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迴應離隊風波說了什么,梅西迴應離隊風波說了什麼?

2023-02-11 16:20:09 字數 6566 閱讀 1434

1樓:三花

梅西表示:「在經歷過這麼多的分歧後,我希望畫上一個句號,所有巴薩人應該團結起來,相信未來。」除此之外,梅西也表態願意承認錯誤。

他說:「我願意承擔自己的錯誤,如果有的話,僅僅是為了巴薩俱樂部更好更強大。」

2樓:小舞影視說

當地時間8月14日晚,2019-2020賽季歐冠1/4決賽,拜仁慕尼黑8:2大勝巴塞羅那,如此懸殊的比分,創造了巴塞羅那隊史歐冠最差紀錄。採訪中,梅西呼籲巴薩要團結起來,他表示:

「在經歷過這麼多的分歧後,我希望畫上一個句號,所有巴薩人應該團結起來,相信未來。」

除此之外,梅西也表態願意承認錯誤。他說:「我願意承擔自己的錯誤,如果有的話,僅僅是為了巴薩俱樂部更好更強大。」

梅西寄語球迷道:「我希望巴薩會員和球迷們繼續支援我們,如果有人對我之前所說或者所做的事情感到不高興的話,請不要懷疑,我始終是為了俱樂部變得更好而思考。」

擴充套件資料

梅西品牌價值榜單喜提世界第一:

梅西論實力是跟c羅並列的世界第一檔超巨,而在商業價值這塊,這兩位同樣處在同一個級別上。c羅因為擅長營銷和團隊更專業,所以他在廣告代言和社交**粉絲數量這方面領先梅西。

不過論話題性和流量,梅西跟c羅是差不多的,兩人誰領先都科學。最近一份由調研機構尼爾森推出的關於品牌價值的榜單上,梅西就超越c羅,喜提世界第一。

雖然這份榜單就前十而言有很多爭議的地方,但前三這幾位確實是世界最著名的現役運動員,能競爭歷史第一人那種。梅西不愧球王,又超越c羅以及詹姆斯喜提世界第一。

梅西發文告別蘇亞雷斯,梅西具體都說了什麼?

3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梅西的語氣當中都是滿滿的失望,他表示蘇亞雷斯是最偉大的球員,不應該就這樣被踢開。今後球隊如果出現任何情況,自己都不會感到驚訝。

4樓:熙怡

梅西與好友之間的一些日常生活狀態

梅西無法接受自己的好友,穿著與自己不同的隊服

俱樂部對梅西好友蘇亞雷斯的做的一些事情

5樓:楓殺

梅西說,蘇亞雷斯不應該就這樣離開巴塞,但是會尊重他的選擇,希望他以後會變得越來越好。

6樓:花開妖嬈

梅西發文:「今天我走進更衣室你真的走了。沒有你的日子該怎樣繼續,不管場上還是場下,我會想念你們。

這麼多年來的夥伴,笑聲,一起的晚餐......」「你是俱樂部歷史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他們不應該這樣把你踢開。但事實上,現在發生什麼都不會讓我感到驚訝。」

7樓:sugar魚

梅西在自己的社交**上發文向蘇亞雷斯告別,梅西表示蘇亞雷斯作為俱樂部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蘇亞雷斯不應該被球隊這樣踢開,而且梅西認為如今的球隊發生任何事情都不會讓自己驚訝!

梅西正式申請離隊,巴塞羅那的球迷對此作何迴應?

8樓:淺笑詩夢

作為像我這樣的球迷來說,其實面對梅西的離隊,我並不有太多的遺憾。因為我不是眼看著梅西和巴塞羅那一路走過來的,我只是在梅西最高光的時刻關注了梅西。所以網上和我一類的球迷其實最大的反應就是希望梅西能在未來幾年內能夠快樂足球,繼續重新整理記錄,繼續自己的輝煌,能有一個完美的生涯告別!

梅西離開巴薩隊,巴薩對此有何迴應?

