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藍德四驅七座頂配和次頂配四驅系統不一樣嗎

2023-02-11 20:45:14 字數 4519 閱讀 9952

1樓:這很撩妹

作為三菱品牌旗下最重要的suv車型之一,歐藍德在廣汽三菱國產之前早已名聲赫赫,從初代車型誕生至今,歷經三代傳奇進化,全球車主已逾百萬,有著良好的使用者口碑。國產後,歐藍德擁有了15.98萬-22.

38萬元的親民售價,而且在眾人都在意的七座方面,這還是一款20萬元區間唯一2.4l匹配四驅七座的合資suv車型。

其實,這也是我對歐藍德好奇的原因之一,而另外的原因還在於它遠離是非取得了不錯的銷售成績。於是,歐藍德全國**試駕品鑑會由此開啟。剛經歷了廣州車展的一番「硝煙瀰漫」,我竟然可以躲到「歐藍德小鎮」來逍遙一番,實在是要感謝廣汽三菱的用心,由此也讓這一次「歐藍德之旅」尤為盡興。

實話實說,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歐藍德小鎮」別具一格的美景,這也看得出歐藍德極具匠心的外觀設計,歐藍德整車採用三菱獨家原創的「dynamic shield」設計語言,前進氣格柵採用了兩條較寬的鍍鉻亮條,通過「上短下長」的設計,形成一個動感的x型護盾造型,完美的將dynamic(運動感)和shield(安全感)詮釋出來;豪華車型才有的自適應led前大燈也被下放到該車上,搭配led示寬燈,讓歐藍德「雙目」炯炯有神;車身側面的腰線貫穿車門向後延伸修飾了整個側面,動感而極具力量感。車尾造型在後擋風玻璃下方和後保險槓底部融入鍍鉻飾條,和前臉風格相呼應,營造出一種精緻的時尚範。

感受了歐藍德(引數|**)的「時尚外表」,讓我迫不及待地想走進他的「內心」一**竟。首先黑色系的整體內飾帶來了視覺上的舒適感,鋼琴烤漆的點綴提升了整體的品質;真皮三幅式方向盤握感舒適,下方露出的換擋撥片暗示著歐藍德那顆不安份的心;國產後升級的8英寸da屏,採用全觸控功能,並且支援導航、carlife、藍芽等功能,科技感相當爆表。

不得不說廣汽三菱為消費者考慮的真周到,隨著二孩政策的開放,七座suv已經進入了一個火熱的發展階段。在20萬元級別中,歐藍德率先推出七座車型,4705mm*1810mm*1680mm的長寬高,2670mm的軸距,資料已經超越了普通的緊湊型suv,但進去以後的感覺大大超乎了資料上帶來的效果。

2樓:白菜葉上的青蟲

四驅系統是一樣的,但是過彎的時候舒適程度就不同了!

3樓:

歐藍德全系驅系統都一樣,頂配s-awc增強,速彎道控制能力,對脫困能力也有一定的提升,頂配另外還增加了acc自適應定速巡航和fcm主動防碰撞功能,使高速行駛更安全更舒適。

4樓:匿名使用者

四驅系統沒區別主要區別在 頂配安裝了**差速器鎖,脫困能力更優秀

5樓:高高興興過餘生

四驅系統是一樣的,不一樣的就是過彎道的控制技術更高階了。

6樓:qxq黃燜雞

四驅系統沒差別,只是頂配的過彎會更好操作一點。

7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四驅系統沒區別,頂配就是加了彎道控制技術全輪驅動系統及acc巡航主要用在高速公路及山區彎道。

8樓:夏菱青雲

主要區別在 頂配安裝了**差速器鎖,脫困能力更優秀

9樓:萌萌不知道

國產後,歐藍德擁有了15.98萬-22.38萬元的親民售價,而且在眾人都在意的七座方面,這還是一款20萬元區間唯一2.4l匹配四驅七座的合資suv車型。

10樓:彩紅是粉的

頂配安裝了**差速器鎖,脫困能力更優秀

請問三菱歐藍德四驅七座頂配與四驅五座的四驅系統有什麼具體的區別,官網上也查不到什麼資訊。

11樓:北國雪原

沒有區別,兩車的四驅系統是一樣的。

12樓:物語小和尚

頂配的四驅和普通的四驅不一樣。頂配的四驅才是真正的三菱四驅

很多人說歐藍德四驅是假四驅,我還真不是這麼認為!

13樓:汽車之家

本人是一名歐藍德的車主,開歐藍德已經有1年半的時間了。最近在網上看到很多人在吐槽歐藍德的四驅系統是假的,並沒有任何作用。對於這樣的說法,我是非常不認可的,所以決定用自己的親身經歷來說明一下,歐藍德四驅系統是真的好用,在關鍵的時候救過我兩次。

我的歐藍德是2.4l排量的四驅智尊版車型,當時買它是因為看中了7座的設計,再加上擁有四驅系統的加持,以及售價在20萬元左右。本人平時非常喜歡去旅遊,自駕遊佔了大部分,每次出門都會開著歐藍德去,遇到過非常多的路面情況,所以我覺得,我非常有資格出來評價一下歐藍德的四驅系統到底好還是不好。

第一次脫困是我買了歐藍德半年的時候,週末的時候我和幾個好朋友相約開車去越野遊玩,為了找點樂趣,我們特意行駛了一段泥濘道路。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都非常順利的前行,對於我們來說沒有任何困難。但是到了一片開闊地時,路上出現了很多的連環泥坑,這應該就是前一天晚上下大雨造成的。

