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741將有重大資產重組,今天停牌,是利好嗎?股價會不會漲到30元呀

2023-02-11 05:30:12 字數 757 閱讀 7192

1樓:晁綠凝篤端

600741巴士股份今日公佈有重大資產重組是利好,股價會不會漲到30元要看重組是否成功,力度有多大,且存在不確定性,要等公司披露結果。

2樓:資傲柔蘭祺

一切順其自然。由於是遊資在炒作該股,如果重組真的成功那還是有挑戰15的機會,但是建議不要看到30這麼遠了,現在的**和07年單邊上揚市已經不一樣了。

600741巴士股份:該股在業績上很差,主營收入增長處於停滯狀態,淨利潤增長處於負增長狀態,後市該公司的盈利能力仍然不是很樂觀。而該股控盤主力資金長期輕倉狀態,這就是對該股的長期後市不看好,所以該股長期是遊資在參與炒作,15日又有遊資快速介入的跡象,但是既然是遊資,那就要和他們保持一樣的步調快進快出,後市該股如果能夠繼續強勢突破8.

69的壓力位並站穩,那**該股有看高9.54這個壓力點位的機會,請多注意**的動向,**扭頭向下的時候,**受到的影響會非常的大,請注意逢高減倉或出局迴避風險。大跌之下無完卵。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請謹慎採納,祝你好運。現在**還有不少不確定因素存在,建議不要全倉參與,留點資金在手裡有主動權。

3樓:桑軼焦冬萱

後市看高一線,我想不會到30元,9.40有壓力

4樓:鬱薄廖之槐

600741潛力不錯

會有表現機會的

30要有耐心

5樓:隱墨出琛瑞

建議無該股者,暫不**要小心。建議持該股者,有風險可逐步減倉

未來將有哪些流行的裝飾風格,未來將有哪些流行裝飾風格

隨著人們審美水平的提高,居室裝修的風格在經常變化。據專家們 未來裝飾風格的流行趨勢大致有以下四種 1 返樸歸真迴歸自然型 讓自然生態回到室內,增加幽靜 寧靜 舒適的田園生活氣息,顯示自然界的清淨本色。地面用素色的簇絨地毯或色織提花地毯,使人產生置身於大地或花園中的感覺 窗簾 沙發 床罩等,採用印花或...

全球變暖將有什么預兆,全球變暖將有什麼預兆?

全球變暖將給地球和人類帶來複雜的潛在的影響,既有正面的,也有負面 的。例如隨著溫度的升高,副極地地區也許將更適合人類居住 在適當的條件下,較高的二氧化碳濃度能夠促進光合作用,從而使植物具有更高的固碳速率,導致 植物生長的增加,即二氧化碳的增產效應,這是全球變暖的正面影響。但是與正 面影響相比,全球變...

南宋末年的抗元名將有哪些,宋朝抗元名將有誰

1 姜才 姜才出生於濠州,乃是南宋末年名將 在公元1275年時,元世祖忽必烈集中全國兵力,以伯顏為統帥,大舉南侵,姜才率部迎戰,因寡不敵眾,退守揚州。元軍尾隨而至,姜才以攻為守,主動出擊,先戰三裡溝,戰敗元軍,再戰揚子橋,又獲勝。激戰中,姜才肩部中箭,他拔箭揮刀,所向披靡。但此時由於謝太皇太后向元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