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百度雲盤超級會員,如何免費獲得百度雲盤超級會員

2023-02-12 23:00:06 字數 2583 閱讀 4974

1樓:許哆哆

免費去借朋友的還好。不過我還是覺得去某寶花兩塊錢買一個用挺好的,比如在某寶搜尋:雲盤超級會員24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連結 別信那些收費的,這軟體還挺良心的

3樓:天國之扉

可以找別人借用或者租用望採納

如何免費獲得百度網盤的超級會員?

4樓:老衲娛樂觀察

注意事項:

3、相比較一般的會員,超級會員享受更多的特權,上傳空間進一步加大,垃圾檔案自動清理,這些都是一般會員享受不到的服務。

5樓:大師浩浩

原價要298的超級會員現價只要178即可成為超級會員,折算下來,每天僅需不到0.5元,即可實現網盤超級會員自由!(一年內最低價)

超級會員特權:

√ 5t超大儲存空間

√ pdf工具

√office轉pdf

√ 批量上傳無限制

簡單來說就是

全部有特權!

6樓:貸損國民之益

我還有半個月剩餘要不要給你用?

7樓:在莽山追風箏的蘆筍

目前這裡有活動,諮詢加胃(字母+數字),字母mine,數字152175

百度網盤超級會員怎麼免費獲得 10

8樓:

最直接的方式:花錢買,然後關注一些官方的活動,偶爾會有參與活動**贈送的。

9樓:蘭賀撥策

找我,免費用超級會員

如何免費獲取百度網盤超級會員啟用碼?

10樓:暴走愛影視

2、使用賬號和密碼,或使用第三方賬號進行登入,進入到網盤首頁。

3、切換到【我的】模組介面,檢視【活動中心】是否有免費領取超級會員;還可以發現下方就有活動,領取超級會員。

4、需要按照它的步驟進行查詢額度,領取會員,需要輸入相關的個人資訊查詢。

5、點選差額度領會員按鈕,跳轉到身份驗證介面,輸入手機號傳送驗證碼。

6、輸入簡訊驗證碼後,需要開啟地理位置,即gps定位,根據自己需求選擇是否開啟;查詢完畢後就可以領取超級會員,不過時間只有三天。

注意事項:

11樓:大師浩浩

活動入口網頁連結網頁連結

原價要298的會員現價只要178即可成為超級會員,折算下來,每天僅需不到0.5元,即可實現網盤會員自由!(一年內最低價)

超級會員特權:

√ 5t超大儲存空間

√ pdf工具

√office轉pdf

√ 批量上傳無限制

簡單來說就是

全部有特權!

12樓:

鐵子,可以隨時關注一下網盤的活動

13樓:一怕瓦落地一

上樓方法不行,需要借錢才,又是一個坑,別跳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teun48 最新的無限碼

15樓:天上掉下米共田

啟用碼已下架,無法兌換了。

如何免費成為百度網盤超級會員

16樓:網天絡地

建議:1、買svip年卡直降100元,邀3位好友必得盲盒禮包(價值為10~1000元獎品隨機)

2、限時秒殺,0元搶3天svip,12元搶連續包月svip(安卓首充使用者專享)

百度雲盤 怎麼能免費領取2t

17樓:哀靖瑤

你好,很高興來回答你這個問題,因為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困擾了我好久,現在終於搞定內了,其實方法非容常簡單:

一、按照剛剛樓上朋友的方法就可以,但不長遠,因為隨時會因為升級,而不可擴容。

二、直接找一個白的2t網盤,手機號換綁成自己的就可以 ,非常方便,具體怎麼找,我告訴你就好了。看下麼**就可以知道了!!!

上圖有使用說明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獲取不了啦,想要2t只能找以前活動領取的絕版號了

提取碼:91ce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免費領取活動已結束,目前的情況不可能再免費升級到2t想要2t空間又不想購買會員的可以看過來

諮詢上方客服

怎麼從百度網盤上弄超級會員

20樓:創作者

活動結束時間未知,有的使用者還有額外贈送,這個得看人品了,目前來說這個**是最划算的

21樓:天國之扉

直接獲取不可能了,可以用其他人的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1.5

吃軟不吃硬

如何獲得積分,如何獲得百度積分

每天登入 2分。10題 20分。投票20道 20分。共42分。如何獲得積分 發貼,回覆,被採納,被推薦,做任務。以此類推。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

百度雲網盤會員到期容量會收回嗎

1 如果不續費的話,容量收回後,如果使用者想行小於原本免費獲取的儲存空間的內容的儲存的話,是不受付費容量到期的影響的。1.使用者付費購買的容量 到期後,可以自由選擇是否續費。如果不續費,將收回到期的付費容量。2.容量 後有兩種情況 實際儲存檔案容量小於免費獲得的容量,您的功能不受任何影響 您好 希望...

百度網盤如何擴容到500T,百度網盤如何擴容到500T

這個 花錢買吧 好像很貴 不過你放啥要這麼大啊 網盤登陸入口 擴充套件資料 個人主頁 提供個性化分享功能,使用者可通過關注功能獲得好友分享動態,實現檔案共享。相簿 使用者可以通過雲相簿來便利地儲存 瀏覽 分享 管理自己的 用 記錄和分享生活中的美好。snmkk vist49 nefsym rouu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