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東西或者用什么方法不讓自己耳鳴和白頭髮急求

2023-02-12 14:45:11 字數 2647 閱讀 1605

1樓:

黑芝麻,如果您把黑芝麻炒熟後捻碎加入適量白糖,每天食用一點,效果會很好,其實在本草綱目中早有記載.

怎樣可以讓白頭髮消失?

2樓:百度使用者

巧食黑色食品 讓白髮從此消失

一、桃仁1000克,白糖適量。先將桃仁放冷水中浸泡三天,取出後去皮尖,然後將白糖適量放入鍋中,待其溶化後倒入桃仁,攪勻,冷卻後做成丸食用。每日兩次,每次5克,連吃100天。

二、黑芝麻、黃豆、花生、核桃各等份,分別炒香、炒熟,研成細粉後調勻。每日睡前用牛奶、豆漿或開水沖服一小匙。腹瀉時不宜使用。

三、每晚食炒熟黑豆20粒,黑芝麻一匙,長食可烏髮。

四、黑芝麻25克搗碎,大米適量洗淨,加水共煮為粥,經常佐餐食用。

3樓:施遠板嬋

建議你買點黑芝麻,炒熟了加上白糖一起吃!在飲食上應注意科學配餐,多吃粗食、雜糧、乾鮮果品及各類蔬菜,不挑食、偏食。注意多攝入含鐵和銅的食物。

含鐵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蛋類、黑木耳、海帶、大豆、芝麻醬等;含銅多的食物有動物肝、腎、蝦蟹類、硬果類、杏鋪乾和幹豆類等。要注意b族維生素的攝入,如穀類、豆類、乾果類、動物肝、心、腎、奶類、蛋類和蔬菜等;注意多攝入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雞肉、瘦牛肉、瘦豬肉、兔肉、魚及硬果類食物等。多吃植物油,少吃動物類油脂,少吃白糖,可以用蜂蜜或紅糖少量代替。

主食可常食紫珠米、黑豆、赤豆、青豆、紅菱、黑芝麻、核桃等;蔬菜類常食胡蘿蔔、菠菜、紫蘿蔔頭、紫色包心菜、香菇、黑木耳等。動物類常食烏骨雞、牛羊豬肝、甲魚、深色肉質魚類、海蔘等。水果類常食大棗、黑棗、柿子、桑椹、紫葡萄等。

頭皮按摩法

每日睡覺前和次日起床後,用雙手的指頭揉搓頭皮,先自前額經頭頂到枕部每次2~4分鐘,每分鐘來回揉搓30~40次,以後逐步延長到每次5~10分鐘。只要長期堅持下去,待三四年後便可滿頭黑髮。

生地和何首烏以二比一的比例煮水來喝,就像熬藥一樣,然後多吃黑芝麻。

用什麼方法可以讓白頭髮重新長出來變黑髮

4樓:汝麗多食品科技

現實生活中,很多人出現了黑髮變白髮的情況,即使是不是老年人,自己的頭髮還是又少還變白了,這時候人們首當其衝想到的就是一系列黑色的食物,如黑芝麻、黑豆、黑米等等,想著這些黑色的食物,可以讓我們的頭髮也變成黑色。

但事實並非如此,這些黑色的食物,雖然營養價值不低,但是這些黑色的**,是花青素的成分,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抗氧化抗衰老,但跟頭髮需要的物質,並不是一樣的,吃這樣的食物並不會補充頭髮中的黑色素。所以,我們的頭髮也不會變黑。

那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想要白頭髮變黑髮,平時要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

有一部分人頭髮變白,並不是因為年齡的原因,而是因為營養不良,尤其是在缺乏優質蛋白質的食物時,就很可能會因為頭髮中的氨基酸不足,讓頭髮變白。

想要白頭髮變黑髮,平時要多吃維生素b族的食物:

一項研究上表明:如果我們的體內缺乏維生素b族,尤其是其中的維生素b1、維生素b2,即使是黑的頭髮,也可能會變成白髮。富含維生素b族的食物,最典型的就是一些粗糧,還有新鮮的蔬菜水果中都含有這種營養物質。

因此,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就不妨在每天自己的主食當中加入1/3左右量的粗糧就可以了,也沒有必要全吃粗糧,這樣口感跟營養都可以保證了。

想要白頭髮變黑髮,平時要多吃富含礦物質的食物:

