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無手續怎麼開啊,開沒有手續的汽車怎樣處罰

2023-02-13 10:30:06 字數 4678 閱讀 5755

1樓:ray聊教育

沒有手續的汽車是無法上路行駛的,上路行駛的機動車必須有機動車號牌、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並隨車攜帶機動車行駛證。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一條 駕駛機動車上道路行駛,應當懸掛機動車號牌,放置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並隨車攜帶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號牌應當按照規定懸掛並保持清晰、完整,不得故意遮擋、汙損。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收繳、扣留機動車號牌。

第十六條 任何單位或者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1、拼裝機動車或者擅自改變機動車已登記的結構、構造或者特徵;

2、改變機動車型號、發動機號、車架號或者車輛識別代號;

3、偽造、變造或者使用偽造、變造的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

4、使用其他機動車的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檢驗合格標誌、保險標誌。

2樓:茅臺蟲草酒招商

千萬別買沒手續的車,怕交警,開著提心吊膽,最主要的是怕萬一出交通事故,有理也是無理,又沒保險,到時候苦笑不得。

沒有手續的車有兩種:

1、走私的。

2、盜搶的。

這兩種車千萬別碰,如果被警察碰到,不僅沒收,還會被立案調查,看你是否參與走私或盜搶犯罪。

手續不全的有這樣幾種:

1、已經報廢,比如下線的計程車,只能偷著開,被抓就沒收。

2、曾經是走私罰沒的,只能在本地使用,不能過戶。這樣的車可以湊合用。

3、套牌的車,其實手續是假的。這種車可能是走私、盜搶或者拼裝的。和沒有手續的車沒啥區別。

別買手續不全的或者沒有手續的,除非你在小城市裡有警察朋友的關係。這些車買的時候便宜,賣掉的時候更便宜,而且很難賣掉。

3樓:我森哥

開不了得有駕駛證,跟行車證的。缺少一不可,被警察捉到車子就扣了。

4樓:駐馬店老劉

新手啊,千萬別買沒手續的車,怕交警,開著提心吊膽,最主要的是怕萬一出交通事故,有理也是無理,又沒保險,到時候苦笑不得。

5樓:匿名使用者

辦一套套牌手續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交警關係硬 在室內轉就是·

不過話說,自己車已經開3年至今未被查一次

開沒有手續的汽車怎樣處罰

7樓:荷塘月色宇

諮詢律師

開沒手續的車處罰主要是:

1、駕駛無牌車,罰款200元以下,記12分;

2、如該車是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可處200-2000元罰款,吊銷駕照;

3、車輛上路未購買交強險,處交強險保費2倍罰款;

4、扣留機動車至違法狀態消除,即買好保險,辦好牌照。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附件4規定,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的,或者故意遮擋、汙損、不按規定安裝機動車號牌的,一次記12分。

8樓:戰略性轉移

駕駛無手續的車處理方式如下:

1、駕駛無牌車,罰款200元以下,記12分;

2、如該車是達到報廢標準的機動車,可處200-2000元罰款,吊銷駕照。

3、車輛上路未購買交強險,處交強險保費2倍罰款;

4、扣留機動車至違法狀態消除,即買好保險,辦好牌照。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無手續的車扣了拿不回,深圳特區條例:駕駛無牌證的機動車沒收車輛、吊銷駕駛證另加罰款5000元。不過有關係、或者肯花錢就不一定了

怎麼給沒手續的汽車上牌

10樓:藍哲季農

08年10月6日後,車管所簡化了許多手續,提供了更多的人性化服務。

許多地方開始實施自編牌照號碼了。所以,現在要保住老車牌號的手續已經非常簡單了。不象以前要將老車報廢才可以將牌號放到新車上了。

最好你先找到下家,這樣的話,你老車退完牌後,可以直接讓你的下家去重新上牌。

手續不太難,但最好是找人代辦,因為自己去辦的話,你把你的腿跑斷的,肝火跑大的。

直接去安亭二手車市場,或是三考找個代辦公司代辦。一般在2個星期內能夠將你的新車和舊車都完成。費用總的加在一起也就幾百元。代辦費可能反而要1500左右。

汽車沒有任何手續也沒有駕駛證怎麼處理?

11樓:斜陽紫煙

汽車本身與駕駛證無關。沒有駕駛證只是你不能開車上路。

汽車如果沒有上牌,需要購車發票(證明車輛**屬購買),合格證(證明車輛合格)

如果沒有任何證件,無法處理。沒人敢要。當然你可以去蒙那些貪便宜的。

12樓:

那這個沒有辦法了,只能報廢,你覺得還可以留著,那隻能放在那,或者不是你名下的車你可以賣掉賣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沒有任何手續,也沒有駕駛證,扣留車輛到車主提供有效證明檔案,駕駛員按無證開車處罰。

14樓:對空望月

這種車只能叫廢品,沒有使用的可能,真心在幫你期待採納,

怎麼給沒手續的汽車上牌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事故車的手續,把發動機帶碼的搬過去

汽車沒有手續怎麼辦

16樓:花開花落春兒來

擔心盜搶車。沒手續的車子過不了戶,上路行駛的話,被交警逮到直接沒收。

無車報廢手續怎麼辦理?

