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艾瑞澤7是輛好車,可是為什么它的銷量和知名度那么低,還是這車其實很差

2023-02-12 17:25:08 字數 2299 閱讀 2765

1樓:情深v人自醉

那你說為什麼蘋果手機知名度那麼高,那麼貴,還有那麼多人買呢?一個國產車,你說說,現在的人你知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的早期銷售政策和佈局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也很垃圾,毛病也不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談後,兩國領導人共同出席了兩國**經濟技術合作協定、互免簽證等合作檔案簽字儀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買的原因是1.6手動標配沒有esp,準備去提吉利新帝豪

6樓:匿名使用者

奇瑞公司營銷的問題,不帶表車子的問題,只要去試駕一下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買就是因為小七**下不來,,米不夠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關注愛7,聽到最多的一句話是「叫好不叫座」,所以特意關注了愛7吧。不出所料,爭議很大,說明此車有問題,起碼比我關注的其它車型爭議大,這下我可以放心地放棄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銷量不好不代表該車不好,只是其它車做得更好而矣。一個鑄鐵機體就打退了不少車主了,車身自重是個大問題,最怕小馬拉大車,天天高負載對發動機影響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來就說了,這車不是為了銷量而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綜合因素的,[squared cjk unified ideograph-6709]一部分車就是叫好不叫坐,即有上市初期的營銷力度關係,也有定價是否精準,也跟品牌有關係,還跟競爭對手的應對策略有關,比7沒佔到一樣優勢。但是對於車本身的品質來講是不容否定的,同配置他貴一萬,對買7、8萬的車主來講這不是個小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賣的好的國產幾乎都是山寨哪怕質量不太好的。再者口碑差,像560那種用麵包車硬改的車子都賣的好好的就因為它是五菱生產的又和通用沾上親戚。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艾7這個價位競爭對手太多,比配置不如隔壁的,比**人家比你還低些,然後3年了還是老樣子,看看人家小改款一年一個花樣,你響讓它銷量火爆很難,再一個奇瑞品牌形象和認知度都不行,大部分一聽奇瑞就是那句順口溜,不說你也知道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1.5t車型沒自動波,1.6太肉,大城市不是專業司機誰還開手波?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大問題,發動機不如合資,操控性不去合資!決定這車賣不好,與奇瑞品牌關係不大,就是品牌再垃圾,車都出了兩年了,依然有銷量不行,原因還是內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溢價、所以奇瑞在轉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想說,艾瑞澤7真心不錯!我也想知道銷量為什麼上不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準自己的位置,我現在就在等待16款愛妻,**還是致命的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想說,艾瑞澤7真心不錯!

艾7究竟與同級別合資車差距在哪

20樓:匿名使用者

艾7與同級別合資車主要差距在車子的做工、品牌知名度還有保值性方面,不過一分價錢一分貨,畢竟在價位方面艾瑞澤7還是優勢明顯的。

新艾瑞澤7都說做工很好,從哪能看出來?

21樓:筱櫹

新艾瑞澤7該有的功能一個不少,另外從整齊的解縫和精緻的內飾就能看出精細的做工,底盤非常結實平整,車身是一體成型鋼,確實是良心之作。

大眾polo和艾瑞澤7,我該買哪個,真糾結

22樓:

polo好,艾瑞澤是典型的華而不實,大毛病沒有,小毛病挺多,空間也很扯淡,polo質量不錯,保值率還高,做工比艾瑞澤更細緻用個10年8年沒問題,最好的是操控,底盤比艾瑞澤紮實的多,高速一點也不飄,而且艾瑞澤的銷量比polo差的遠,而且幾年沒有更新換代技術也比較陳舊了,所以polo更好一些

大家覺得朗動和艾瑞澤7優劣有哪些

艾瑞澤7和邁銳寶xl汽車哪個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艾瑞澤7和邁銳寶xl相比如果是不考慮價位因素還是後者好一些,在品牌知名度,保值性,做工等方面邁銳寶xl顯然更有優勢的。

艾瑞澤7與現代瑞納更應該買哪個,艾瑞澤M7和瑞納哪個好

這兩個車不一個等級 瑞納是小型車,也就是a 級車。車重僅僅1038公斤,車身尺寸 長 寬 高 4085 1700 1460。而艾瑞澤7是a 級車,車重1395公斤。車身尺寸 長 寬 高 4652 1825 1483。無論是做工 還是用料都是艾瑞澤7更好一些,你看了實車就知道。韓國車其實就是便宜點的日...

有奇瑞艾瑞澤7的車主嗎介紹一下,奇瑞艾瑞澤7,英文名為什麼叫「ARRIZO」,有什麼含義麼?

艾瑞澤7,在外形方面,奇瑞arrizo7的外形完全拋棄了此前奇瑞車型的設計風格,整體流暢大氣。除了 水 元素帶來的豐富造型語言,艾瑞澤7也非常注重車身比例,成就了沉穩大氣的造型 比例協調的車身姿態,並糅合了大量運動和時尚元素,使之看上去貼近國際主流審美。艾瑞澤7還配備了雙安全氣囊 多功能方向盤 一鍵...

很多人都說艾斯沒死,是真的麼,有人說海賊王艾斯沒有死是真的還是假的

假的,雖然我希望艾斯沒死,但是真死透了。一派胡言,樓主不要相信,有些人喜歡沒事亂yy,艾斯埋都埋了,他又沒有黃泉果實的能力,怎麼活?什麼黃泉鄉,漫畫根本就沒有提到過這個鳥地方,都是胡編亂造的。3月20日開始東京將開始展出尾田榮一郎監修的 one piece展 原畫 映像 體感之onepiece 尾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