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時男生進入低谷期該怎麼度過

2023-02-13 13:16:20 字數 5959 閱讀 5263

1樓:夏娃視聽

我認為這個時候男生應該積極的去面對,要慢慢的去提高自己,充實自己,把自己釋放出去,不要藏著掖著,儘量讓自己與這個女生多互動,多交流。

2樓:**加速度

要始終保持一種樂觀情緒。每個人都可能有環境不好,遭遇坎坷、工作辛苦的時候,說得嚴重一點,幾乎可能說,在我們每個人降生到這個世界以前,就被註定了要揹負起經歷各種困難折磨的命運。身處逆境的人很容易認為人間沒有樂趣,或生命沒有價值,這樣無形之中就給自己新增了強大的精神壓力。

相反,我們如果能看淡這些逆境中的困難,始終保持樂觀情緒,認為人雖然被註定了要靠勞力、靠工作來維持自己的生活,雖然被註定了有七情六慾來品嚐人間各種各樣的離合悲歡;但同時我們卻有機會欣賞這有鳥語花香的世界,我們還有智慧可以體味人間苦樂的真諦,我們也還有心情來領略人間的愛心、善良和同情。相信您如果能這樣去看待困難的話,心理一定會很舒服多的。

3樓:影子

不管什麼原因不要頹廢,這個時候是最難受,最容易放棄的時候,千萬不要過著頹廢的生活,每天要明確自己的目標,如果真的想不明白,那就先不要去想!用工作去充實自己!

4樓:小皓粉絲團

如果有深厚的感情,那麼他的低谷很可能是勞累所致,因為說不定他在為跟你的未來在準備,想給你更好的生活,從而感受到了未來的壓力,那麼就需要自己來安撫對方。

5樓:生活小元

這個需要自己來調節了,多和一些異性說說話,如果不能解決的話,就告訴自己的女友,向對方說明一切,請求對方的諒解。

6樓:俎琴霜

要保持心態上的平和,想要保持心態平和,就要維持自己的自尊心,要維持自尊心,就不能把對方放的太高,男女是平等的。如果是在追求女生時進入低谷,想要真正的感情,就要讓女生髮現自己的魅力,想要被發現魅力,就要引起對方的注意,如果是正常的感情低谷,那就也要讓女生髮現自己的好,因為正常感情也有可能是男生感動了女生才有的感情,這樣的感情不牢固,想要在追求的過程中產生牢固的感情,還是要去吸引對方,而不是完完全全的湊上去。

7樓:寶18525億俚

雖然是距離產生美,但是真正感情深厚的男女朋友未來肯定是要談婚論嫁的,誰還要跟自己妻子老公保持距離啊,肯定是要互相認同,互相理解,互相發現優點的。如果是女生想知道男生的低谷,那麼就要體貼一下男生了,可能他正在追求你,但是遲遲沒有得到回應,或者確認了關係他不知道你真正的想法,那麼應該去想想他的優缺點,對他的感情是感動還是喜歡,明確的回覆他,不要誤了兩個人。

8樓:寶99051煞鐳

找到原因之後,你確定自己該怎麼辦,是放棄這段感情,還是找到你們矛盾點,彼此溝通,去解決這個矛盾,畢竟人無完人,談戀愛,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相互包容!

9樓:峰佘無敵

想要走出低谷區,首先要知道自己是怎麼掉進去的,只有知道怎麼回事,才能知道怎麼解決!

10樓:君陌笑啊笑

如果付出了真心到頭來,得來的只是虛情假意,那麼何必在去留戀呢。你只要覺得他不值得你那麼做,那麼你就會慢慢好的,真的。

11樓:沉夜孤星

總之走出低谷,不僅要靠自己,也要靠對方,這是世界規則對感情的考驗,也就是人劫,度過了才能使兩個人的關係更加堅固,牢不可破。

12樓:烽火戲九月

沒有人會一帆風順,每個人都會有低谷期,只要你陪他度過了低谷期,你不僅會收穫愛情,還會收穫美好的未來。

13樓:以心

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我有什麼不懂或困惑,我就拼命的看書,相信或許某一段話,就讓你豁然開朗,猶如醍醐灌頂!

