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去追女孩,怎麼樣去追一個女孩

2023-02-11 09:25:07 字數 565 閱讀 2348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到來的時候,是不分年齡,不分國籍,不分地域,不分樣貌,每個人都是有興趣喜好的,興趣喜好是一個人開心的源泉,朋友、戀人,不都是因為相互之間可以帶來歡樂才走進的嘛。

你喜歡上了對方,必須做到有所策劃,

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為最好的選擇。

建議去關注與瞭解對方的興趣喜好,

在力所能及情況下去營造出相應氛圍。

對方聊天中總喜歡聊到的話題,就是她喜歡的話題,誰陪聊,就說明懂她,對方喜歡出行的地方,你組織兩人遊或是組織群體遊,不就是喜好相同。

對方喜歡的小零食,你在見面的時候,總是自然而然說路上隨意買的,這不就是會疼人。

年輕姑娘們,都喜歡毛絨玩具,你送一個,藉口自然是上街的時候,碰見了勤工儉學或是獻愛心活動捐獻,獲得的回贈品,因為是女孩玩的,送給對方。--姑娘會認為你善良。

建議來說,就是投其所好,去悄悄營造氛圍,

上面我給你舉的幾個範例,含蓋了

貼心-興趣-心疼-愛心等等優點,

這基本都是女孩容易被感動的殺手鐗。

—————我的團長我的團,一個人的團隊★……侵日華軍……★—————

怎么樣去追女孩子,怎麼樣去追女孩子??

不做作,你要長得好看他容易注意你 怎麼追女孩子啊?告訴你一個方法,好好看 我特別收藏的 怎樣去追女孩子?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 老臉皮後膽子大!哥們相信我沒錯!強勢式三大殺手鐗 膽大 心細 臉皮厚!溫柔式三大殺手鐗 溫柔 細心 執著!該怎麼做,自己去想 這還不簡單 表示你的想法啊 來個巧...

怎么追女孩高分,怎麼追一個女孩 高分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 你真喜歡就一定有想法 不要懷疑,那就是追法 都快放假了 那以後就多發發簡訊好了 要不就約出來一起玩下 不要想著突破,呵呵,機會慢慢,如果不成功她笑你都只是偷看了.如果真要那樣,看她和你的性格決定吧,大家的意見不是很好的,這不是韓國 韓國電影 你多大了,沒有上大學就不要追女生,學生...

怎麼樣去追剛認識的女生,怎麼樣去追一個剛認識的女生?

文羽推送 我更想問一下怎麼去追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就是那種經常去某個地方能遇到的,但是不認識,沒說過話的那種? 默默愛 多瞭解下對方.看對方愛好什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叢林裡的小溪流 家裡邊多養點吃油的小動物很好追的 木木金金金 看了那麼多,要是主動不起來怎麼辦,看到她就是臉紅心跳加速,說話都支支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