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亂不清的感情,怎么辦,混亂不清的感情,怎麼辦?

2023-02-12 23:50:11 字數 697 閱讀 820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過他,一個和我在一起三年的男生,

體貼、溫柔、無微不至,

但是他和我分開2年半了……

我沒有和他再聯絡過,但是我心裡、腦海裡、滿滿地都是他……

沒所謂愛與不愛,

當現在的他每晚抱著我,我知道,他抱著的不光是我的身體,還有我的愛、他的幸福、我的責任、他的信任。

我曾經幻想過我再次遇到曾經的他,我反覆練習了數百次,就為了再有一個初春的擁抱,可是……

我已經選擇了!

人生只有一次,選擇卻有無數,愛的、不愛的、曾經的、現在的。

抱著的如果是不愛的,放手吧!因為人生短暫……

如果,抱著的也是你愛的,放棄曾經的他吧……無論愛或者不愛,你都已經揹負了滿滿的責任……

記得當初的痛嗎?別讓愛著你的人再體驗這種感覺,因為奉獻了不該被折磨,而應該得到回饋。

姐妹,你懂了嗎?

我們是人,不是神……

要做健康善良的人哦?

2樓:簡簡簡

錯過的 就等於失去了,要想挽回無疑是想收回潑出去的水。不要想了,現在的bf不好麼,不要總讓別人愛你,偶爾也去愛一下別人,不是很好嗎?~~~

3樓:妞妞⊙花花

那就仔細想啊....

看看自己到底是愛誰呢

如果你和現在的bf分手了

以後也是挽救不回來的

隱型眼鏡,分不清左右了,怎么辦,隱型眼鏡,分不清左右了,怎麼辦??

去眼鏡店後看看視力表,如果之前驗光後是雙眼平衡的話那麼你戴上看視力表如是雙眼平衡了而且差別不大了那就可以了 之後就記信r是右l是左 眼鏡分不清左右了 救命!50 可以去眼鏡店用焦度計測量 眼鏡左右分不清是哪個了怎麼區分 建議你從新配一副吧!不建議你這樣交換使用,焦距調節會引起視覺疲勞,長期如果可能度...

我的頭腦不清晰,心裡不清晰,怎麼辦

呵呵 我知道那種感覺 我以前也是一樣 其實給你說一下 你這情況不是馬上就能好起來 可是還要告訴你一點 如果不盡快解決的話 那麼久之後 就成了一正習慣 改都改不掉 第一 先要固定你的生活作息時間 然後有時間就去公園或高處風大些的 或在半夜想些早上或以前想不通的事情 慢慢的你心也明瞭 腦也清晰了 隨便告...

合夥人廠子賬目不清怎么辦,合夥人廠子賬目不清怎麼辦

合夥開廠切記 合夥經營在賬目上要公開 透明,可查,記賬要及時 準確。之所以這樣是為了避免因賬目不清的問題,導致合夥人之間產生誤會,以致矛盾產生。另外,如果你仔細經營,認真記賬,自己也可以通過每天的流水瞭解店裡的經營狀況,為以後的持續經營提供指導,也方便留意現金流情況。合夥開廠可以在 賬有數 新建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