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害近義詞

2023-02-13 00:20:08 字數 840 閱讀 8262

1樓:匿名使用者

犀利 剛烈 兇惡 厲害有很多意思,希望能幫到你

2樓:君舞丨絕城

話筒內傳來姑姑親切的聲音:「啊,你來啦!我們全家祝你平安到達。我已經給你聯絡好了工作,對,到餐館刷盤子,不,你不必急著回家來,直接乘車去餐館吧……」完啦。他目瞪口呆。

在中國,即使平時來個客人,也要迎接一下,起碼也要四菜一湯招待一下。何況來自國外的親人!一怒之下,找到先到美國的一位朋友,訴說心中的不平。

朋友哈哈大笑:「你姑姑真好!她給你聯絡了工作,你快謝謝上帝吧!

」平時,美國人決不主動去幫助別人(意外事故、親人生死婚喪等事除外)。他們認為:主動幫助別人,是視對方為弱者,這是雙方都不能容忍的事情,那等於說:「我瞧不起你!」

觀念之四:貨真價實的高節奏餘臨昌這位自費到美國紐約市立大學電機系攻讀碩士學位的留學生,現在在美國一數控機床廠任工程師。聽說天津市來人赴美招才,他立即找到杜廈,「我有一個建議……」他說,他的建議是:

美國的機床市場十分薄弱。臺灣的企業家看準這一點,來此大辦機床廠——運來臺灣的機床,配上日本或美國的電腦,翻手就是成倍的利潤。他認為:

祖國擁有世界上最大的機床工業,完全可以打入美國市場,但需要有人來幹。他說:「我曾先後三次向祖國有關代表團和派出機構提出過建議,但……」杜廈說:

「你到天津去!天津市**一定會採納你的建議!」餘臨昌一下子神采飛揚。

當夜,二人傾心交談,直至凌晨二時。第二天,杜廈一覺醒來,餘臨昌已經不見了。留下話:

「我已回國辦事!」杜廈感慨萬分:這才是真正的高節奏!

2023年2月6日,杜廈同工作組其他成員再度相會舊金山。他們交換了看法,得出了一致的意見:第五代留學生是完全可以使祖國感到自豪的。

厲害的近義詞是什麼,厲害的,近義詞

厲害 的近義詞 蠻橫 犀利 一 蠻橫 m n h ng 態度 粗暴而不講理 態度 無理。造句 1.一個蠻橫無理 沒有知識的人怎能成為有用之材?2.他明明錯了,卻蠻橫得很,該治治他。二 犀利 x l 刀 劍等 鋒利,銳利。也形容言詞尖銳明快,目光銳利 談鋒 文筆 目光 厲害怎麼讀?厲害的拼音 l h ...

厲害的近義詞是啥,厲害的近義詞是什麼?

厲害近義詞 凶猛 猛烈 拼音 l h i 釋義 1 凶猛 難以對付或忍受。2.猛烈的手段。3.猛烈 劇烈。表示程度很高。厲害的近義詞是什麼?樓主,您好!厲害是一個形容詞,其漢語釋義為 1.凶猛 難以對付或忍受 2 猛烈的手段專 3 猛烈 劇烈 屬。表示程度很高。根據其義,其近義詞主要有 猛烈 凶猛 ...

真的近義詞是什麼,近義詞近義詞是什麼

實拼 音 sh 部 首 宀 筆 畫 8 五行 金 繁 體 實 五 筆 pudu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充滿 心。充 虛 2.符合客觀情況,真,真誠 話。惠。際 真實情況 踐 實行 履行 體。情。施。數。事求是。名 相符。3.植物結的果 果 開花結 4.富足 殷 富 純 這個比較相近 真的近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