兩驅模式下,由於前輪開始打滑,驅動輪失去附著力之後使得車輛無法繼續前行,機智的我馬上將歐藍德切換到四驅模式,效果立竿見影,很快就實現了脫困。

而且歐藍德的底盤離地間隙較高,遇到起伏路面的時候也不擔心拖地,作為越野車,要是真被託底卡住了,可能真久難出來了。

這是準備越野時候的樣子,可以看出來,歐藍德接近角和離去角都比較大,這也意味著上下坡不容易被蹭到前後保險槓,而且在平時用車時,上個馬路牙子也比較容易。

歐藍德的四驅按鍵,s-awc超級全輪驅動系統,帶有**差速器鎖止功能,前橋和後軸也帶有差速器,相當於有了三把差速器,這四驅硬體,一看就非常硬派。

看看裙底,後懸架是獨立式的,這個不意外,備胎在底盤位置,很多硬派越野車都這樣放置,好處在於可以給後備箱營造更大空間。

再聊聊乘坐舒適性吧,座椅還是相當柔軟的,第二排帶有多角度調節功能,還有出風口,後排乘客的舒適性得到了有效保障。

歐藍德的四驅是假四驅?不知道說這番話的人臉疼不疼,前中都有差速器,你見過假四驅的硬體這麼高規格嗎?而且限滑、脫困表現也相當出色,這可能還是同級別最強的四驅。

日產奇駿四驅7座與三菱歐藍德四驅7座,到底該怎麼選?謝謝!

14樓:勤昆迴心諾

20萬級別的七座四驅,奇駿、歐藍德選誰都沒毛病

。兩款車各有優點,奇駿外觀靈動大氣,座椅舒適度極高,三菱歐藍德剛毅沉穩,燈光配置的全面無疑是最大亮點。當然這兩款車都是七座中的入門產品,因此空間上並不能說有多麼優秀,只能達到夠用的水平。

您好,諮詢下三菱歐藍德國產2.4四驅豪華版七座的四驅系統和四驅尊貴版

15樓:扶闊

您好,歐藍德是三菱旗下一款熱門緊湊型suv,**尺寸變小,採用全新大嘴式前臉,整車外觀更加年輕時尚。此外做工提升明顯,內飾精緻大氣。採用兩套全新動力總成,並增加7座車型,相比12款擁有更高的人氣和關注度。

但目前這車銷量一般,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歐藍德 是全時四驅,分時四驅還是適時四驅

16樓:小貝貝老師

全時四驅。

歐藍德採用全時4輪驅動系統,配有帶液力變扭器的**差速器,可以自動選擇驅動形式,並可在行駛中根據路面狀況自動變換。

全時四驅就是任何時間,車輛都是四個輪子獨立推動的驅動裝置。通過一個柔性連線的**差速器,再通過前軸和後軸的獨立差速器,把驅動力分配到四個輪胎。

全時四驅純機械式的差速鎖不同的是,全時四驅的差速器可以是粘結耦合式,也可以是多離合式,但相同的是都可以允許前後輪、左右輪之間有一個轉速差。

車輛是否是全時四驅完全取決於分動器的構造。作為掌管車輛不同驅動狀態的核心部分,可以說分動器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整車的效能。

全時四驅系統發動機輸出扭矩以固定的比例分配到前後輪,這種驅動模式能隨時擁有較好的越野和操控效能,但不能夠根據路面情況做出扭矩分配的調整,並且油耗較高。

17樓:弓鴻飛

至今, 雷諾在國內銷售的四驅車型僅有科雷傲一款,動力採用了型號為tr25的2.5升發動機,驅動形式為適時四驅。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採用的是適時四驅系統。空間,動力,配置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三菱歐藍德2.4升5座和7座的四驅一樣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四驅配置是一樣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樣的。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歐藍德的頂配的四驅系統效能怎麼樣呢?什麼變速箱?

21樓:柔柳姐姐

這類四驅系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尤其是緊湊型suv為了降低油耗提升經濟性都採用了cvt變速箱,cvt變速箱扭矩容量低,比at變速箱更嬌貴一些,耐久性,持續工作能力都要差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歐藍德這款車型其實延續三菱四驅一些優點,這款本身的定位就是款城市suv,這種城市suv的四驅系統不要報太大的希望 。家用足夠了,搭載cvt無極變速箱。

23樓:蔣坤

歐藍德的四驅系統無論是穩定性還是通過性都是相當不錯的,用的是cvt的無極變速箱。

七座小客車超載兒童怎樣處罰,七座小客車超載1個兒童怎樣處罰

超員14.28 駕駛營運客車超過核定人數未達20 的,扣6分,處200元以上500元以下的罰款 駕駛證非營運客車超員未達20 的,扣3分,罰款20元以上200元以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第二條 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6分 三 駕駛營運客車 不包括公共汽車 校車載人超過...

c照能開七座的車嗎,c本能開七座車嗎

可以開七座的麵包車。c照不能駕駛超出九座的車。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c1駕駛證準駕範圍為小型 微型載客汽車 及輕型 微型載貨汽車 輕 小 微型專項作業車 小型載客汽車乘坐人數小於或等於9人。根據這項標準要求,c1證不能駕駛多出9座的車輛。另外 駕駛貨車總長度不能超過6米!注意 c1駕證不...

七座家用車型推薦,七座家用車型推薦有哪些?

1 大眾途昂 外觀依然採用大眾家族 標準臉譜 整體給人感覺粗獷磅礴 充滿力量,但實際車身三維甚至比自家途銳還要大,長寬高分別是5039x1989x1773mm,軸距2980mm,超過5米的車長,寬度也接近2米,高度基本是地下車庫出入口的極限。2 豐田漢蘭達 全系標配防抱死制動 制動力分配 制動輔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