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公司,鬱悶

2023-02-13 08:45:11 字數 1579 閱讀 1980

1樓:小巫見大巫哈

哈哈,這位老兄!誰說你沒有優點的?雖然我不瞭解你,但我認為你勇於來提問,讓大家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就已經是你得優點了!

自己與其他人的想法很不同,說明你有自己的見解,有自己的立場,不隨波逐流,這一點也是很可貴的。(不過不要有原則上的偏差啊)不要太過自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就像世界上不會有兩片相同的葉子一樣。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肯定自己,這樣才有機會讓別人肯定你!

看看這篇文章吧:

你就是一道風景

胡西淳生於世界上,存於宇宙間,你不比別人多,也不比別人少,同頂炎炎烈日,共沐皎皎月輝,心智不缺,心力不乏,只要你勇於展示自己的才華、個性及風采,那麼,你就沒必要去仰視別人。

你,就是一道風景!不要隱於雲海峰巒之後,不必藏於青竹綠林之中,你就是巍巍山巒的一石,就是蒼蒼林莽中的一株。所以你沒必要敬畏名山大川,沒必要去讚歎大漠孤煙,你的」「存在,其本身就在解釋世上所有的景緻;你的存在,正註釋著時代的一種風情!

不必去擁擠了,你就站在屬於自己的位置上,不斷地展示你內心世界的豐富內涵,給蒼白的四周以綺麗,給庸俗的日子以詩意,給沉悶的空氣以清新,每日拭亮一個太陽,用大自然的琴絃,奏響自己喜愛的心曲。

自然美具有不以人們意志為轉移的自然性,梅花自有梅花的風韻,紅杏自有紅杏的麗姿,如今認清自己往往比注視別人更為重要。沒必要一味褒揚別人貶低自己,應該果敢地站起,與最佳景觀比肩,只要你不懈追求,相信你,不比別人差。真的,你行!

翠竹之秀麗,青松之壯美,楊柳之瀟灑,蘭草這溫柔,自然賦予各異風情,都在各自的一片土地上展示生命的光輝。如今所需的不是自謙,而是自信。很久很久了,虛假的謙遜毀掉個性的展露,模仿、裝扮、整容,使人無法認清你的真面目,不知哪個是你自己,那情景似古代磚窯燒出的規格相同的陶俑。

風景這邊獨好!妙在獨好。

我們太忽視這個「獨」了。

世上被人們公認的景點都是獨特的:埃及金字塔,中國古長城;法國凱旋門,羅馬鬥獸場……世上被人讚譽的美景也別具風采:泰山日出,威尼斯水城,熱帶雨林,撒哈拉大沙漠……大凡能被我們記住的人多富有個性特徵:

阿q的「快樂」,魯濱遜的堅毅,王熙鳳的笑裡藏刀,奧賽羅嫉妒殺人……讓個性伴你,站著該是一座山,倒下便是路基;完整時給人啟示,粉碎時使人警醒……你不比別人多,也不比別人少,你不用注視人們的眸光便可知道,你在陽光下用身影發表宣言:你就是一道風景!

2樓:匿名使用者

別鬱悶~~~~你的付出終究會得到回報的~~~你現在如果因為這個而工作不盡心的話,那如果出現什麼問題的時候,這個就讓領導很難能替你說話了~~如果是個有頭腦的領導的話,他會看到你的努力的~~~因為能否漲工資還是升職等這個領導會在背後看著你的表現的~~~

3樓:

做會計要學會玩不講究的老闆來賺錢..做外部帳,雖然大家都在做.但是某種意義上來說,屬於犯罪.所以工資不多給點的話,老闆太不地道了/

稅務那邊你有熟人嗎.?想辦法給他搞出點事端了,再讓老闆拿錢來擺平..如此搞幾次,賺夠了換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唉,別煩了,我比你更倒黴,我應該拿到一萬多的提成,可是正準備收到錢的時候,公司宣佈倒閉!!!!我只想哭!!不過也許還有轉機,因為老總說,想繼續跟他混的給他**,以後待遇肯定會好,我真是不知道還要不要相信他啊!!

鬱悶還是鬱悶

對付鬱悶最好的方法就,大笑3聲 哈哈哈 試試,很有用的 聽聽喜歡的歌曲,出去換個環境,把自己的財富拿出一部分去消費,總有一件事情會讓你心情好起來,願你幸福 人活著都是這樣的,誰能說自己一直是順順利利快快樂樂的,即使你每次看到他都是快樂的,那你看不到的時候呢,這個主要還是要調整心態,多看點激勵的語句或...

鬱悶啊真的好鬱悶啊,鬱悶啊真的好鬱悶啊

心理鬱悶你可以和自己的朋友傾訴一下,人有的時候會莫名其妙的自己也不知道在鬱悶什麼,但就是鬱悶 那是因為你心裡有壓力,有一種負擔的感覺。但又說不出來。我也偶爾有鬱悶的時候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找適當的方法排洩。比如,你可以在家裡大聲放 然後把屋子打掃一邊,做個你自己喜歡吃的菜,美美的吃一頓 如果你是比較...

心情非常鬱悶,心情非常鬱悶!!

首先,你並不是得抑鬱症了哈。人生遇到不如意的事很正常,只是說這一年來不順心的事太多了些。其實你才21,還年輕,沒有必要非得要結婚,和父母商量一下你們現在的處境,讓他們不要給你們太大的壓力,畢竟你已經成年了,很多事要自己決定。既然決定要和他在一起,就要支援他,也許這正是一個檢驗你們能不能共度難關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