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Kiddy護航者怎么樣,德國Kiddy護航者怎麼樣

2023-02-13 05:00:10 字數 862 閱讀 2916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說是通過ece的吧

不過ece也就50公里,上了高速就沒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adac已經測試了46款安全座椅。其中10月份測試了13款安全座椅,5月份測試了33款安全座椅(其中5款由於安全問題而沒有通過測試)。

2023年adac兒童安全座椅測試結果,德國concord、graco、cybex等品牌分別榮膺該組冠軍;而kiddy、maxxosi等品牌則主要由於安全性無法通過測試成為該組墊底。

kiddy兒童安全座椅質量怎麼樣?

3樓:starish愛

我記得去年2023年kiddy安全座椅不合格是被江蘇**的,今年2023年在上海又被**了,kiddy安全座椅完全沒長記性呀。

kiddy護航者兒童安全座椅的前置護體有用嗎

4樓:

1.五點式約束力強 它的設計和小孩子的推車一樣有五點式 所以大部分的寶寶都不會有所抗拒 比較適合中國寶寶

2.前置護體的設計可以更好的保護寶寶的頸椎 前期也可以很好的保護寶寶 但是很多的寶寶不喜歡前面有東西擋住自己 所以很多的寶寶會有一點抗拒

德國kiddy奇蒂兒童安全座椅守護者2代好不好,怎麼樣

5樓:暗夜de憂傷

kiddy一直主力在做前置護體安全座椅,部分產品在adac確實有非常好的成績,但是前置護體經過長時間的現實驗證,被確定是不安全的保護形式,以至於安全座椅標準的歐規新規已經要求不允許使用前置護體了。

總結,建議使用五點式安全帶的座椅,over。

德國MAHA高壓清洗機質量怎么樣

這款機子其實還可以,畢竟屬於進口的,同樣的還有德國的凱馳 這個品牌還是比較好的,但是再好的產品也是有一定的缺點的,高這個就是一個很大的缺點,當然瞭如果想要花少點錢的話,買國產機器也能達到效果,我們主要就是做這些裝置的,所以給您一些建議,希望能幫到您。馬哈高壓清洗機的北京萬和順公司的售後無語呀,東西使...

德國威能地暖怎么開才能更節能,德國威能地暖怎麼開才能更節能

溫度到了以後設定到節能模式 地暖怎麼使用才能更節能?1 溫控器要是液晶的就可以根據您在家的時間自己調整溫度,不常用的調成自動保護狀態,常用的按您在家的時間段調整溫度。2 溫控器要是機械的,不在家時就設定在10度就可以了,在家的時候設定20度左右。做好以下七個方面 一 在電地暖系統功率的確定方面,注意...

我是右腦型思維者怎么辦,我是右腦型思維者怎麼辦?

x現代教育都是加強左腦思維的,只要你左腦智商正常,右腦高明會是你非常好的砝碼,至於工作方面,我只聽過因為不努力失敗的 不會為人處事失敗的,還真沒聽過因為智商低失敗的 你的擔心是多餘的,右腦發達的人左腦會用的更好,而左腦發達的人右腦就普遍弱 該怎樣就怎樣,更這感覺走。不要過分在意左腦還是右腦。全腦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