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何兒活著,人為何兒活著?

2023-02-12 11:50:06 字數 1126 閱讀 4918

1樓:洛西塔塔

一,為活著而活著,很多問題不必要想那麼多的.即使你今天弄不清楚這個問題,甚至一輩子弄不清楚,我也相信很少有人會因為弄不清楚這個問題而自殺.

活著,因為害怕未知的死亡,也因為,為了活著而活著.

二,當你一出生,父母將你撫養長大.從某種意種意義上講,生命已經不完全是自己一個人的.相信,如果自己受到傷害,比自己更難過的會是自己的父母.

"世界並不會因為失去你而改變什麼,但會因為有你而更加精彩".

所以,為親人而活得更加精彩,也為他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精彩而活著.

三,雖然,生命並不完全屬於自己,但是,命運是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活著為了感受陽光和黑暗,感受生活的酸甜苦辣,而這是一個死人所無法感受到的.也是活人比起死人一個優勢.呵呵.

所以,讓自己在這世間感受陽光和快樂而活著.

四,人為什麼活著?為什麼許多人即使一輩子弄不清楚這個問題的答案也能夠活得快樂?因為活著,就會有期盼,有企望,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有現在還不知道而將來可能想要擁有東西.

只著活著,未來就充滿著無限你所無法預知的可能.而這些可能中,很有可能,將來,會有機會實現自己的夢.

所以,活著就希望.只要活著,希望就不滅.

這世上,大抵就這幾種情況.

怕死的,活著.

不怕死而有想到親人感受的,活著.

不怕死又失去親人,仍活得快樂的,活著.

這些又都不是,想創造事業,想擁有未嘗過的愛情的,有夢的人,活著.

這幾個都不是,那就很少有活著的人了.

絕望的人,覺得死會比現在活著舒服的人,當下的生活狀態必定是異常痛苦,覺得生存沒有多大意義,生無可戀的人,很有可能選擇放棄生命.

雖然已經用這個答案回答過別人了,但是這確實是我自己對個問題的感悟和解釋。

雖然覺得自己一直在受苦但仍舊活著,排除父母親人怕死和活得快樂的因素外,很大程度上因為未來的不可預知性,因為或許有一天,自己將不再受苦,而這一天或許就在明天或許就在不久的將來。這就是支援活著的希望,為了有一天不再受苦而活著。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享受生活,享受生活的五味雜陳,要順流而下,不要逆流而上,就輕鬆多了撒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想法是既然來到這世上,那就開開心心的走一遭,幹啥都行,咱不能白跑一趟不是?

人為何要活著,人為什麼要活著?

為了你爸媽而活,因為你爸媽給了你生命,而意義說大了就是讓你的生命得到延續,說小了是讓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點。人迷茫的時候想想父母,他們含辛茹苦的把你帶大了,你就用迷茫報答他們?人要懂得反哺,無論你多迷茫,有一點不會變 你的命是你父母給的,哪怕你再不喜歡,至少你父母給了你不喜歡的權利,不然你現在就是一灘...

人為何而活?意義何在,人為什麼而活著,意義何在

人活著為了生命的存在和延續,為了實現理想和追求,為了體現人生自我的價值活著,不是為了活著而活著。人應該有所追求,人應該有個目標。假如一個人沒有追求沒有目標,就彷彿一根遊絲,只是漂浮在這個喧囂世界裡的一粒游塵,匆匆的來也可能匆匆的去,活著要有期望,活著要有思念。活著為了自己,但是決不能只為自己活著,要...

人為啥活著?人為什麼活著?

虛偽的世界虛偽的人 人可說的變幻莫測 也可說的琢磨不透!要想有自信首先得讓要自己以自己為豪 為榮 自信不是天上掉下來的更不是夢幻中的神話!要對自己有信心才會有自信!人活著就得轟轟烈烈 名留青史!記得啊。衡量一個人,人生是否過得好,一是以物質為標準,一是以心理需求為標準,也就是精神需求。物質需求是最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