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筆什麼品牌好,什麼牌子的鋼筆最好?

2022-05-12 05:50:19 字數 5268 閱讀 2179

1樓:匿名使用者

要便宜的話派克威雅v88還可以,可以去卓越網看下

什麼牌子的鋼筆最好?

2樓:雪月森林

鋼筆牌子推薦:英雄、百樂、永生、派克、三文堂、寫樂(sailor)。

英雄鋼筆真的是非常優秀,無論流暢度和順暢度,還是鋼筆本身的做工,都非常的優秀。

3樓:杜鬆

鋼筆牌子有「英雄」、「永生」、「關勒銘」,算是國內知名的比較好的品牌。

在國產品牌中,較為人知的「英雄」、「永生」、「關勒銘」等老牌鋼筆,均已歸為英雄旗下,雖然品牌仍然存在,但其所有權已為英雄制筆廠所有。

英雄雄踞國產鋼筆第一大廠的威名,產品不僅在國內銷售,並且在東南亞地區有較高影響力,業務也開展到了歐洲諸多國家。

很多知名品牌,已經在市場經濟和改革開放的步伐下,成為了永久的歷史。如「博士」、「新華」、「友聯」、「白翎」、「新青年」等等。

選用鋼筆時,筆尖滑度可以拔出筆套,拿筆尖在白紙上運動。一般筆尖的打磨難度是側邊,我們做實驗,用鋼筆左側30度,和右側30度,在白紙上運動。如果仍然順滑,表明這個筆尖的滑動是有保障的。

4樓:感受完美的現實

鋼筆推薦還是買比較經典的牌子和款式,質量都很好不會有什麼問題,比如英雄,白金,寫樂,百樂、lamy這幾個牌子都是**適宜且較為好寫的。

介紹幾款國際品牌的鋼筆:萬寶龍 mont blanc (2023年德國,鋼筆世界的最高代表),派克 parker (2023年美國,全球高品質書寫工具的領導者),畢加索 picasso (世界著名品牌),凌美lamy(始創於2023年德國),公爵 duke (德國品牌,著名國際外事活動領導人國禮簽字筆),百利金pelikan(最早起始於2023年德國漢諾威),犀飛利 (2023年成立於美國)。

好的鋼筆筆膽的密封度較好,從而使它的抗漏水性也很好,因此一般不會出現漏水的情況。而一般的鋼筆的筆膽密封度通常不如好的鋼筆,從而在寫字時會出現漏墨的現象。

優質的鋼筆在正常用力寫字的情況下筆尖不會分叉而劣質筆會分叉,較好的鋼筆應該注意平時千萬不要讓毛尖與硬物相撞,再就是不要經常換不同品牌的墨水,不要在非書寫物上(比如木頭)寫字。

5樓:殘忍的肉球

外觀雅緻,書寫流利,出墨均勻的鋼筆我推薦施耐德,施耐德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個通過了世界上最嚴格的歐盟環境監管系統emas認證的書寫工具製造商。

首先造型設計以簡約為主,顏色也只有黑、白兩種,採用一切以人為本設計理念,並且獲得過有「設計界奧斯卡」之譽的德國if設計大獎。

特別是小細節上的設計如筆帽和尾部的一圈凹槽,以及筆身上的磨砂橫紋,又不至於讓它看起來過於單調。最令人稱讚的是這支筆完美地詮釋了施耐德的環保理念,筆身包括筆帽都是可迴圈、可降解的高階樹脂。筆握處是軟橡膠材質,一點兒也不硌手。

筆尖為銥金材質,寫起字來順暢,略有阻力,讓你更好地控制每一筆一劃的走向,鋼筆的「卡口箭頭」到「筆尖開縫」到「筆尖銥粒」,是呈一條直線的,這說明了它的精準程度。

精準的工藝,帶來的是高水準質量和舒適的書寫體驗,寫出來的筆劃較為纖細,出墨均勻,用來寫筆畫多的繁體字很是方便。

綜合來說這款鋼筆書寫很流暢,而且因為是塑料材質,筆很輕,使用起來不累,適合大量書寫,從價效比和使用友好度來說,該筆可做首選,強烈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牌子推薦:sailor(寫樂)、繽樂美、犀飛利、克羅斯。

1、sailor(寫樂)

sailor 最為擅長的一件事便是製作鋼筆筆尖,旗下的長刀研系列,有著筆王之稱,被譽為是最適合漢字書寫的鋼筆。此外細節方面長刀研系列鋼筆做的也非常出色,筆帽是旋出式設計,復古經典的同時,又保證密封。

2、繽樂美

它的產品在世界各地都沒有廣泛使用,這是該品牌最糟糕的事情,阻礙了它在整個市場的擴張。但是因為該公司生產市場上最時尚的鋼筆,所以受到人們的喜愛。

3、犀飛利

犀飛利也被列入世界十大最佳品牌之列。這個品牌的最大特點是它的書寫工具可以輕鬆地握到任何一隻手上,並在書寫時提供舒適感。這個品牌的寫作流程也非常流暢,外觀時尚,與其他筆品牌不同。

