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鍛鍊自己的自信心,怎麼鍛鍊自己的自信心?

2023-02-12 10:25:06 字數 825 閱讀 9735

1樓:泰人念

從簡單的事情做起,鍛鍊自己的長處!求採納

2樓:百通情感導師張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自信對一個人很重要,擁有自信可以讓自己更樂觀,通過自信的人都有一個奮發向上、不屈不撓的精神,做事比一般人更容易獲得成功,可以說,擁有自信心就意味著已經成功了一半。1.增加內涵一個人之所以會沒有自信,其實絕大部分跟自認不足有關係,所以更要好好充實自己的內在,不管是多看書、多學習都好,總之就是多精進自己的興趣還有專長,讓自己在某一方面可以成為一個很優秀的人。

2.打扮自己打理好內在之後,接下來就是處理外在!但這裡說的打扮自己其實並不是說你一定要成為某個樣子才叫做自信,而是你可以學習為自己打理出一個適合的型,從髮型到穿搭讓自己變得更帥更美,久而久之你也會覺得自己其實很不錯。

3.別習慣低頭當你打理好內在也豐富了外在之後,接下來其實出門就是最好的練習。要提醒自己在走路的時候儘量不要低頭,但也不是要你用下巴看人家,很驕傲的感覺,而是隻要保持在水平線就好,這一點在經常練習之後,你會發現自己變得更有自信。

4.嘗試一個人跟朋友一起當然是很好,不過我會建議想要變得更有自信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一個人去完成一些事情,像是去外面吃飯、去咖啡廳坐或是去看電影、去旅行等等。起初可能會讓你感覺很不自在,但是當嘗試的次數跟經驗多了之後,你會慢慢可以享受在其中,而且你也會發現,原來自己一個人也可以辦到很多事情,這一點做起來非常地不容易,但成就感跟成長的幅度也是最高的。

5.面對問題當棘手的問題一來,逃避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躲過了,但其實它對你內心是造成很大傷害,每一次的逃避都會加深你的不自信,而且會讓你覺得自己是一個沒用的人,什麼事情都辦不到

記得贊呀親

如何鍛鍊自己更有信心,怎樣鍛鍊自己的自信心呢?

一個人只要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而是自己可能感覺狀態不是最佳或太在乎他人的看法或想法。而他人的看法或想法往往存在片面性,引起你不必要的自卑感。人不能一遇到困難就退縮,雖然你努力過,但是人的一生中要遇到許多困難,你必須想盡辦法去克服,你才能獲得勝利。你要多多學習他...

如何樹立自己的自信心

努力的去生活,通過正確的勞動,來換取我們生活的收入,每天告訴自己,要想要美好的生活,就需要我們自己去努力和正確的勞動,才能改變生活,從而樹立我們的信心。努力爭取,有一份自己的事業或一份體面的工作 在這樣一個繁華的社會,我們要工作不僅是除了因為要掙錢吃飯,還要讓我們的生活,往好的方向發展,所以我們要用...

我缺乏自信心卻又自大怎麼辦,我缺乏自信心怎麼辦

說明你潛意識裡還是認為自己不錯的,但是不敢向大家表達自己的想法,多去參加參加社交活動,勇於發表自己的意見,不要怕被人嘲笑。將你的自大用自信的方式表達出來,將劣勢轉化為優勢就ok了 感覺和我一樣啊。其實人的思想中包含本我和超我。就是通俗說的表面和內心。其實你可能不是缺乏自信心也不是在自大。一切的外部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