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奇瑞艾瑞澤7的車主嗎介紹一下,奇瑞艾瑞澤7,英文名為什麼叫「ARRIZO」,有什麼含義麼?

2022-05-12 06:01:08 字數 1881 閱讀 6403

1樓:聊銘

艾瑞澤7,在外形方面,奇瑞arrizo7的外形完全拋棄了此前奇瑞車型的設計風格,整體流暢大氣。除了「水」元素帶來的豐富造型語言,艾瑞澤7也非常注重車身比例,成就了沉穩大氣的造型、比例協調的車身姿態,並糅合了大量運動和時尚元素,使之看上去貼近國際主流審美。艾瑞澤7還配備了雙安全氣囊、多功能方向盤、一鍵啟動系統、大燈高度調節系統、自動空調、電動天窗、座椅電動調節、液晶顯示屏以及前後排**扶手等。

主打a+級車型領域,長寬高分別為4652*1825mm*1483mm,軸距達到2700mm;動力上搭載1.6cvv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93kw,最大扭矩達到160n•m,與之匹配的有5mt手動變速器和cvt無級變速器兩個選擇,未來還會推出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的車型。價位上7.

89至12.69,雖然同檔次車型上處於最高位,但是,考慮到奇瑞為其付出的努力,特別是外形上的巨大變化,也算值。推薦購買艾瑞澤7自動檔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就一個字。比捷達好多了

奇瑞艾瑞澤7,英文名為什麼叫「arrizo」,有什麼含義麼?

奇瑞艾瑞澤7保養燈怎麼消除

3樓:顧小蝦水瓶

點火鑰匙處於關閉狀態下,用手按住方向盤上右側兩個方框重疊的按鈕,保持按住按鈕的同時,開啟點火開關到on檔,保持一會後保養燈便清除了。

艾瑞澤7配置了各種功能的裝置,包括行車電腦、多功能方向盤、後視鏡電加熱等。除此之外,高配車型還配備了一鍵啟動、無鑰匙進入、自動大燈等配置。

艾瑞澤7流暢車身弧頂造型側面俯衝式雙腰線設計體現俯衝的動感,時刻有蓄勢待發的姿態上腰線貫穿車門把手側面,渾然一體,美觀大方的車身達成標準a加級轎車尺寸4652x1825x1483,2700毫米的軸距幾乎已是緊湊,即車行道及限值。

在營造視覺效果上顯得修長並富有美感,而空間實用性上也頗為突出,艾瑞澤7整車巨集觀上呈出艾瑞澤系列造型特徵整體線條流暢過渡,整體風格年輕時尚,富有科技感艾瑞澤7,整車線條成熟流暢,比例協調,原創設計帶來的新鮮氣息,給人不錯的印象。

4樓:夏末秋至

1、首先,關閉奇瑞areze7的點火開關。

2、然後按奇瑞arezer7儀表盤上的單表復位按鈕,使其保持按下。

3、然後開啟奇瑞areze7的點火開關。注意,步驟2中的按鈕應該按下。

4、最後,當奇瑞areze7顯示屏顯示0000.0時,立即鬆開按鈕,維修燈復位為零,取下奇瑞areze7維修端上的小扳手。

5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滅火,然後按住復位按鈕(里程錶清零哪個)不放,再用鑰匙加電,不用打火,直到小扳手的地方出現幾個「****」之後放手,就ok了.第一步:扎進鑰匙第二步:

左手捏住按下車速表下面的復位按鈕並保持第三步:右手轉動鑰匙至電門(非點火位置)第四步:左手順時針(往右)旋轉復位按鈕第五步:

關閉電門第六步:重新發動車子就ok,保養提示消失

6樓:月生木辛

我是一個艾瑞澤7的車主,車子按照規定每5000km都有一次保養,我是在3500km的時候做了保養現在5000多km出現了一個小扳手的指示燈,應該就是維修保養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電進後按方向盤右側~兩個方塊~進去螢幕選單~選擇第三個小扳手~保養清零~按住向下鍵5秒清零~消除完成,退出介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不行

完全不行

想買一輛新艾瑞澤7,有沒有開著這款車的車主給一點建議?

9樓:陌小筱暑

選擇新艾瑞澤7你不會後悔的,至少到現在我也沒有後悔。新艾瑞澤7的空間大,動力足,懸掛好,最關鍵的是油耗十分低,是居家旅行的必備代步工具啊。

有奧德賽混動的車主嗎?可以一下用車體驗嗎

提車已是四個多月前的事了,第一眼看到奧德賽的外觀,感覺奧德賽終於 迴歸正途 了,時尚 流暢的線條,加上霸氣的前臉,年輕有活力,又不缺穩重,家裡人一致通過,都覺得這外觀不錯,自己也覺得這飽滿的外觀就算不是家用,平常偶爾接待一下客戶朋友什麼的也是挺有面子的。木紋的中控配飾,與奧德賽輕鬆沉穩的駕駛取向不謀...

有什麼好的玄幻小說可以介紹一下嗎

推薦3本 書評 玄幻量大管飽文,字數超超超超級多。媽媽再也不用擔心你會書荒了!主角的金手指是藏金閣,半無敵文。爽文妥妥的。看完會很過癮的。主角因行善發生了意外,而後又得到了佛祖贈予的一座需要累積功德才能開啟藏經的藏經閣,後來主角便帶著藏經閣施捨眾生除魔衛道,就是這樣的故事。武俠 魔法 科技 歷史的元...

有哪些好吃的素菜介紹一下

西蘭花 又名花椰菜,有白 綠兩種,綠色的又叫西蘭花 青花菜。白 綠兩種菜花營養 作用基本相同,綠色的較白色的胡蘿蔔素含量要高些。胡蘿蔔 胡蘿蔔能提供豐富的維生素a,具有促進機體正常生長與繁殖 維持上皮組織 防止呼吸道感染及保視力正常 西紅柿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 維生素b和c,尤其是維生素p的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