9樓:水合氯醛

不過又有多家**稱梅西的律師已經通過傳真通知巴塞羅那俱樂部,梅西希望啟用其在巴薩合同中的「免費解約條款」與巴塞羅那俱樂部解除合同。也就是說巴薩其實是不希望梅西離隊的。

梅西對巴塞羅那意味著太多太多,巴薩在梅西心中肯定也是極其重要的存在,我認為他值得一個「離隊條款」,我一個皇馬球迷都不想看到梅西與巴薩對簿公堂,在他職業生涯最後一段日子裡,我其實是期待他可以去曼城,巴黎也可以。瓜迪奧拉與梅西的故事我還想再有個新的篇章,更不用說,曼城還有阿奎羅。巴黎也好呀,內馬爾跟梅西再一次做隊友也太夢幻了。

10樓:小李品電影

巴薩迴應稱對梅西的離開表示十分遺憾,並表示梅西是一位非常偉大的球員,希望後面發展更好。

11樓:

巴薩認為梅西已經過了可以自由離隊的時間,如果離隊需要支付7億歐元的違約金。

12樓:小u自**

巴薩迴應稱,梅西的離隊是巴薩的巨大損失,巴薩將面臨困難時期。

梅西已告知巴薩將離開,梅西里離隊原因是什麼?

13樓:1970翔

美西律地的原因很多,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與個人的發展和在這個球隊裡面對冠軍的。那一種可渴望和失望。

14樓:車先生

梅西已告知巴薩將離開。沒心理你對的原因是什麼?雙方都沒有暴露具體原因。

網友猜測可能是維西感覺到巴薩。發展的前景。也沒有什麼。

客流量所以才辭職,尋求夠好的球隊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馬卡報》對此進行了分析,並列出了影響梅西做出今夏離開決定的10大因素。

法律依據上:

1、由於本賽季被推遲結束,因此梅西認為通知俱樂部他是否留下的截止日期也被延長,之前的6月10日截止將不再有效。

2、如果梅西在最後一年合約時跳出合同,並沒有7億歐元的違約金條款,將通過談判商議轉會費。

3、巴託梅烏此前多次在採訪中表示,只要梅西想,他可以在任何時候離開。

巴託梅烏曾表態,只要梅西想,他可以自由離開

競技層面:

1、巴薩的計劃野心不夠,梅西對球隊的未來並不信服,球隊已經很長時間都把勝利寄託在他一個人身上了。

2、巴爾韋德被解僱的時機和方式都不盡如人意,他和梅西相處的也不錯。

3、梅西和董事會之間存在矛盾,他不贊同俱樂部近幾個月來所做的事情,包括黑公關和迫使隊員降薪一事。

4、和俱樂部其他人物關係破裂,例如阿比達爾,後者曾將巴爾韋德的離開歸罪於部分球員。

梅西和巴薩高層關係並不好

5、梅西覺得自己的意見沒有得到俱樂部的重視,他對各個問題發表的意見,包括對青訓營使用的看法,巴薩俱樂部都沒有給予足夠的重視。

6、梅西認為巴薩的時代已經終結了。他同意皮克的說法,原來的老巴薩球員可以退出舞臺了,以便讓球隊可以注入新鮮血液。

7、梅西和他的家人成為巴薩黑公關事件被醜化的目標,而俱樂部的這種做法讓他深受打擊。

16樓:羲0兮

有更好的東家了,人往高處走

17樓:司馬晟宇

門吸現在已經告知巴薩即將離開,而梅西離隊的原因有非常多,首先就是隨著梅西的年齡增長,他現在已經不在能擔任主要的核心位置了,所以他感覺到自己的位置受到了威脅,他也得不到了重用,所以他內心特別的失落,想換一個新的俱樂部,再次的發展一下。其次就是他這麼些年來在巴薩效力。而他得到的回報是非常的少的,沒有達到他的理想的標準,所以他有些心冷了,所以他才會離開。嗯。

18樓:匿名使用者

1.梅西不信任現任主席團;

2.梅西認為球隊目前沒有競爭力;

3.梅西認為以現任主席團的能力不會在未來創造出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

4.梅西對巴薩對待一些老隊員的方式感到不滿。梅西與現任西班牙巴塞羅那俱樂部主席巴託梅烏。

19樓:永星星

其對領導有意見如此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離開巴薩的原因,除了是因為巴薩今年的戰績不好。其次,還有個人的發展前途問題。

