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只有石隕石可以煮水祛病,為什麼只有石隕石可以煮水祛病

2023-02-12 05:05:20 字數 5837 閱讀 5286

1樓:醫療資源

最新科學研究和臨床實踐表明,隕石,特別是隕石經泡水強身健體,**疾病,有效消除全身疲勞,使身體輕鬆爽,增強體力、加速體內的氣血迴圈,達到養生、健身之目的,還能促進排洩、**便祕,腎功能不好的人,經常泡水喝,便可以起到滋陰養腎的作用。

通過這段時間隕石對人體養生治病的試驗和隕石朝夕相伴,閒了喝隕石水,忙時現場尋覓一塊隕石把玩,在疼痛處敲打按摩,身上備感溫潤、享受清爽,它能使人們煩躁的心變得安寧,使人們不安的心態變得坦然,欣賞隕石的時候,更比常人多了一份寧靜。切切實實感受到了隕石的靈性,隕石的靈性與暗物質密切相關。 水在自然界中很少以單分子的形式存在,在分子鏈的連結下,水以分子 團的形式存在,通常的水是由10個以上的水分子組成一個水分子團,叫大分子團水。

大分子團水的直徑為3-4奈米,然而生物細胞膜水通道的直徑是2奈米。大分子團水進入細胞比較困難,須變成細長的形狀才能進出細胞。人們經常有一種感覺:

口渴了,喝水喝的撐肚皮了也不解渴,究其原因就是喝的是大分子團水,水沒有進入細胞膜水通道。

隕友們都知道,大多數隕石帶磁性或者是微磁,隕石泡水經過磁化,隕石的微量元素和暗能量將水分子鏈打破,分子團變小,變成由3—5個水分子組成,直徑1奈米以下的小分子團水,失去分子鏈束縛的水分子,其核外電子運動速度在暗能量的作用下必定加快,具有極強的滲透力、擴散力、溶解力、代謝力 ,更容易通過細胞內外水的交換,清除自由基、有害酸性代謝物和各種廢物,改善微迴圈,促進細胞的生長髮育,保持細胞的生命活力,也就是說,隕石浸泡後,水變成小分子團水,只要下得去胃,就能進得去細胞,能把營養物質帶到身體的每一個角落,同時把身體各部位產生的毒素及時排趕出來。隕石所含的微量元素和暗能量的營養到了,身體強健;毒素排了,一身輕鬆,還會有什麼疾病呢?我國古代先祖早就知道把玄石、女媧石(即隕石)放在水井裡造神水治病。

明代醫學家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這樣記載隕石水:「去瘡瘻,長肌膚,常飲令人有子,易入酒,壯陽」(見《本草綱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看到的這個荒唐的說法?有病以後要吃藥,不能信那些所謂的奇方、怪方。

我喝隕石水什麼病都不能治

3樓:匿名使用者

隕石的種類不同,其具體成分也各自不同。喝隕石水治病是沒有相關依據的。同時還要注意,混喝會對身體有害。

4樓:心安隨心

用隕石泡的水洗頭、洗臉,可以有效**白髮、脫髮、調節睡眠;喝隕石水甚至還可以治病。

5樓:寶石級隕石收藏

只要感覺隕石沒有能量的大多都買的假隕石。好多礦石和隕石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忽悠人的,到正規醫院治病

隕石煮水喝的功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很便宜幾十塊錢一桶。其他症狀不清楚,糖尿病,我是真信了。喝了半個月,血糖控制的很好。那些吵到幾十幾百一斤的。基本上就是在炒作了

8樓:浙

我家有黑隕石我做過試驗,泡水喝月經量增加,有活血化瘀的功效。

9樓:井鑲焮

飲隕石水,有靈魂的人會成創世神

10樓:科力爾

那都是黑心商人做的虛假廣告,千萬別喝

隕石煲水可以飲用嗎?

11樓:兔少棒

還是不要了,你不清楚隕石的成分的話,最好不要,萬一裡面有放射性物質的話,對身體會有非常大的傷害。檢測以後證明隕石當中有對人體有益的物質,那還可以,不過這樣的情況很少。

12樓:飛龍

煮水,泡水,長期肯定是對身體有很多助益;

但是,這種方式,有一個很大的弊病,就是能量很容易就封閉了;

可以用加持水的方式,然後用加持的水泡茶,煮飯;

隕石有什麼作用

13樓:drar_迪麗熱巴

科研價值。這是隕石的主要價值所在。雖然,國內隕石研究的比例非常少,可謂鳳毛麟角。依然不影響隕石高昂價值的表現。

收藏價值。隕石的稀有性與不可再生性決定了高昂的收藏價值。隕石價值的的高低主要看隕石類別與數量的多寡。石隕石數量多,價值便較低。

實用價值。隕石在民間具有辟邪作用,多用來鎮宅,護體。而利用隕石加工製作的精美首飾更是價值連城。最昂貴的隕石首飾價值高達兩億人民幣。

因為隕石是外太空的來物,隕石確定真假是需要儀器鑑定的,肉眼只有輔助的作用。大多數隕石來自於火星和木星間的小行星帶,小部分來自月球和火星。隕石大體可分為石質隕石、鐵質隕石,石鐵混合隕石。

隕石的平均密度在3~3.5之間,主要成分是矽酸鹽。隕鐵密度為 7.