日常生活中,多種礦物質的食物,可以為機體補充多種多樣的營養,但如果缺乏這樣營養之後,就很可能讓頭髮中的黑色素減少,進而讓頭髮變白。

所以, 大家在平時的時候可以多吃富含礦物質的食物,如在食材的選擇上要注重種類多樣,吃得種類越多,我們機體吸收的礦物質越多,越對頭髮有利,堅持下去,你也會發現你的頭髮可以變得越來越黑,讓你看起來更加的年輕有活力。

5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變白是毛囊裡面的黑色素細胞停止工作了,要重新啟用才行!我以前是掉髮和白髮一起找上門了,不過還好的是及時看到了《翁霖密發路》一文,照著裡面說的辦法來做,白頭髮很快就變成黑色的了,那我就簡單說些文中的知識給你把:

1、平時要學會心理保健和調節方法,既要會工作會學習,也要會調節會娛樂,勞逸結合,要保持心情舒暢,避免精神危機,心理上的相對平衡對於防止早生白髮還是挺重要的;

2、平時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保持樂觀情緒,不吸菸喝酒。可以促進體內正常的新陳代謝,促進血液迴圈。

3、選擇適合自己的弱鹼性洗髮水,可以更好的清潔頭皮。

4、髮質發黃或發灰的人:可多食含碘的食物,如海帶、紫菜等。

6樓:紀念碑期腔

1.桑葚膏:鮮桑葚1000克(或幹品500克)洗淨,加水適量煎煮,每30分鐘取煎液1次;然後加水再煎,共取煎液2次。

合併煎液後,再以小火煎熬濃縮,至較為稠黏時,加蜂蜜300克煮沸停火,待冷後裝瓶備用。每次1湯匙,以沸水衝化飲用。

2.美髮烏髮粉:黑芝麻、黃豆、花生、核桃等量分別炒熟,研成細粉後和勻,每日睡前用牛奶、豆漿或開水衝食1小湯匙。(注意:腹瀉時不宜用)

3.發特濃營養素,由黑豆、黑枸杞、核桃粉、覆盆子等名貴中草藥精製而成。從中醫「藥食同源」的角度出發,長期使用,達到滋補肝腎、益氣生津、補益氣血、白髮變黑、脫髮再生的作用。

4.黑髮粥:菟絲子、茯苓各15克,白蓮肉10克,黑芝麻15克,紫珠米100克。將上述各物洗淨,加適量水,在旺火上煮開後,移至微火上煮成粥,加少許食鹽即可食用。

5.獨味黑豆:黑豆500克加鹽少許,九蒸九晒後裝瓶備用。每日2次,每次6克,經常食用。

吃什么東西補鋅,吃什麼東西補鋅

營養補鋅全家 女人 補鋅策略 天然的含鋅豐富的食物無疑是女性補鋅的最安全 最簡單的良方了,食物中最豐富的鋅元素 是瘦豬肉 瘦牛肉 瘦羊肉 魚肉及蠔肉等。植物性食物則以硬殼果類如核桃仁等含鋅元素最豐富。多吃魚類 海產品 南瓜 茄子 白菜豆類 堅果類等含鋅豐富的食物,少吃甜食 不嗜酒,就可使你 富有彈性...

我想知道通草是什么東西,起什么做用的

通草為五加科植物通脫木的莖髓,歸肺 胃經,清勢利水 通乳,用於淋症澀痛 小便不利 水腫 黃疸 溼溫病 小便短赤 產後乳少 經閉 帶下。是一種藥材,用於溼熱內蘊,小便短赤或淋瀝澀痛之症,能催乳,治鼻癰,氣息不通,不聞香臭,並有息肉。用於催乳情況較多 答 tetrapanax papyriferus 別...

蟑螂吃什么?用什么辦法可以消滅,蟑螂吃什麼?用什麼辦法可以消滅??

蟑螂有3700多種雜食,只要是有機物幾乎都吃。糖水瓶子捕蟑螂取罐頭瓶1 2個,放3匙食糖水,加開水半碗衝化作誘餌,將瓶子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香甜味後,就會爬入罐頭瓶 陷阱 中。桐油捕蟑螂買100 150克桐油,加熱熬成黏性膠體,塗在一塊15釐米見方的木板或紙板周圍,中間放上帶油膩 帶香味的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