17樓:

1、據國家交通部法規, 機動車報廢流程如下:

(1)機動車所有人持身份證明、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號牌到機動車解體廠業務部填寫《機動車停駛、復駛/登出登記申請表》

(2)確認車輛唯一性,稽核交驗手續,無誤後收車,開具解體廠收車證明。

(3)解體廠到地區分所查詢車輛資訊,確認車輛,如果查出是盜搶、抵押、事故逃逃逸車則會通知相關部分處理。

2、機動車報廢所需資料:

(1)居民身份證影印件(私車);

(2)企業組織機構**證影印件加蓋公章(公車);

(3)《機動車登記證書》;

(4)《機動車行駛證》;

(7)機動車車輛。

3、下面的「二手汽車報廢登記的程式和要求」是根據「機動車報廢流程」具體操作的說明,需要進行報廢車輛的,車主可以按照「二手汽車報廢登記的程式和要求」中的內容進行車輛報廢勁操作:

(1)申請報廢更新的汽車車主領填《機動車變更、過戶、改裝、停駛、報廢審批申請表》一份,加蓋車主印章。

(2)登記受理崗申請,對已達報廢年限的車輛開具《汽車報廢通知書》。對未達到報廢年限的機動車,經機動車查驗崗認定,符合汽車報廢標準,核發《汽車報廢通知單》。

(3)車主持《通知書》自行選擇一家符合規定的**企業將車輛送交解體。

(4)**企業經查驗《通知書》後將車輛解體並照相。要求發動機與車輛分離,發動機的缸體應打破,車架底盤)要割斷。

(5)車主持《變更表》、《xx省更新汽車技術鑑定表》和《報廢汽車**證明》及車輛解體**,經機動車查驗崗核對並簽字,**牌證,按規定上報審批,辦理報廢登記。

18樓:史金花律師

回答不能進行手續辦理。進行車輛報廢必須見到現車,才能給車主開具《報廢機動車**證明》,憑藉該證明,車主才可以將車輛登出,申請更新車輛牌照。汽車達到報廢規定後,其所有人應當將機動車交售給報廢機動車**拆解企業,由報廢機動車**拆解企業按規定進行登記、拆解、銷燬等處理,並將報廢機動車登記證書、號牌、行駛證交

5、舊車報廢換新指標要等舊車報廢后才能更新指標,據瞭解,舊車報廢需要1個月左右,車輛資訊登出後,去網上申請更新購車指標,大約7個工作日能稽核通過。

如果行政相對人覺得派出所處理的是不合法的,可以進行投訴,如果派出所及其民警存在違法違紀行為,可以打110投訴。 110除了接受報警以外,還會轉接對警察的投訴舉報,撥打110求轉警務督察即可投訴。

更多2條

19樓:小小腦袋呱

回答稍等哦

4、屬於因汽車質量問題退車申請銷戶登記的,應填報《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轉入申請表》同時提交汽車擁有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汽車製造廠或者經銷商出具的退車證明,即可辦理。

您好,麵包車無車報廢手續**大概在1000-1500左右更多1條

20樓:進擊的荷爺

機動車遺失或者其他原因不在的,持機動車滅失證明材料和其它所需資料一併辦理即可。

機動車報廢手續和流程:

1、定義:汽車銷戶是指已經在車輛管理部門註冊登記的汽車達到了國家規定的強制報廢標誌、滅失或者交通事故已經不在我國境內使用、因質量問題退車的,汽車擁有人需要為汽車申請登出登記。

2、屬於汽車報廢解體申請銷戶的,汽車擁有者需要提交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號牌、填寫《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轉入申請表》、提供《報廢機動車**證明》副本等材料申請登出,如果車輛是屬於監銷的校車、大型載客汽車、中型以上載貨汽車及其他營運車輛的,還應當提交汽車查驗記錄表,即可辦理;

3、 屬於汽車滅失申請銷戶登記的,應填報《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轉入申請表》、汽車擁有者身份證原件、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滅失證明材料,即可辦理。

4、屬於因汽車質量問題退車申請銷戶登記的,應填報《機動車註冊、轉移、登出登記/轉入申請表》同時提交汽車擁有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汽車製造廠或者經銷商出具的退車證明,即可辦理。

開專業的地基檢測公司需要準備哪些手續 辦理資質都需要什麼 越詳細越好,給予10倍積分追加

一 辦理地基檢測公司都是到 省建設廳收到申請人提交的由縣級以上建設主管部門簽署意見的 省地基基礎工程檢測機構資質申請表 等所有申請材料後,應當依法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並向申請人出具書面憑證 申請材料不齊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的,應當在5日內一次性告知申請人需要補正的全部內容。逾期不告知的,自收到申請材...

開美術培訓班的詳細手續和大概費用是多少,規模是100人以內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租的房子開旅店想辦營業執照都需要什麼手續

房產證影印件,租賃合同,還要公安局備案,您在哪個城市辦理?租賃合同等,你是什麼地方的?我租的別人的房子,想辦營業執照,都是需要什麼手續?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所需要的資料 本人證件相片 身份證和影印件 經營場所的房產證明檔案以及影印件,如果經營場所是租的還得租賃合同及影印件,如果經營場所是住宅,還得辦 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