5~8.0,主要由鐵、鎳組成。隕鐵石成分介於兩者之間,密度在5.

5~6.0間。隕星的形狀各異,最大的隕石是重1770千克的吉林1號隕石,最大的隕鐵是奈米比亞的戈巴隕鐵,重約60噸。

14樓:帥氣的小宇宙

隕石有收藏價值和研究價值:

國際上較貴的隕石是月球和火星的隕石,約6000美元,即30000元人民幣每克,便宜的沙漠隕石,風化程度較高,也就1元人民幣每克,如果掉落時有很多目擊者,**在40元至50元每克。

目前國內各類隕石中,被稱之為黑寶綠的隕石價值高於月球和火星隕石,因為目前人類無法判斷它的**,極有可能是來自150億光年以外宇宙大**時期產生的星球,這對研究宇宙邊界和形成很有幫助,穿越大氣層過程中,高速自傳後墜入地球沙漠,所以儲存完好,熔殼比較完整,表面光亮,通體黑綠,具有較高的收藏和研究價值。

北京天文館館長朱進表示,「隕石作為科學研究的樣本,價值應該體現在科研方面,它不像**和玉石,收藏價值和商業用途很怪異,它是被炒作出來的概念」。

科學家們說,我們地球每天都要接受5萬噸這樣的「禮物」。它們大多數在距地面10到40裡的高空就已燃盡,即便落在地上也難找到。它們在宇宙中執行,由於沒有其它的保護,所以直接受到各種宇宙線的輻射和災變,而其本身的放射性加熱不能使它有較大的變化。

所以它本身的記錄是可靠的。對於它的研究範圍有著相當廣闊的領域,比如高能物理,天體演變,地球化學,生命的起源。

15樓:u愛浪的浪子

隕石的作用概括起來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其蘊藏的無窮科學價值,二是隕石形成時所具備的景觀價值,三是隕石本身的巨大商業收藏價值。當然,隕石的科學價值是最為珍貴的。

1.探索宇宙及地球物質組成:

作為特殊的「天外來客」,隕石是人類探索宇宙和認識地球的絕佳樣品。

我國新疆青河大隕鐵是世界第三大隕鐵,重達28噸。科學家對它的物質成分進行分析後發現,這塊隕鐵中的8種礦物中竟然有6種是地球上所沒有的。

2.尋找生命科學奧祕:

科學家對隕石中的含水礦物以及有機質極為關注,因為這兩類物質與生命有千絲萬縷的聯絡。

在已經發現的隕石中,含水礦物很少,有機化合物也基本是由非生物成因形成的。但是人類對隕石中蘊藏生命資訊的探索腳步不會停止。

3.收藏價值:

每天有數百噸地外物體被地球所吸引而來,但是絕大部分隕星在80千米的高空就因為摩擦高溫而消耗殆盡,僅僅有1%左右的物質能幸運降落到地表,形成隕石。每年到達地面的隕石的發現率極低,大約在4至5塊/年。

16樓:雨中漫步

隕石的作用:

隕石具有很高的科學研究價值.通過對隕石體內放射性物質的分析測定,我們可以推算出隕石的年齡,推測隕石形成後的經歷.

隕石是地球以外的宇宙流星脫離原有執行軌道或成碎塊散落到地球上的石體,它是人類直接認識太陽系各星體珍貴稀有的實物標本,極具收藏價值.隕石根據其內部的鐵鎳金屬含量高低通常分為三大類:石隕石、鐵隕石、石鐵隕石.

石隕石中的鐵鎳金屬含量小於等於30%;石鐵隕石的鐵鎳金屬含量在30%---65%之間;鐵隕石的鐵鎳金屬含量大於等於95%.

隕石與人類有何關係呢?我們都知道,恐龍是古代一種大型爬行動物,如果中生代末期它們不滅絕,那麼處於矇昧時代的古猴至少沒有機會變成現在的人.那麼恐龍是怎樣來滅絕的呢?

科學家們發現,在白堊紀——第三邊界沉積層堆積著一層厚約幾十裡米的白色粉末,那是地球上極為罕見的氨基酸.因此,他們推斷:6500萬年前一顆直徑約10公里的隕石與地球相撞,撞擊後的巨大**使大多數恐龍立刻死去,**後的粉末籠罩在大地上空,數年之久,土溫驟變,致使恐龍無一倖存,而恐龍的滅絕卻給其它新生動物帶來了生機,比如哺乳動物的出現,古猿也被迫走出森林.

