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男生怎樣主動,談戀愛男生該怎麼主動?

2021-03-04 05:01:33 字數 1024 閱讀 707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要讓立即抹得開面子,男人嘛,就要能收能放,再說了,在自己的女朋友面前就要放得開,況且你的女友又有讓你主動的意思,你不妨就撇開面子,畢竟要是處得好可能能一起攜手到老,你說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你暗示說明他對你有好感,這樣就可以從如常生活的趣事上找到共同語言,我覺得或許你只是不知道如何與**往,因此,找到共同語言,開啟話題是你現階段最好的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像我、嘿嘿~、我都是、找些幼稚的問題、故意的和特靠的狠近、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得大膽一點、、、

談戀愛男生該怎麼主動?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除了主動聯絡以外如果有時間還可以去看看她,關心一下她的日常生活。當然,從長遠來說,最好是調到一起以便進一步發展。

6樓:月夜凃夫

你沒講清楚,你到底是一個人在異地還是他和你一起在一個地方?不容易啊,丈夫丈夫,一丈之內才能叫夫君哦,想盡一切辦法在一起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起來問吃了麼,睡前說晚安。主動買禮物。

8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她的愛好,已經跟她聊聊天,探探口風!

9樓:哎呦喂一

直接跟他說 無微不至的照顧!1!

10樓:倪玟玉貊嗣

適量發簡訊,不能太主動喔!要學會從語言方面關心她、不要太粘著她好象沒有她就不行似的!

切記額!至於**嘛,一星期一個**足矣!遇到節日時,一定要比她早問候!其他的方面只能看她了,她如果不在乎,那什麼都是浮雲了!

用心去溝通,祝你們幸福啦!嘻

11樓:靜靜等候你

要主動找他 要關心她

12樓:秀西子

平時多買零售,多親近吧

戀愛中男生最討厭女生的哪些行為,戀愛中,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哪些習慣或行為?

我想應該是喜歡女孩子主動做一些親密的動作吧,比如 誇著他的胳膊了,牽牽手了,還有就是和你談戀愛的男生要對你做一些動作時,不算過分的親密動作 女生要配合一點,還有在男友朋友闊家人面前要給足夠的面子。呵呵我說的你滿意嗎 1 在他面前誇別的男生 2 有事情了第一時間發朋友圈而不是告訴他 3 讓他斷絕跟所有...

關於談戀愛中男女經濟問題,一個關於談戀愛中男女經濟問題

我想說我個人的情況,剛戀愛追她那會兒 花錢很正常,一旦兩個人確定關係以後,如果女孩子真的也真心做你女朋友的話,她不會一直只讓你一個人花錢,個人經歷是 出門吃飯逛街什麼的,花錢後,等回來她會說 出去花太多了 我給你點錢吧,然後就會給我一部分錢,後來就是她把錢都放在我這了,自己留很少的錢。一直戀愛到現在...

戀愛中男生思維和女生思維有什麼不同

1。男的看結果bai,女du的注過程 有句廣為流傳的話是zhi這麼說dao的 男人內是理性大於感性,女容人是感性大於理性。所以在思維方式中,男人比較關注一件事情的最好結果,而女人 是這件事的過程中帶給她的感受。比如說當女生受委屈時,開始跟男生訴苦,可這件事其實對於男生來說不理解為什麼會覺得委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