4、克羅斯

克羅斯是美國寫作領域著名的鋼筆品牌,它是生產各種型別鋼筆的品牌,從簡單的鋼筆到彩色鉛筆。由於其產品的質量和舒適性,它還被評為世界上最暢銷的筆品牌之一。

7樓:哭給對方

鋼筆牌子排行榜:

1、鋼筆牌子排行榜--parker派克

它誕生於2023年,是來自美國的一家著名企業,至今已經有130年曆史了,是全球最古老的鋼筆製造廠家之一,並還,享有"鋼筆的皇帝"的美譽,因此,值得您的信賴和認可。

2、鋼筆牌子排行榜---英雄hero

它誕生於2023年,雖然成立的時間不長,只有25年,但卻是一家專業從事辦公用品生產和銷售的廠家之一,特別是它生產的鋼筆和墨水更是聞名全球,深受業界和消費者的認可和歡迎。

3、鋼筆牌子排行榜---lamy凌美

它誕生於2023年,是來自德國的一個著名企業,同時也是一家集品質、創意、時尚為一體的書寫工具製造之一,從外,它還榮獲十大鋼筆品牌等榮譽稱號。

4、鋼筆牌子排行榜---waterman威迪文

它誕生於2023年,至今已經有135年曆史了,是全球最古老、最知名的筆類製造商之一,深受高階人士的認可和歡迎。

5、鋼筆牌子排行榜---pelikan百利金

它誕生於2023年,至今已經有180年曆史了。此外,它從成立以來,一直以筆尖滑溜耐而著稱,因此,深受成功人士的青睞和認可。

6、鋼筆牌子排行榜---pilot百樂

它誕生於2023年,是來自日本的一家著名企業之一,其不但傳承了日本先進的工藝技術,而且還擁有一批優秀的設計人員,可為使用者打造最最精緻的產品,因此,深受使用者的喜愛和認可。

7、鋼筆牌子排行榜---晨光文具m&g

對於它,大夥都認識吧,它是來自我國上海的一家著名企業,其從成立以來,一直以高價效比而著稱,,致力於書寫工具、辦公文具以及/學生文具等產品的開發和銷售,因此,值得您的信賴和認可。

8樓:八方**

英雄鋼筆、派克筆、永生鋼筆這三個牌子的鋼筆都挺好的。

英雄鋼筆在英雄幾十年的歷史上,造就了大量在中國鋼筆界膾炙人口,甚至世界知名的好鋼筆,如英雄100金筆、英雄800金筆、英雄616銥金筆、英雄329銥金筆等等。

「英雄」筆自誕生之日起伴隨著一代又一代人書寫著人生,不斷留下生活中不可磨滅的印記,在鑄造「英雄」品牌過程中形成的「英雄精神」激勵著幾代人的成長。

喬治·派克先生於2023年創立了派克公司,並一直致力於以「拔萃之作,智者之選」的理念製造「更好的筆」。著名作曲家普契尼、**家柯南道爾和中國著名作家張愛玲都曾用派克筆創作出傳世佳作。自2023年以來,派克一直是英國皇室御用品牌。

永生鋼筆是與英雄鋼筆齊名的中國鋼筆品牌。該廠生產的永生牌、幸福牌金筆、銥金筆及各類書寫工具,在國內外使用者中有較高聲譽。永生612型高階銥金筆獲國家銀質獎和全國輕工業優秀出口產品金質獎。

永生101是暗尖12k金筆。永生經典筆型,出過很多不同的版本,如全鋼、半鋼、帶有觀墨窗的等。其中半鋼永生101共有黑、紅、綠、米四色,其中又分有銀夾,金夾。

甚至還出現過仿製派克51的真空上水版本。

9樓:孤九i小童鞋

畢加索鋼筆很好用,推薦這個牌子。

1、畢加索鋼筆包裝盒都很有藝術感,買的時候還贈送一個手提袋,自用贈人都不錯。盒內鋼筆擺放簡約大氣,鋼筆固定和取筆處,細節滿滿啊,還帶一瓶同品牌墨水,逼格滿滿。

2、筆身比較圓潤飽滿,個人認為要是喜歡細筆的同學們會覺得這筆有點粗,筆桿線條流暢,筆頭雕花精緻。手感佳,重感合適,筆冒雕刻清晰,筆冒和筆筒對接鬆緊合適、密實。

3、筆桿的粗細,剛好一握,手感很好;吸墨水的旋轉式吸管,設計比較巧妙,改變了老式鋼筆那種擠壓方式,使用更加方便;書寫流暢順滑,沒有澀滯感;字跡粗細也適中,便於日常的文書處理。

新買的鋼筆如遇到:下墨不順暢,無法正常使用等情況,先不要驚慌,你只需用溫水將鋼筆的出水系統浸泡半小時即可。(注意一定是溫水喔,千萬不能用開水,建議新筆在使用前都用溫水浸泡清洗下出水系統,會使得書寫體驗更佳!