隕石促成了人類的產生,由於隕石的影響,促進了生物的產生.進化,發展,但隕石也會帶來毀滅人類的危害性.比如沒入大西洋海底的古文明大陸大西洲,因為它正處於上面所提到的大西洋巨型隕坑的邊上,創造出燦爛的瑪雅文化的古印第安人之所以突然失蹤,也是因為在他們那裡時常有隕石出現.

17樓:有一科普

從古至今,大大小小的隕石掉落到地球的不計其數,有的落入了大海、荒山,有的則被大地侵蝕,所以現在能夠真正被發現的隕石少之又少,而正因為如此,使隕石有著非常高的價值!

18樓:兮子

鐵疙瘩有啥作用?又不是藥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太大的用處,除非是從月球來的,而且注意一定要小心核輻射,飲食很有可能會出現輻射,太空中飄了那麼多年,到底有多少也不能準確判定,但是如果撿到疑似隕石,最好用鋼製箱子【如果有種金屬製成的更好。】來裝,注意如果有人問你這個石頭從哪兒來,你就說你在院子裡撿到的,不然要上交國家。

20樓:匿名使用者

隕石的主要作用,在於科究探索宇宙的未知,民間的觀嘗作用不大,指於說辟邪振庭都是扁人的,多數人收藏都是作發財夢沒有得到隕石人想得到,得到隕石人玩的時間長了也敢到沒有啥意義,賣去,二三十塊錢我處於好奇撿了八年隕石,現在改行,做別的活,打工。

21樓:謂善

瞭解宇宙的環境和物質

22樓:枯草一生

隕石能夠**瘋子、神經癌!

23樓:平凡

我有個從2米深山上挖出來的黑光亮的石頭好像是經過燃燒有融化的痕跡。六千五百克。

隕石真的能制病嗎?

24樓:

能治病的。隕石鈦含量很高,其中的二氧化鈦對治**病有奇效。

25樓:黃棉妹

確實是,我身邊有人飲用月球隕石水後就不掉髮了,上陡坡也不喘氣了,覺得全身輕鬆,不信買個小小的試下,當然大的好啦,但價錢不菲。

26樓:啊康

隕石確實能夠醫治很多病是真實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能治高血壓,煮水喝我試過

隕石能不能治病防病?

28樓:管排序的

1全部: 能治病的。隕石鈦含量很高,其中的二氧化鈦對治**病有奇效。

29樓:善冰潔

可以,只要你能搞到手

隕石有何功能

30樓:小鳥路路

其實隕石並沒有什麼功能

31樓:小虎子

目前,最多的資料還是用來研究宇宙的發展,地球發展.未見醫用,小心被騙............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隕石能治病和吸引人氣的說法。

隕石喝水對人體有什麼作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利用bai

隕石提高了睡眠質量du,解決了失眠問題;

zhi藏友收藏隕石dao幾年專來意外發現多年的冠屬心病消失了,從此丟掉了救心丸;遼寧王大成老師是中國隕石收藏家協會高階顧問,把玩隕石後發現自己原本模糊的視力提高了,折磨自己多年的風溼病和胃痛以及高血壓和氣管炎都痊癒了;浙江慶元著名隕石收藏家吳希球使用收集的隕石煮水喝**感冒和各種慢性疾病,效果非好!——漢高機械

《江雪》和《小石潭記》有什么共同之處?為什么

柳宗元的 小石潭記 和 江雪 都是他被貶之後所作,都帶有積憤悲傷,但它們的景與情究竟有什麼相同與不同之處呢?小石潭記 寫的是實景,作者親身經歷的,而 江雪 寫的則是一個虛構的情景,藉以抒發自己的感情。這是異。但異中有同。以魚在水中的遊樂和四周環境,交錯的岸勢,襯托水的清洌。這裡明寫魚 景,暗寫水 既...

傈僳族的婚禮特點可以概括為什么為媒

傈僳族舉行婚禮的頭一天,新郎打扮得整整齊齊,身披綵帶,由媒人陪同來到女方家娶親。到了女方家後,新娘卻躲了起來,要讓新郎到處去找,可找來找去就是找不著。這時,新娘的一個女伴會來告密,新郎總算找著了新娘。找到新娘後,娶親者受到女方家的盛情款待。當晚還要展示新娘的嫁妝,嫁妝中要有一個櫃子,裡面裝著十套花裙...

為什么會長眼袋呢什么方法可以消除眼袋

建議你去超聲波去眼袋又叫不開刀去眼袋是不開刀無疼痛,還保證終生不長眼袋。這種方法可以不開刀,不打止痛,不腫脹,而且絕無疼痛,它做的過程像按摩一樣,很舒服,當然可以順便睡覺,而且做完馬上見效,休息幾個小時,即可上班。超聲波去眼袋的效果非常好,它是廣大愛美人士的最佳選擇。超聲波去眼袋應用先進的超聲波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