21樓:小偉哥喲

梅西離開球隊的主要原因 ,就是與球隊主席不和,然後合約沒有到期 ,支付一定的違約金離開的

22樓:書玉石

因為梅西和巴薩的管理層之間鬧得不愉快,無法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所以梅西需要離開巴薩隊去尋求自己的發展了。

23樓:

梅西已經是年紀大了,體能跟不上,不能適應激烈的足球競技比賽所以梅西決定離開巴薩這就是原因

24樓:首毅

梅西離開的真正的原因就是晚上他的成績不太理想。而且環境他認為不適合自己,所以就離隊了。

25樓:

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思想決定成敗,良好思想能夠帶來積極回報,現實社會,利慾迷惑人心,如果清心寡慾,未免過於安於現狀,悲觀消極,但是野心勃勃,利慾薰心,勾心鬥角,難免迷失自我,害己害人,導致惡性迴圈,因此,客觀理性,審視心中所想,權衡利弊,規行矩步,緊言慎行,努力爭取,浩然正氣,才能結識良師益友,攜手奮鬥

26樓:郭奕然

巴塞羅那隊被拜仁慕尼黑大比分戰勝,是促使梅西想要離開巴薩的最後一擊。連續三年歐冠的比賽中被淘汰出4強。今年尤其失去了聯賽冠軍等一系列的榮譽。

本賽季幾乎上是顆粒無收。這讓榮譽心很強的梅西無法接受巴薩的現狀。

27樓:紫水晶

梅西離隊的原因,這個一般人也不太清楚吧,大概猜測是說和新主席上任有關係。但,說白了,其實就是利益之爭的。既然在巴薩踢不會再取得好的成績,那麼選擇離開。

也是。無奈之舉為了對自己的前途。所以才會離開吧。

28樓:

在今年的歐冠決賽中,巴塞羅那隊被拜仁慕尼黑大比分戰勝,是促使梅西想要離開巴薩的最後一擊。連續三年歐冠的比賽中被淘汰出4強。今年尤其失去了聯賽冠軍等一系列的榮譽。

本賽季幾乎上是顆粒無收。這讓榮譽心很強的梅西無法接受巴薩的現狀。另外由於與俱樂部的董事會主席存在著矛盾,更是讓梅西無法安心在巴薩踢球。

所以離隊之心早已有之。

29樓:小貝太狼

其實不光是梅西自己想離開了,更多的也是巴薩球隊,甚至是巴薩後面董事會的一個決定吧,其實也就是各種利益瘋狂在一起,雖然有一些個人的情感因素,但更多的還是球隊的成績不理想,畢竟維繫帶了很多年離開也

30樓:記得笑

1.高層問題

去年歐冠安菲爾德之後就開始有傳言說巴薩高層有內訌的問題。後來爆出來的一系列「公關門」「水軍門」「辭職門」雖然沒有被全部證實但也能反映出巴薩高層的亂象。巴託梅烏作為羅塞爾派,將經濟利益放在第一位(並沒錯),前些日子轉賣阿圖爾就是一個例子。

有知乎大神分析過阿圖爾的轉賣剛好可以填補今年的經濟虧損到合理範圍內(即領導層不用自願辭職的範圍)。包括體育總監阿比達爾的一系列操作我都看得很迷。這波高層不改革可以說近幾年應該會一直保持低迷。

2.球隊沒有爭冠實力

不管怎麼說,現在的巴薩完全沒有爭冠的絕對實力。球隊一味追求傳統的球隊文化即傳控(tikitaka),從聘請的近幾任主教練身上都能看出來。可以說瓜帥手下的那一屆球隊是俱樂部史上乃至世界史上都少有的,所有球員都能完美契合這種風格。

我認為現在的巴薩不能只拘泥於這一種踢法,並不是所有球員都適合傳控。能根據球員踢法制定戰術的教練才是我們所需要的。而且巴薩老年隊也是名不虛傳,30+才能進巴薩(手動滑稽),要改革就乾脆全部改革學人家多特車子搞青春風暴把梯隊那些小將都提上來。