14樓:礦大小能手

切記,無論如何都不選擇放棄,愛情的道路是不平坦的,經歷低谷很正常,只要你堅持住,分析自己是否存在問題,積極改正,只要度過低估,你就會收穫一份美麗的愛情。

談戀愛到低谷期了怎麼度過

15樓:暖噯

每一對情侶談戀愛都可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過了這段時間又會很甜蜜

16樓:鉞明煦

寵壞了,她早晚要回來的,如果你真想你說的那麼照顧他的話

17樓:浩海哲彥

回答

一、正確認清目前的位置,找到自己跌入低谷的本質原因。二、人走茶涼,它涼它的,我還是我人。

人走茶涼,這是很現實的一個問題。當你跌入人生低谷的時候,曾經的一派繁華都似乎成了過眼雲煙。那些曾經對你異常親近之人,會敷衍,躲著你,會冷漠地跟你不再談所謂的交情。

三、臥薪嚐膽,奮發圖強不是一句空話,找準目標,便要持續行動。

發。四、制定切實可行的規劃,而後,堅持腳踏實地地開始新的行程。

提問謝謝

回答親,不客氣

更多5條

戀愛進入了冷淡期 該怎麼度過這個這個時期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41回 賈寶玉品茶櫳翠庵 劉老老醉臥怡紅院 第42回 蘅蕪君蘭言解疑癖 瀟湘子雅謔補餘音

怎樣陪男生度過低谷期?

19樓:匿名使用者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建議您多陪陪他,多給些鼓勵,讓他更有勇氣去面對生活的困難,但是千萬不要讓他覺得您是在可憐他,不然他內心很受打擊的。希望對您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20樓:農瑜英

多和他交流,給他談心,逐步開拓她的思想,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解決他的思想問題,一定能走出來的

21樓:大海的眼淚

我認為給這個男生買衣服。

當愛情進入低谷後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位心理學家曾寫道,一個成熟稱得上真愛的戀情

必須經過四個階段,那就是:

共存(codependent)

反依賴(counterdependent)

獨立(independent)

共生(interdependent)

階段之間轉換所需的時間不一定,因人而易。

第一個階段:共存。

這是熱戀時期,情人不論何時何地總希望能膩在一起。

第二個階段:反依賴。

等到情感 穩定後,至少會有一方想要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作自己想做的事,這時另一 方就會感到被冷落。

第三個階段:獨立。

這是第二個階段的延續,要求更多獨立自主的時間。

第四個階段:共生。

這時新的相處之道已經成形,你的他(她)已經成為你最親的人。

你們 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開創屬於你們 自己的人生。

你們 在一起不會互相牽絆,而會互相成長。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通不過第二或第三階段,而選擇分手一途,這是非常可惜的。

很多事只要好好溝通都會沒事的,不要耍個性,不要想太多要互相信任,這樣第二、 三階段的時間就會縮短。

和所愛的人相遇相戀是非常不容易的,不要輕言放棄。

兩人相聚是因為有緣,相知是因為有心,真的得好好珍惜這福份莫說分手。

希望看到上述的四個階段,真能給大家一些啟示與領悟並惜緣,我們 會逐漸變成我們 所愛的人。

你和他本來沒有相同之處,外表不相像,性格也是南轅北轍,一旦愛上了,年深日久 ,你會驚訝你的眼睛有點像他的眼睛,他的微笑也有點像你的微笑。

你們 走路的步伐也有點相似,說話的語氣也愈來愈相像。他的脖子上有一顆痣,一天,你發現自己脖子上也多了一顆痣,原來我們 會變成我們 所愛的人。

你本來喜歡腳踏實地的人,而他一向比較輕佻,但你們 愛上了,他竟會不知不覺變成一個老實人,這個改變,連他自己也不曾察覺。

他本來喜歡活潑的女孩子,卻愛上了拘謹的你,這些日子,你竟愈來愈活潑,你差點認不出自己。我們 會逐漸變成對方理想中的人,這種改變,絕對不是刻意的。兩個人愈愛得長久,氣質也愈來愈相近,你曾經以為他不是你夢寐以求的那種型別,然而,有一天,你驚訝地發現,他已經變成你喜歡的那種型別,你不必再到處尋覓,他就是你要找的人。

深深愛著一個人的時候,你原來真的會一點一點的失去自己,為什麼你還會覺得快樂呢?

大概是因為你在失去的當兒,也是賺了,你把他的氣質和他的微笑都賺回來……

幸福很單純……

所以要很單純的人才容易獲得……

23樓:

度過這段時期你們就會得到永恆,又或者終結這段感情一切靠你們自己.

24樓:

生活本來就是平淡的 一起努力追求未來!

25樓:偶楠吉正

愛,就算她是塊石頭,你也要把她捂熱了~!

愛,是造就世上所有不公平、不平等和不合理的源頭~!但是,愛所帶來的不公平和不平等,都是出自真心的心甘情願,沒有誰欠誰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總是要求你的愛人應該怎麼樣對你,也不要覺得你的愛人就應該怎麼樣對你,因為沒有應該不應該,也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真正的愛是無盡的付出,並且不要求任何的回報~!

