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相愛,但是為了錢她離開了我

2023-02-11 02:25:14 字數 3105 閱讀 9722

1樓:金戈鐵馬是誰誰

這個問題你得好好看清楚了。如果他真是這樣想,那就不該耽擱你6年了,既然都6年了,想必你們也是同甘苦共患難過吧,現在就不要說這樣的話了,更何況你並沒有以為他沒有錢而嫌棄他嘛。所以即便他現在沒有達到當初給你的承諾,只要你不嫌棄他,不放棄,他就更沒有要因此和你分手的理由了。

不努力肯定不會成功,但努力了也不一定會成功,所以只要他盡力了,也沒有啥可遺憾的。你們還年輕,以後還可以一起共同奮鬥。該結婚了吧,抓住自己的幸福,不要讓它溜掉。

2樓:盲頭烏蠅貳

這是男人的壓力,真的很辛苦。關鍵在於他怎麼看待這個問題

3樓:周求敗

錢~在愛面前~太低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真的愛你 不會說那些話 可能膩了吧 畢竟6年了

5樓:流年只為你

很現實,那就放開她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過度的小氣、不給予她喜歡的東西。沒有一種幸福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呃、你和他說兩個人在一起有沒有錢沒關係、最重要的是幸福、如果連幸福都沒有、還要錢有什麼用、兩個人一起努力賺錢、去完善那美好的家!祝你們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的話也會讓你離開的!不過沒錢,要承受很多困難!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看重錢和實力的關係,和幸福的關係。多勸勸他,只要努力工作,上進就行。他有段時間這麼消沉了吧。六年了,不短,應該不會分手的。鼓勵他吧,告訴他,知道他一定行。

我們很相愛,她為了事業還是離開我

10樓:莫離莫染

人世間有很多的無可奈何,只有提高自己,讓自己實力足夠的強大,才能讓自己的感情不受物質的羈絆。

在很短的時間裡,我和一個女孩子瘋狂的相愛. 但是因為社會的現實,他離開了我,和了一個有錢人,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暈,她有權力選擇自己的幸福,她為了自己的幸福而離開你,有什麼不對?你自己都說了你什麼都給不了她,那你憑什麼要求人家跟你一輩子?又有什麼資格說人家這是背叛自己的良心?

要學會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是因為你沒錢,所以她才離開你。原因是你沒錢,而不是人家勢利。再說了,她好不好和你還有什麼關係?就算全世界都說她不對,你又能得到什麼?

逐步的完善自己才是王道!

12樓:李德福

你的崛起是給放棄你的那些人最響亮的嘴巴!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多面體,從不同的面看是截然不同的.希望你善待自己,心胸開闊,不要一棵樹上吊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社會真的很現實..那個女的既然這樣了..

那麼你也不必難受...努力提高自己的生活質量...以後找個更好的女孩子...

這樣的女孩子不值得你這樣難過..加油吧...

我們曾經相愛,但是最終她選擇離開了我,我很傷心,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只想聽大家的看法

我們戀愛了4年,我們彼此都很相愛都是初戀。她離開了我說我把她的心傷透了離開了我。我追了她5天最後還是

15樓:敖修能

只要你所做的事情,都是從愛她的角度出發的,那麼她遲早有一天會後悔的當然她回來你還是得改改,在以後的生活中也是我明白你現在的心情非常的痛苦 我也有這麼一段時期 給你幾篇文章吧 這是我當時看得 很不錯 日誌 置頂的那幾篇 後來我的她回來了 但是我還是接受了她........很糾結啊 放開點 只有自己走出去,才能獲得別樣的人生 因為我們是男人!

16樓:

愛情的產生不是已經開發的花朵,而是待開的花蕾,開什麼樣的花溫泉取決於愛的雙方。我們是否不致做了愛情的奴隸、愛情的俘虜,完全在於我們「發乎情,止乎禮」。人和一般動物在愛情方面的不同之處就是在於人「非禮勿聽,非禮勿視」,感情的美近於火焰的美,而理性的美更近於鑽石無瑕的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提出分手是為了挽留和試探男生。

我要告訴你們,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很愛一個女生,男生是絕對不會去挽留的。如果女生提出分手,好男生會覺得自己沒做好,你不愛我了,既然這樣我就好好的看著你,但是不會去挽留。他覺得要給你自己一點空間,尊重你的選擇。

18樓:凌宇楓雨

如果你們只是吵吵架,鬧鬧彆扭,和好很正常。如果兩個人真的合不來就不要在一起了

。世界這麼大,總有一個人適合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做了很對不起她的事情~

20樓:小孩兒可愛

你忽略了最重要的關鍵點,你是怎麼傷她的心的?

我跟我前女友的命運好一樣好壞。也曾經很相愛但又為什麼因為她父母喜歡錢而離開呢!

21樓:不說愛我不許走

父母都希望自己孩子衣食無憂,是你你也捨不得自己孩子那麼辛苦跟男人拼搏啊。那說明註定沒有緣分,總有那種願意跟你一起奮鬥拼搏的女人的。

我們很相愛彼此 可是我一無所有 所以我選擇了 離開 愛情在現實面前什麼都不是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麼、其實、你若真的很愛很愛一個人、不管他有沒有錢、長得帥不帥、他都會是你的至愛、因為覺得你們之間一無所有的話、你可以想想你們在一起時的回憶、那可是什麼也換不來的、沒有錢可以一起打拼、可錯過了一段愛那就是人生最大的悲哀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切的說法只不過是個藉口!人生來什麼都不會!可是通過學習、實驗走向成功!你是個男人嗎?男人的那副寬肩膀 一半是她用來靠的,另一半是用來扛的!扛下所有的一切!

2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愛就行了麼,兄弟想開點唄,神馬都是浮雲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房沒車就不能相愛,只是浮雲

我們很相愛,但都結婚了有孩子了,但是為了他的兩個孩子不能離婚,怎麼樣才能讓他的妻子主動提出離婚呢

好不一定非要在一起,如果愛,不一定非要去傷害彼此的家人和愛你們的人,不然也有些太過自私了吧 我信女人不可能一輩子只會愛一個男人的,但你不能愛一個就要他娶你吧!呵呵 跟妻子坦白吧。如果她愛你勝過你愛另一個人的話,為了孩子 也要在一起。難道和自己的妻子沒有愛就在一起了嗎 這樣對自己的妻子公平嗎假如離婚了...

(異地戀)很相愛的兩個人,但是為了忙學習慢慢感情變淡了,沒有話和對方說,即使女方有話要對她說他也總

那如果真的是因為學習,他的態度你可以找時間和他好好深入交談下,但如果是他不想繼續異地戀,想分手的話,也可能會表現出你說的這種情況,真的不愛了,分手也是一種解脫,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如果是他覺得異地戀太辛苦,不想繼續,也不是不愛了的話,那你可以讓他先冷靜下,等過段時間,再問他是否還是這樣,總是沒時間和你...

我對老婆那麼好她依然離開了我我現在很糾結

你對她好,只是你覺著你對她好,你對她的好未必是她想要的好,說不定還厭煩,所以你沒啥糾結的,要知道對方需求才行。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沉痛的教訓。我想說的是,如果你的付出並沒有讓對方感動,而是感動了自己,那不叫對她好,真正的對她好,是足夠了解她的喜好,你的付出才有意義。成長的路上總會有許許多多的風雨,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