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相機的水貨比行貨便宜多少

2023-02-11 07:00:11 字數 755 閱讀 3222

1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相機買水貨並沒有太大意義,差價並沒有那麼大。一般一兩千的行貨開發票最多比水貨貴

二、三百。樓上說一個月前5d行貨16000不知道是哪的**,我在我常去的一家器材店看到的是**行貨開票13900,別的地方一般14000多也都能拿下。

便宜這幾百塊錢的代價也遠比手機大很多。多數相機都是沒有全球聯保的,只能國內保修。水貨就只能店鋪保修。

而維修相機特別是高階相機的技術含量可比修手機高多了,個人認為買水貨目前來看是相當不值。

2樓:

具體不清楚,但是肯定差好多的吧

因為我記得我買的時候,認識的老闆跟我推薦的時候說xx相機這個水貨和行貨就差100塊,建議我買行貨,畢竟***。也就是說,一般來說都是大於這個差價的,否則老闆不會推薦買水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個不相同的,從幾百到幾千都有的,看水貨的進貨渠道的,還有運費,商家的利潤等等,前提是不是假貨。

我剛剛前一個月買過一個5d的水貨,行貨的**是16000,水貨13000,質量一模一樣的,就是保修只有一個月,所以用起來要小心點。還有24--105的鏡頭,比行貨便宜1500左右。

所以具體便宜多少是不一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2000以內的差價非常小,1.2百是最多的,所以不推薦

3000左右會差500元左右,但是算上水貨需要自己買配件的錢差價就會在300左右

所以這兩個價位的水貨比較不值

哈爾濱買數碼相機怎麼分辨行貨,水貨

行貨和水貨的辨別方法 行貨和水貨的辨別方法並不是很難,只要消費者詳細瞭解了兩者之間的差別,即可很快就辨別出來。消費者在選購時,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來辨別。第一 包裝盒中的附件。包裝盒是我們首先要檢視的,現在市面上大多數廠商的數碼相機包裝盒都是採用中文或者中英文結合印刷的。另外,正規的行貨往往在盒子...

數碼相機港貨,行貨,水貨的區別,單反相機,行貨與港貨的區別

購買數碼相機時,首先應該清點一下包裝盒裡面是否有中文的產品保修卡及數碼相機的中文使用說明書。如果這兩樣東西都沒有,那必是水貨無疑。除外用肉眼看之外,最有效也是最便捷的方法就是檢查機身序列號。一般來說所有的數碼相機都會有一個機身序列號,各大數碼相機廠商也都會設有800免費諮詢 以及中文官方 提供真偽的...

數碼相機哪種的比較便宜

如果你的預算在2000元左右,就建議買佳能的a610了,畢竟是專業做數碼相機的,這款價效比也很高 三星s630是一款擁有600萬畫素 3倍光學變焦效能的行動式入門級數碼相機。今天筆者在市場上看到,s630的售價跌破了千元,由之前的1050元降價到了現在的950元。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售價不到千元,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