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英語選擇題而已

2023-02-13 04:00:10 字數 810 閱讀 8927

1樓:

1.b,意思是你能看到有個鬧鐘在桌上嗎,沒有特指的意思,不需要用定冠詞the,用an就可以了。

2.d,thanks for是固定搭配,表示感謝...

3.c,這裡的them代指「a pencil and a pencil sharpenar」,兩樣東西,就放在動詞後,用賓格。

4.b,用物主代詞their,意思是他們的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1.c,這裡是指定的

2.d,為某事感謝某人

3.c,兩個東西,用複數,賓格

4。b,他們的

3樓:如果

can you see __b___alarm clock on the desk?

a.a b.an c.the d.two

thanks _d___yuor great photos.

a.of b.on c.to d.for

i see a pencil and a pencil sharpenar on the desk.please put__c__in the pencil case.

a.it b.they c.them d.thesewhat are_b__names?

sorry,i don't know.

a.they b.their c.them d.不填

4樓:f龍逸

b 你能看到一個鬧鐘在桌子上嗎?

d thank for、、為某事而答謝

c 兩個東西

b 特們的名字.

理工學科高中化學選擇題,急!急!!急急!急急

答案 a 容積增加一倍,如果平衡不動或是增大到一倍的瞬間,b的濃度應該為原來的50 實際上是平衡後b的濃度是原來的60 說明反應向右進行,正方向進行,物質a的轉化率增大了,物質b的質量分數明顯增加了,而且a 顯然如果b濃度變為50 則平衡未移動,現在是60 50 說明平衡向正方向移動,那麼a的轉化率...

急急急!《西遊記》20道選擇題附答案

1 太宗得回陽世,要用瓜果謝冥王,十王要的是哪種?c a東瓜 b西瓜 c南瓜 太宗又再拜啟謝 朕回陽世,無物可酬謝,惟答瓜果而已。十王喜曰 我處頗有東瓜西瓜,只少南瓜。太宗道 朕回去即送來,即送來。2 太宗與從官觀音真身後,哪位畫家描畫了菩薩的真像?a a吳道子 b王維 旨意一聲,選出個圖神寫聖遠見...

英語選擇題,英語題 選擇題

口訣 1三長一短就選最短,三短一長選最長.兩長兩短選b,參差不齊c無敵.2 以蒙為主 以抄為輔 蒙抄結合 保證及格 一 找共同點.比如說有一道題的選項有四個 a.study b.to study c.learning d.to read 可以看出,其中的study有兩個 其中的不定式也有兩個.所以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