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四大洋都被哪些洲包圍?經過哪些洲

2023-02-12 17:25:05 字數 2695 閱讀 1516

1樓:溫悠

您好:a 太平洋===被 亞洲 大洋洲 北美洲 南美洲 南極洲 包圍大西洋===被 北美洲,南美洲 南極洲 非洲 歐洲 包圍印度洋===被 亞洲 非洲 南極洲 大洋洲 包圍北冰洋===被 亞洲 北美洲 歐洲 包圍

b 0度經線 經過 歐洲,非洲和南極洲

0度緯線--赤道經過 亞洲 非洲 南美洲 大洋洲南迴歸線經過 非洲,大洋洲,南美洲

北迴歸線經過:亞洲,非洲,北美洲,大洋洲

2樓:危飛蘭

太平洋:亞洲,大洋洲,南極洲,南美洲,北美洲大西洋:北美洲,南美洲,南極洲,非洲,歐洲印度洋:亞洲,非洲,南極洲,大洋洲

北冰洋:亞洲,北美洲,歐洲

3樓:德意志之永恆

大西洋:西為北美洲,南美洲;東為歐洲非洲;南為南極洲太平洋:西為亞洲,大洋洲(澳洲);東為北美洲,南美洲;南為南極洲北冰洋:南為亞洲,歐洲,北美洲

印度洋:北為亞洲;西為非洲,南為南極洲,東為大洋洲(澳洲)

4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個問題:

太平洋:美洲、南極洲、大洋州、亞洲

印度洋:非洲、亞洲、大洋州、南極洲

大西洋:非洲、美洲、歐洲、南極洲

北冰洋:北美洲、歐洲、亞洲

第二個問題:

好像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一樓的

簡明扼要

後面的複雜了!頂起

亞洲是唯一兼臨四大洋的洲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是唯一兼臨三大洋的洲,沒有與大西洋連線。

7樓:梅梅梅西西西

不是,和大西洋不相臨

8樓:如果有藍天白雲

太平洋 北冰洋 印度洋 木有大西洋

四大洋被那些州所環繞?

9樓:hold住

太平洋被亞洲,大洋洲,北美洲環繞,北冰洋被歐洲,北美洲環繞,大西洋被歐洲和北美洲,非洲,南美洲,環繞,印度洋被非洲和亞洲環繞

七大洲各被什麼洋包圍?四大洋又各被哪幾洲包圍?

10樓:夢想的旋轉木馬

七大洲亞洲:位於東半球的東北部,亞歐大陸的東部,是世界第一大洲。東起白令海峽同北美相望,西至地中海濱。北臨北冰洋,南濱印度洋。

非洲:北瀕臨地中海,東北是紅海東部是印度洋,西部是大西洋。赤道穿過其大陸中部。

歐洲:位於亞洲西部,北臨北冰洋,西臨大西洋,南濱地中海。東部以烏拉爾山-烏拉爾河-裡海-高加索山脈-黑海-土耳其海峽-愛琴海與亞洲的分界。

北美洲:西半球的北部,西瀕太平洋,北靠北冰洋,東臨大西洋。西部隔白令海峽與亞洲相望,南以巴拿馬運河與南美洲分界。

南美洲:西半球南部,西、北、東三面分別臨太平洋、加勒比海和大西洋。南隔德雷克海峽同南極洲相望,西北以巴拿馬運河與北美分界。

大洋洲:位於亞洲和南極洲之間,西南臨印度洋,東臨太平洋,並與南、北美洲遙對。地跨東、西半球和南、北半球。

南極洲:位於地球最南端,絕大部分在南極圈內,被太平洋、大西洋和印度洋所包圍。

四大洋太平洋:第一大洋。位於亞洲、大洋洲、美洲和南極洲之間,北端的白令海海峽與北冰洋相連,南至南極洲。

大西洋:是世界第二大洋,位於南、北美洲和歐洲、非洲、南極洲之間。東經蘇伊士運河溝通印度洋,西通過巴拿馬運河與太平洋相通。

印度洋:是世界第三大洋,位於亞洲、大洋洲、非洲和南極洲之間。

北冰洋:位於地球的最北面,位於亞洲、歐洲和北美洲北岸之間,是四大洋中面積和體積最小、深度最淺的大洋。

11樓:匿名使用者

亞洲:太平洋 印度洋 北冰洋

歐洲:大西洋 北冰洋

非洲:印度洋 大西洋

大洋洲:太平洋 印度洋

北美洲:北冰洋 太平洋 大西洋

南美洲:太平洋 大西洋

南極洲:太平洋 大西洋 太平洋

太平洋:西側亞洲 大洋洲 東側北美洲 南美洲 南側南極洲北冰洋:亞洲 歐洲 北美洲

大西洋:東側歐洲 非洲 西側北美洲 南美洲 南側南極洲印度洋:東側大洋洲 東北至北側亞洲 西側非洲 南側南極洲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美洲:被大西洋,北冰洋,太平洋包圍。

歐洲:北冰洋,大西洋。

非洲:大西洋,印度洋。

亞洲:太平洋,印度洋。

南美洲:大西洋,太平洋。

大洋洲:太平洋,印度洋。

南極洲:大西洋,印度洋,太平洋。

太平洋:西側亞洲 大洋洲 東側北美洲 南美洲 南側南極洲北冰洋:亞洲 歐洲 北美洲

大西洋:東側歐洲 非洲 西側北美洲 南美洲 南側南極洲印度洋:東側大洋洲 東北至北側亞洲 西側非洲 南側南極洲

13樓:閃亮燈光

七大洲被四大洋包圍。

四大洋被七大洲包圍。

七大洲:亞洲、歐洲、非洲、大洋洲、南美洲、北美洲、南極洲。

四大洋:太平泮、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

被四大洲包圍的大洋?都是什麼洲包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洋!!!

亞洲,非洲,大洋州,南極洲

15樓:exo隴

大西洋吧被歐洲非洲,北美南美包圍

七大洲四大洋分佈圖,七大洲四大洋地圖

一 七大洲四大洋地圖 二 七大洲介紹 1 亞洲 面積4400萬平方千米,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29.4 是世界第一大洲。共有40個國家和地區。2 非洲 面積約3000萬平方千米,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20.2 是世界第二大洲。共有56個國家和地區。3 北美洲 面積約2400萬平方千米,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

七大洲四大洋之間的分界線,七大洲四大洋的分界線附圖片的

亞非 蘇伊士運河 亞歐 烏拉爾山 烏拉爾河 大高加索山 土耳其海峽 亞北美 白令海峽 歐北美 丹麥海峽 南北美 巴拿馬運河。南美洲 面積約1800萬平方千米,約佔世界陸地總面積的12 是世界第四大洲 丹麥海峽 歐洲和北美洲的分界線。丹麥海峽位於冰島與格陵蘭島之間,溝通 七大洲四大洋的分界線 附 的 ...

四大洋的分界線是,七大洲四大洋的分界線(附圖片的)

1 太平洋和大西洋的分界 德雷克海峽。2 太平洋和北冰洋的分界 白令海峽。3 太平洋和印度洋的分界 印度尼西亞群島 託雷斯海峽 巴斯海峽 塔斯馬尼亞島。4 印度洋和大西洋的分界 蘇伊士運河。5 大西洋和北冰洋的分界 羅伯遜海峽 格陵蘭海 挪威海。擴充套件資料 從南北半球看,陸地主要分佈在北半球,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