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有近義詞的句子,包含近義詞的句子

2023-02-13 08:40:09 字數 1152 閱讀 51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關於哪方面的呢?比如: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 小紅胖胖的,小明瘦瘦的。 都是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是關於哪方面的僅僅,唯獨,只有 呢?比如:我的心裡七上八下的。 小紅胖胖的,小明瘦瘦的。 都是啊!

3樓:

1.答題要(仔細),檢查要(細心).

2.人有無窮的智慧,人有(無限)的力量,人有(不盡)的創造,人有不可摧折的毅力,世世代代青春常駐,經億萬年而(永不衰亡)。

4樓:煙鬼不抽菸

你要哪個方面的,比如

包含近義詞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 含有近義詞的句子 答題要(仔細),檢查要(細心). 人有無窮的智慧,人有(無限)的力量,人有(不盡)的創造,人有不可摧折的毅力,世世代代青春常駐,

含有近義詞的成語

含有多個近義詞的句子?

6樓:翠柳清茶

同志間為友情,夫妻間為愛情,母子間為親情。

友情、愛情、親情為近義詞。謝謝!

含有近義詞的句子(16句)

7樓:瀛洲煙雨

答題要(仔細),檢查要(細心).

人有無窮的智慧,人有(無限)的力量,人有(不盡)的創造,人有不可摧折的毅力,世世代代青春常駐,經億萬年而(永不衰亡)。

含近義詞的句子

8樓:封封封封你麻痺

1.答題要(仔細),檢查要(細心).

2.人有無窮的智慧,人有(無限)的力量,人有(不盡)的創造,人有不可摧折的毅力,世世代代青春常駐,經億萬年而(永不衰亡).

帶有同義詞的句子

9樓:長沙化妝美甲培訓學校

1.答題要(仔細),檢查要(細心).

2.人有無窮的智慧,人有(無限)的力量,人有(不盡)的創造,人有不可摧折的毅力,世世代代青春常駐,經億萬年而(永不衰亡).

含反義詞的句子大全

含有近義詞的成語還有反義詞的,含有近義詞的成語和含有反義詞的成語

南轅北轍 因小失大 危在旦夕 風花雪月 棄舊圖新 南征北戰 含有近義詞的成語和含有反義詞的成語?含有近義詞的成語是啊 冥思苦想,含有反義詞的詞語是日思夜想,左右為難,前因後果 是非分明,不清不楚,不左不右,左右為難,是非曲直,陰陽怪氣,陰陽相隔.含有近義詞的成語20個,含有反義詞的成語20個。含有一...

含有近義詞的詞語,含有近義詞的四字詞語

七拼八湊 胡言亂語 歡天喜地 改朝換代 道聽途說 半斤八兩 胡言亂語 千變萬化 萬紫千紅 奼紫嫣紅 花紅柳綠 狂風暴雨 旁敲側擊 雞鳴狗吠 狼心狗肺 虎背熊腰 獐頭鼠腦 千辛萬苦 眼疾手快 生龍活虎 先來後到 不知不覺 粗枝大葉 跋山涉水 天造地設 七零八落 興國安邦 翻山越嶺 含有近義詞的四字詞語...

含有近義詞的成語

驚心動魄 爭奇鬥豔 生龍活虎 添油加醋 降龍伏虎 爭權奪利 高樓大廈 狂風暴雨 滿山遍野 翻江倒海 怪模怪樣 民脂民膏 五顏六色 千言萬語 無邊無際 一清二楚 火燒火燎 千變萬化 唉聲嘆氣 接二連勝 星羅棋佈 翻雲覆雨 道聽途說 摩拳擦掌 如花似玉 慈眉善目 爭分奪秒 地動山搖 無憂無慮 風馳電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