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什麼是事業,兩者能不鞥同時兼得

2023-02-13 13:10:08 字數 1085 閱讀 5034

1樓:網科

成家立業,成家是在愛情的基礎上!

希望採納

2樓:二貨

化學家說:愛情是人體中產生的一種化學物質。 什麼是愛情?

物理學家說:愛情是兩個導體中的電流。 什麼是愛情?

生物學家說:愛情是生物體繁衍後代的本能。 什麼是愛情?

神學家說:愛情是小愛神發出的金箭。 什麼是愛情?

天體學家說:愛情是兩個天體脫軌後的碰撞。 什麼是愛情?

哲學家說: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理想上的異性相愛的感情。 什麼是愛情?

廣告製作家說:愛情是“清嘴”的味道。 什麼是愛情?

影評學家說:愛情是鐵達尼號上短暫的四天。 什麼是愛情?

革命學家說:愛情是刑場上的婚禮。 什麼是愛情?

演藝學家說:愛情是我的心只可容納一個你。有一天,柏拉圖問老師蘇格拉底什麼是愛情?

老師就讓他先到到麥田裡去,摘一棵全麥田裡最大最金黃的麥穗來,期間只能摘一次,並且只可向前走,不能回頭。 柏拉圖於是按照老師說的去做了。結果他兩手空空的走出了田地。

老師問他為什麼摘不到? 他說:因為只能摘一次,又不能走回頭路,期間即使見到最大最金黃的,因為不知前面是否有更好的,所以沒有摘;走到前面時,又發決總不及之前見到的好,原來最大最金黃的麥穗早已錯過了;於是我什麼也沒摘。

老師說:這就是“愛情”。 之後又有一天,柏拉圖問他的老師什麼是婚姻,他的老師就叫他先到樹林裡,砍下一棵全樹林最大最茂盛、最適合放在家作聖誕樹的樹。

其間同樣只能砍一次,以及同樣只可以向前走,不能回頭。 柏拉圖於是照著老師的說話做。今次,他帶了一棵普普通通,不是很茂盛,亦不算太差的樹回來。

老師問他,怎麼帶這棵普普通通的樹回來,他說:“有了上一次經驗,當我走到大半路程還兩手空空時,看到這棵樹也不太差,便砍下來,免得錯過了後,最後又什麼也帶不出來。” 老師說:

“這就是婚姻!” 人生就正如穿越麥田和樹林,只走一次,不能回頭。要找到屬於自己最好的麥穗和大樹,你必須要有莫大的勇氣和付出相當的努力。

什麼是事業: 就是在成長並趨於成熟之中。能做一些有益於自身、有益於他人,有益於社會的事,便是事業了。

你一定會成為一個事業心強,多多做益事著事的有用之人。

什麼是概念,什麼是概述,兩者有區別嗎

有區別。2 概念 人類在認識過程中,從感性認識上升到理性認識,把所感知的事物的共同本質特點抽象出來,加以概括,是自我認知意識的一種表達,形成概念式思維慣性。在人類所認知的思維體系中最基本的構築單位。應用效果不同 1 概述廣泛應用於商業或營銷領域裡面,是針對一件即將發生的事情的描述,防止客戶或顧客產生...

什麼是圓鋼?什麼是管坯?兩者的區別

圓鋼是指截面為圓形的實心長條鋼材。其規格以直徑的毫米數表示,如 50 即表示直徑為 50毫米的圓鋼。圓鋼分為熱軋 鍛制和冷拉三種。熱軋圓鋼的規格為5.5 250毫米。其中 5.5 25毫米的小圓鋼大多以直條成捆 常用作鋼筋 螺栓及各種機械零件 大於25毫米的圓鋼,主要用於製造機械零件或作無縫鋼管坯 ...

什麼是主句,什麼是從句,兩者有什麼區別

主句就是一個句 抄子的中襲心,主謂賓 主系表等 從句是指句子的某一個成分是由一個句子來表示的,這個句子就是從句。如 1.i saw him when i was walking home.當我回家時我看見了他。當我回家時做我看見他的時間,所以when 是從句,i saw him是主句。2.i s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