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雙眼皮手術哪裡好

2023-02-13 14:45:11 字數 734 閱讀 5214

1樓:新星靚脂肪雕塑

雙眼皮整形手術說實話不是什麼大的手術了,****水平都差不多,關鍵是找口碑好事故少的正規醫院做

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可以讓單眼皮變成雙眼皮,是許多女孩子喜愛的一種整形手術,不過雙眼皮手術方法也不止一種,要看你自己最適合哪一種方法,那麼雙眼皮手術哪種好?  現在常用的雙眼皮手術方法:  一、切開法雙眼皮手術  適用於腫眼泡、三角眼等眼型。

關於上瞼**鬆懈、上瞼痴肥、三角眼及內眥贅皮者,採用切開法做雙眼皮手術結果最佳,對用埋線法或縫線法做雙眼皮後效果不理想者,都可用此法來彌補,且術後不易**單瞼。  二、埋線法雙眼皮手術  通過小的**切斷,將縫線埋在皮下的一種辦法。適應那些上瞼眶隔脂肪少,**薄而緊的年青人,也適合一側單瞼者或重瞼時隱時現者,或雙眼皮後重瞼皺褶部分變淺或消逝需要進行雙眼皮修復的求美者。

埋線雙眼皮手術又可以分為連續埋線法和延續埋線法兩種,其優缺點分別為:  1、連續埋線法操作簡潔,創傷輕,**無疤痕,術後腫脹瘀血輕,恢復快,普通術後15-20天根本消腫,重瞼接近天然。其缺陷則有皮下呈現結節,重瞼皺褶堅持工夫較短。

2、延續埋線法平安牢靠,手術工夫短,苦楚小,消腫快,延續埋線法雙眼皮手術的牢靠性較強,成功率較高。  三、韓式三點雙眼皮構成法  三點雙眼皮構成法,就是在眼瞼上開三個小切口,依照醫生所畫線進行手術操作,畫線是為了達到最佳的手術結果,該雙眼皮法具有上述兩種重瞼術的優勢,再加上韓式微創的精秒技術所形成的雙眼皮結果極佳,形狀天然,手術恢復工夫短。

雙眼皮手術要多久,雙眼皮手術時間要多久?

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很重要,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不要打溼傷口,手術後1至2天可以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者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2.傷口疼痛時,勿急服止痛藥 重瞼術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

哪些因素影響雙眼皮手術的效果,雙眼皮手術對身體會有什麼影響?

1.眼睛的長短 眼睛的長短是影響手術效果的重要因素,眼睛越長,手術效果越自然。眼睛短的人想要擁有完美的效果,可在做重瞼術同時開大內外眥,這樣做出來的眼睛就會更漂亮。否則會覺得做出的雙眼皮不自然,看起來不協調。2.眼球的凸度 亞洲人的眼球大部分都是平齊的,而這樣的眼睛就不適合把雙眼皮做得太寬,以免給人...

做雙眼皮哪種好安全自然啊,做雙眼皮哪種更自然?

埋線法做雙眼皮最自然。主流的雙眼皮手術方法大致是以下三類 1 埋線法。埋線法創傷小,恢復快,做完以後非常之自然,但它並不適合所有人群,只有 比較薄,沒有過度的脂肪疝出的這一類人群才適用。2 全切開法。對眼瞼組織比較厚,眼瞼 比較鬆弛,而且眼瞼脂肪比較多的人,適用全切開法。這一種手術法和埋線法相比,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