)日常保養

鋼筆最好的保養祕訣就是經常用,在使用的過程中,只要你有心,長久使用下去沒有任何問題。書寫時在紙張下方墊一些紙張或者是一本本子,可以起到減少摩擦的作用,同時增添彈性與柔軟度,讓你的書寫更加順滑。

書寫時請使用筆尖的正面來書寫,書寫不當容易引起下水不暢或筆尖分叉,書寫不順滑,筆尖要避免接觸油漬、汗漬等。切勿直接在金屬材質、毛面或蠟面的紙張上書寫,脆弱的筆尖會遭到損壞。

在新增墨水時,儘量避免使用碳素墨水,容易堵筆。推薦選用畢加索品牌非碳素墨水,書寫流暢不堵筆的同時,墨水瓶內建樹脂的凹槽設計,可以保證用完瓶底最後一滴墨水,方便使用的同時,還保護了筆尖,避免筆尖直接撞擊玻璃瓶底。

還有要避免不同的墨水混合使用,不同品牌的墨水成分和配方不同,混合後會起化學反應,產生沉積堵塞鋼筆。因此若要更換不同品牌的墨水,請把筆裡原有的墨水用溫水清洗乾淨,再使用新的墨水。鋼筆儘量一個月左右清洗一次,這樣可以保持下水流暢,碳素墨水容易結晶堵塞引水芯,因此若使用了碳素墨水,建議每週用溫水清洗一次,以保證出水通暢。

鋼筆長期不使用時,應當洗乾淨,通風晾乾後儲存。

鋼筆清洗

清洗鋼筆在一定程度上延長了鋼筆的使用壽命,如何清洗鋼筆成為大家關注的問題。有一個最常用的方法是可以像吸墨水一樣,反覆吸進排出乾淨的水,乾淨的水進入導墨系統將墨水帶出,如此反覆,直到排除乾淨的水,擦乾晾乾即可。倘若以上的方法不管用,應當將各部分拆開分別洗,但不建議新手這麼做,盲目強行拆卸會損壞鋼筆的喔。

拆洗鋼筆時,先將筆尖、上墨器、筆握和毛細結構拆除,分別用溫水浸泡三十分鐘後拿出,用紙擦乾即可。較為頑固的墨汁可以延長浸泡時間或者採用沖洗的方式,並且用紙巾包住筆尖小幅度甩動鋼筆,讓水份排出。

什麼牌子的鋼筆好?求推薦

10樓:殘忍的肉球

外觀雅緻,書寫流利,出墨均勻的鋼筆我推薦施耐德,施耐德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個通過了世界上最嚴格的歐盟環境監管系統emas認證的書寫工具製造商。

首先造型設計以簡約為主,顏色也只有黑、白兩種,採用一切以人為本設計理念,並且獲得過有「設計界奧斯卡」之譽的德國if設計大獎。

特別是小細節上的設計如筆帽和尾部的一圈凹槽,以及筆身上的磨砂橫紋,又不至於讓它看起來過於單調。最令人稱讚的是這支筆完美地詮釋了施耐德的環保理念,筆身包括筆帽都是可迴圈、可降解的高階樹脂。筆握處是軟橡膠材質,一點兒也不硌手。

筆尖為銥金材質,寫起字來順暢,略有阻力,讓你更好地控制每一筆一劃的走向,鋼筆的「卡口箭頭」到「筆尖開縫」到「筆尖銥粒」,是呈一條直線的,這說明了它的精準程度。

精準的工藝,帶來的是高水準質量和舒適的書寫體驗,寫出來的筆劃較為纖細,出墨均勻,用來寫筆畫多的繁體字很是方便。

綜合來說這款鋼筆書寫很流暢,而且因為是塑料材質,筆很輕,使用起來不累,適合大量書寫,從價效比和使用友好度來說,該筆可做首選,強烈推薦!

什麼牌子的鋼筆質量好鋼筆什麼牌子的好?

英雄100 吧,14k的金筆,生產幾十年了,是英雄鋼筆廠仿照派克51生產的,公認的寫漢字的神器,半鋼的 應該略低於150,你可以致電上海市祁連山路127號的英雄金筆廠郵購,這樣保險一些,但有一小缺點是不能親手試筆,不過一般情況下只要筆尖沒明顯問題,即使剛剛到手時寫起來感覺不是很順滑,經過一兩個月的書...

這個是什麼牌子的鋼筆,鋼筆什麼牌子的好?

made in china就中國製造的意思,anda上面加一個圓圈r是一個商標。80年代的鋼筆了,這個商標的工廠可能不存在了,如果現在還能用的話,說明質量過硬,不是什麼大名牌的沒有什麼價值的。但是80年代的東西還能用 質量過硬你自己留著吧,自己認為有價值就行了。鋼筆是一種主要以金屬當做筆身的筆類書寫...

男士鋼筆什麼牌子好,送男生鋼筆什麼牌子好,好用

成熟男士,要求品位,附加品牌價值的,不敏感的話建議萬寶龍。年輕,講究時尚,日常書寫個人偏向lamy 送男生鋼筆什麼牌子好,好用 看那個男生喜歡寫大字還是小字,大字歐美,lamy百利金施耐德派克犀飛利萬寶龍,小字日系,白金寫樂百樂。派克吧 派克的鋼筆很好用 送男朋友什麼牌子的鋼筆好 現在鋼筆品牌挺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