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14,初二,想練小前鋒

2023-02-12 15:45:11 字數 1530 閱讀 5296

1樓:港式燒雞

先練練運球吧。再練力量。腰腹力量……還有就是突破的第一步要快……第一步要是快的話,都不用晃人,直接就把他過了……還有平衡和協調性也得加強……

2樓:匿名使用者

才14``` 別說想練什麼技術!!``把 基礎練好再說!!!!!

練好基礎 再根據自己的技術特點定位````

有好的基礎什麼都好辦

3樓:泥泰初

不管你要練習什麼

基礎都是很重要的

至少運球你要熟練 連運球都不會 打籃球基本沒希望接著是投籃 不管你打什麼位置 個人認為至少你2分球啊 突破啊都要會啊 要不..光會運球也是徒勞 2分球的命中率有待提高

有時間多找找手感 多練練籃..

多找人練習

然後就差不多了

4樓:一隻辛勤的小蜜蜂

身體各方面都要好!速度和命中率尤為重要!

5樓:ai莎娃and卡卡

你必須練三分,多練空位三分.小前鋒最重要的是三分神準

6樓:匿名使用者

運球嘛。very easy。拍球就好啦!每天拍個小時。拍上一兩年。開玩笑?你運球不好?突破不好了?開玩笑!

最重要的是每天堅持就好了(重點。).每天拍上點.保你運球能提升.不會說一點時間也沒有吧?

當然。還有個要說的,練多少時間就有多少成效,這是事實。看你自己肯花多少時間了。

運球就拍球.原地就單手拍。左右拍。

插花拍。背後拍。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拍多了就習慣了.最重要是怎麼拍怎麼運也別看籃球!!!!!!!!!!!!! (不看球是重點。

)對了。還有!別忘了要跑步運球!可以一個籃球或2個籃球跑著運球。

要記住的。不要忘了另外一支手了。

拍球有點注意的是要靈活甩用手掌.不要象練鐵紗掌似的硬生生地拍球.手掌要隨籃球而動.球往下的時候,手掌要往壓.彈上來的時候,手掌往上接.

至於突破,你運球好了後。你就會發覺突破是很簡單的事。當然咯。突破也有關你的身體素質如何。

7樓:

我們校隊的中鋒每天左手運300下,右手300下,你小前鋒看看要幾下咯

8樓:匿名使用者

練運球和投籃 加強速度及突破

9樓:

殺也不用練了~!每天無論幹啥都把球拍著走,看過足球小將嗎?就是那樣的來對待籃球,運球還是不好的話,把我當球給你拍~

10樓:似含嬌

首先得多練練運球,比較好的辦法是對著牆練習,盡力不讓球掉下;還有就是在籃球場上練習突然變向。

然後要練練彈跳。這樣腳上才有足夠的力量提供你的突破、變向的速度性。一般就是在臺階上蛙跳練習,或者在沙地上挖個坑,在腿上搬些重物跳出來。

還有就是多看看nba,看看iverson這類後衛的運球,然後多多模仿。會有點靈感的。

籃球其實並不難打好,主要是看你是不是肯花時間去練。

最重要的一點:我要說的是 比賽是最好的練習,多打打比賽吧

我14歲,女生,快上初二了,但是眉毛很難看,想畫眉,但又怕老師看出來,怎麼辦

只要不化濃妝。這種小事情老師不會計較的。你也不用太擔心 嗯,老師不會看出來吧?不要把原來的剪沒了 先修好了之後用眉粉,淡淡的 眉毛淡到幾乎不可見,又不想紋眉,天天畫眉太浪費時間怎麼辦啊 想省事兒我理解,我朋友也是這,她去約麗做了紋眉之後再也不怕出門難了,每天都可以多睡會。而且術後效果很自然,整體特別...

我15歲能練散打嗎,本人15歲,想自己在家練習散打,可以嗎,有那些技巧

你好!可以練習散打。1.拉韌帶 早晨起床跑步熱身5分鐘,然後找一個和你腹部差不多高的地方,然後把左腿放上去,雙手放在左腿膝蓋部位,上身用力向前壓。幾分鐘後,再壓右腿。2.在家沒法練,一定要在家練的話就要有個沙包,每天打沙包,直拳,勾拳,擺拳。打架恨的就是散打,打對方要害部位,下陰,腹部,胸口,腰 之...

上初二14歲1米63算正常嗎

這個問題嘛。主要要看你生活在什麼區域,一般北方地區的身高普遍要比南方地區的要高一些,比如我一個朋友20好幾了才1米69,也是男的,在山東就顯得比較矮小了,我1米76在外面也經常感到自卑,不過在重慶的時候感覺就大不一樣了,感覺那邊的人都很矮小,我在那裡沒見過幾個本地人比我高的,跟我一起去的一個同學2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