親情,難捨難分的親情。你習慣她的呵護,習慣她的溫柔,習慣她的淘氣,習慣她的笑容 甚至在不知不覺中,你習慣用她的方式微笑,用她的方式溫柔 你們彼此互相依賴,依賴著這甜蜜的習慣 每天固定的,你也習慣在特定時間聽到 鈴聲響起或者是清晨你還在夢?或者是你忙完一天回到家的深夜?鈴聲...

當熬夜成為一種習慣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儘量少玩手機,放鬆,別想那麼多,閉眼睛 經常熬夜導致習慣性的睡不著,是因為生理時鐘紊亂,內分泌失調,需要把熬夜的壞習慣改變過來,否則會影響身體健康。要恢復正常的睡眠狀態需要遵循以下 1.養成利用時間運動健身的好習慣 2.晚餐適量,切勿過飽,並且不要吃宵夜,晚餐過飽會讓橫膈肌上抬,胸部受擠壓,腹脹等,...

假如人單身久了會不會成為一種習慣?我發現自己越來越孤僻,不願意和人接觸怎麼辦

要嘗試著去跟朋友交往,進入人脈圈裡,就會發覺有朋友真好 你的這個問題好多人都有,但是有的人能改變,有的人很難改變,這個就要看你願不願意去學習了。也許我能幫到你 讓食物來填滿內心的空虛吧,我與你同在 多交朋友,自己認為對自己好的朋友,多對朋友說一些心裡話 哥們,我bai 猜你習慣的並du 不是孤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