結論一,愛是無私的體現,也是不滿足的根源~!

真正愛一個人,就應該自願為你的愛人付出全部的真心,願意放棄自我而圍繞在他(她)的身邊~!不管多遠和多累,你都願意陪著他(她);不管他(她)在不在你身邊,你也會時時刻刻地想著對方;不管自己多麼的辛苦,也要給對方更好的,不想讓對方吃一點的苦~!看到對方開心,自己也快樂;看到對方難受,自己也傷心;看到對方生病,自己也心疼~!

結論二,愛會讓你變成傻子和瘋子~!

愛要相信,愛要理解,愛要體諒,愛要包容,愛要關心,愛要付出,愛也要懂的滿足和珍惜~!

結論三,愛一定要用真心~!

只有真正懂得什麼是愛,怎麼去愛?並且付出相應的行動,才能使你感到真正愛的幸福與快樂,才能使你們的愛更完整,更輝煌~!.

怎麼度過情侶間的低谷.?

26樓:芙蓉暖玉

不要太注意這個。生活總體就應該平靜的。真情也就應該是這樣的。

這個時期不要懷疑對方不重視你了或者不愛你了,這樣會使感情出現危機。可以做自己的事情,在感情裡留給自己一塊天地。要不斷學習、上進,讓自己更出色。

27樓:那個多餘的人

你家跟她學校遠麼,不遠?去學校等她下課一起去走走牽牽小手親親嘴談談心。星期天找她去旅遊看看日出紅楓日落。感情會更加牢固的。

男朋友低谷時期,我該怎麼安慰他

28樓:

你好!不一定要用語言安慰,有時候默默的陪伴,或者一個溫暖的擁抱,都會讓他恢復元氣。

29樓:mmnn廣州

理解和陪伴就是最大的安慰,只要你能理解他的困境並陪伴著他就是最大的安慰。

30樓:行天下美景

凡事都有風風雨雨,但是風雨過後就有晴天,很多事情會經歷失敗,最後走向成功,所以你要堅持,最後會走向勝利的。

31樓:

低谷期換種說法就是事業起步階段。

跟他說現在是事業剛剛起步的時候,未來充滿無限希望,要不停地給他加油打氣,他會非常感激你的

32樓:回眸一笑y緣

男朋友低谷時期

最好的辦法是多陪伴

聽男朋友多清楚

就可以釋放不好的情緒

建議人生道路坎坷

是很常見的事

也要學會勇敢的去面對

才會慢慢成長起來

33樓:雨依白袖

你應該時時刻刻陪伴在他的身邊,鼓勵他,安慰他,支援他。做一些可以讓他開心的事,讓他覺得不那麼窘迫

34樓:雨笙

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會有那麼一段日子處於低谷,這時候親友的安慰就顯得格外重要,首先要告訴他不要放棄理想要對自己有信心,列舉一些有相似經歷的人的事蹟,告訴他低谷只是暫時的是為厚積薄發而蓄力!最後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陪伴他,給他樹立一個榜樣!

35樓:別情戀紅塵

有時候不需要安慰的,你越安慰反而適得其所,起到相反作用,只要正常的關心到他就可以了,不刻意不做作,順其自然是最好的選擇。

戀愛中,男生怎樣主動,談戀愛男生該怎麼主動?

首先,先要讓立即抹得開面子,男人嘛,就要能收能放,再說了,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就要放得開,況且你的女友又有讓你主動的意思,你不妨就撇開面子,畢竟要是處得好可能能一起攜手到老,你說呢 他給你暗示說明他對你有好感,這樣就可以從如常生活的趣事上找到共同語言,我覺得或許你只是不知道如何與 往,因此,找到共同語...

該怎麼和沒有戀愛經驗的男生談戀愛

言簡意賅的說吧,情侶之間你要是想要長久,那就學學直接的處理關係,他們更多的是朋友彼此之間的包容,很多話要講開來,打打鬧鬧小欺小騙的不要有。我的他,就是沒有戀愛經驗的。我雖然也沒有什麼戀愛經驗,但是和男生相處的比較多,大部分都是我主動的。所以他沒有花太多心思,一切來的太容易。所以當他媽媽去算日子,說我...

談戀愛時男生說想親親我,我該怎麼辦呢

拒絕,太容易得到的往往不會珍惜,而且他既然這次要求親親你滿足了,下次他就會有進一步的要求 第一次談戀愛,男朋友老是想親親,每天在一起他談論的基本都是親親,我該怎麼辦 假如對於這些複雜散亂的念頭,都能單純化,凡事簡單的想,不要想太多,心中的擔子一輕,人生不就好過多了嗎?三 應酬的言詞簡單說 我們經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