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最賺錢的行業是哪個,2013最賺錢的行業是哪個

2023-02-12 22:35:08 字數 936 閱讀 5515

1樓:手機使用者

最近發現一種叫「加州.爆吧蔥&薯」的洋蔥/土豆休閒小吃,我在上海街頭看到有人做這種小吃,生意非常火爆!我估計小老闆一天至少賣400-500只,一顆洋蔥或者一個土豆做一個, 製作過程極其吸引很多路人圍觀,

產品外觀形狀十分奇特、好看,你都想不到,一顆洋蔥或者一個土豆經過處理能變成那個樣,炸製出來味道也相當不錯,洋蔥或者土豆原材料也比較容易獲得,我想和女友一起開一家這樣的店,流動經營,不知道是否可以,大家給點意見!

]

2樓:枉生

2023年賺錢的行業太多。看你對什麼感興趣,然後根據自身的情況決定做什麼行業。不過賺錢的行業我知道一點,就是中國吃的市場和服裝業,這兩個是很賺錢的,我知道吃的市場滷中仙做的還是很不錯的,裡面有很多特色小吃。

服裝業也有很多品牌,不過品牌的衣服更是賺錢。2023年想做賺錢的行業就要上網多找資料,多諮詢,這樣才能多賺錢。]

3樓:戴初厹

這些年來中國就業市場繼續保持強勁增長勢頭,中國受訪企業計劃增加人員的公司比例達到67%,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0%;就業職位預期創7年來最高。也就是說,這些年中國整體的經濟是飛速發展的,但是問題是賺錢的行業不多。

什麼行業好,賺錢是不是評價的唯一標準。實際上評價一個行業賺錢,一是評判職業優劣缺乏基本標準,一個缺乏標準的領域裡所出現的任何涉及職業優劣的言論都有失嚴謹性和公正性;二是收入、職業舒適程度等標準是軟性的,見仁見智,特別是在目前職業價值日趨多元化的情況之下,很難評判年入百萬的垃圾王和年薪10萬的公司白領孰優孰劣。

評價一個行業的好壞,越往上走越好。收入、薪酬、福利待遇、受人尊重,於是整個排行榜可以休矣,因為滿眼望去都是帶「總」的稱謂。所以說,選擇最賺錢的行業,要考慮的東西很多很多。

4樓:

11年都還沒過。你也想得太遠了。我都不知道13年生的孩子是男還是女 還是那年沒生。]

2023年最賺錢的行業,2023年最賺錢的行業

推薦關注來 發展前源 景好的動漫店,中國經濟快速發展,也帶動著動漫產業的成長,2016年國內動漫產業總值將超過1200億元,前景非常廣闊。現在動漫行業是一個完整的產業鏈,從最開始有漫畫書到拍成電視劇變成漫畫片再到漫畫片裡面人物所形成的衍生品。動漫周邊產品針對的消費人群是以8 35的年輕人為主,也很便...

現在最賺錢的行業,現在什麼行業最賺錢

現在計劃做生意或者創業的話,就應該要做一些準備工作,要找個好的專案,要看看當地的市場情況如何,看看在當地做什麼專案會比較有吸引力,做什麼產品大家比較接受,可以先去當地的市場進行一個調研,看看什麼產品比較有需求,去做有需求的專案或者產品肯定容易成功。現在什麼行業最賺錢 現在做生意的競爭是很大的,確實也...

未來最賺錢的行業有哪些盤點四大最賺錢的行業

未來最具創業前景的行業是什麼?如今社會在高速發展,一切都在變化之中,站在今天的角度看歷史就會有一種豁然開朗,一切皆有定數的感覺,從奴隸制到君主封建制,然後過渡到今天的資本主義社會,歷史有其必然性,其過程必定充滿紛雜的變化。只有佔了勢,走起來才能更輕鬆。我將從大勢和小勢分別來說,前者適合大企業佈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