梅西大概率還是不會走的,一人一城不會這麼輕易放棄。

31樓:瑪爾塔什麼的最可愛了

梅西己年歲己到了退休,是要離隊享享清福了,己經為巴薩作出了好多貢獻。

32樓:k的蛻變

可能還是身體原因吧,球星一般都是年輕人的運動員,特別是足球,一旦上了年齡,體力消耗大,很難跟得上。

33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你在離開一個隊的話,我相信他可能就是覺得這個對不再適合他的發展,他想出去重新創立自己的一個過程吧,應該加油。

梅西父親接受關於梅西是否留在巴薩的採訪時,都說了什麼?

34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近巴薩以8:2慘敗拜仁之後。梅西將要離隊的訊息也愈演愈烈。

並且有關資深體育記者表示,梅西已經通過經紀人渠道向有關其他俱樂部表達了轉會意向。但是梅西效力了近二十年的老東家巴薩表示,將會竭盡所能讓梅西繼續留隊,並表示其俱樂部和梅西的有關合同並沒有到期。如果梅西自身擅自離隊不僅會被取消今年賽季的有關薪資,同時還會面對鉅額違約金罰款。

對此,梅西父親和其經紀人豪爾赫就有關梅西離隊的相關事宜同相關俱樂部進行了長達90分鐘的交流。這次祕密交流的內容我們不得而知,但是在交流結束後梅西父親接收相關**的採訪時我們可以猜測一二。

1.巴薩希望梅西繼續留在巴薩梅西父親表示,巴薩的官方態度非常強硬。其表示,如果梅西在合約結束前擅自離隊,其將要支付高達7億歐元的違約金。

同時其已經參加的相關賽季賽事的薪資將會清零。巴薩表示會合理考慮梅西的相關訴求同時希望梅西可以急需留守在巴薩。

2.梅西的態度可能發生轉變在同俱樂部的交流結束後,梅西父親表示由於巴薩方面態度過於強硬,所以梅西可能考慮會繼續和巴薩方面執行合約直到2023年合約結束為止。在合約結束後梅西將會轉會通過正常官方途徑轉至曼城。

並且不需要再支付其他多餘費用。

3.梅西父親表示,最大決定因素在梅西自己梅西父親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轉會可能面臨鉅額違約金,但是是否轉會的最大決定因素仍然是梅西自己。

目前梅西仍在就是否轉會的問題進行深度考慮。梅西表示自己希望轉會至曼城,但是目前巴薩官方就梅西轉會的態度並不十分友好,並且就梅西父親與巴薩官方交流過程中也存在較大障礙。因此,是否轉會仍然由梅西自己決定。

梅西父親表態梅西難留巴薩,你覺得梅西最後會留在哪

梅西的爸爸其實已經說話中都表示了,梅西其實要走的決心很大了。但是這次她過來和巴託梅烏見面說梅西合同的問題,可以說是最後的決定因素吧。我覺得梅西的爸爸除了這個身份,也同樣是梅西的經紀人。所以我覺得他肯定會更多尊重梅西的意見,如果梅西很強硬的要走他肯定是尊重他的。結局基本應該可以說梅西會走,但是具體留在...

梅西的身高是多少,梅西身高問題

169左右,有時候寫的170,差不多吧。身 高 169cm 體 重 67kg 位 置 前鋒 1.69米 謝謝採納 里奧 梅西 lionel andr s messi 生於1987年6月24日,阿根廷著名足球運動員,現為巴塞羅那的前鋒球員以及阿根廷的國腳,他被大眾稱為 新馬拉多納 2009年12月1日...

梅西在哪個球隊,梅西是在哪個球隊?

里奧 梅西 lionel messi 1987年6月24日出生於阿根廷聖菲省羅薩里奧市,阿根廷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效力於巴塞羅那足球俱樂部。2000年,梅西加入巴塞羅那俱樂部。2005年,阿根廷青年隊奪取世青賽冠軍,梅西贏得了金球獎和金靴獎雙項大獎。2007年4月18日,梅西在國王杯半決賽對赫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