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女友很相愛,但是她因為家裡的原因我們不得不分開,彼此心理都好難過

2021-04-14 09:40:48 字數 2984 閱讀 2102

1樓:匿名使用者

——題記秋風蕭瑟,片片泛黃的樹葉,在風中翩翩起舞,如此優美的場景,卻抵擋不住涼意的趁虛而入:絲絲微涼從鼻孔裡鑽進去,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決定分手了 就不要再聯絡了

我和我的女朋友很相愛,可是她的家裡不同意,現在分手了,我該怎麼辦?

3樓:冰雨夢悠悠

你去她家,人家家裡都給了你面子,所以等你走了,人家家裡才一起針對女孩子,堅決不同意你們在一起的,所以現在你說什麼也不可能扭轉乾坤了,不如快刀暫亂麻,就此打住,讓自己慢慢療傷,相信補救的將來肯定會有一個好女孩走進你的生活,關鍵是你一定要放下現在的一切,讓自己重振旗鼓,一切從頭再來,相信是金子在**都會發光的。

4樓:無節操度的使用者

說了半天,都是你對她的感覺,她對你是怎麼想的你有深入瞭解過麼?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只有一方的死心塌地是不能長久的。現在這情況明顯是她家裡人不同意你,如果她確實深愛你,非你不嫁,那你還有挽回可能。

如果她自身本來就搖擺不定,那基本是無法挽回的

因為家庭原因女朋友不得不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5樓:醒飛

算了吧!這是她的選擇,你只能尊重她的選擇。

她選擇了不跟你繼續,必然證明她還是相信了父母的眼光。

相信了父母的勸告,決心放開了你們的手……

既然如此,你只能面對了。

知道你們感情已經很深了,接受現實確實很不容易。

但是你又不得不接受啊!

才一個月而已,自己調整下心態,分散下主意力,多跟朋友玩玩,少喝酒,少想不開心的事情

切記,你還是你,終究還是你,沒有誰這個世界依舊這樣,道理如此,你早晚可以走出不開心。遇到下一個適合你,珍惜你的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感情這樣丟掉真的很可惜。現在結婚在一起,有多少人是真心相愛多年的呢?!一個月走不出來,很正常。

但是即便一年走出來了,你還是失去了這樣令人羨慕的愛情。你現在需要做的不是走出來,而是把她找回來了。

你們的問題是她父母,倒不如說是你自己的問題。想一想,她媽媽為什麼不同意你們在一起。 是你的人品,還是你的前途,還是你家庭,還是你的其它...

想清楚後,要去改變自己,改變她媽媽對你的看法。

不要讓這樣一份感情流失,更不能讓她也覺得沒有希望了,你是男人,用你的智慧去說服她家人,用你的真誠去打動她家人,用你的真心去感染她家人。

她媽媽無非希望自己的女兒幸福,你想一想用什麼方法可以證明你能讓她幸福,那麼你就成功了。

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這麼久而且是這樣的結果,的確很令人痛惜,不過如果能把她媽媽反對的原因找出來就好解決了,不過反思自己,是否能給她幸福嗎?自己有無一定的經濟基礎?忘記她是不可能了,但是你要去解決她家人顧慮,她的家人如果沒有顧慮了,也就不會反對你們的事了,當然你無法改變這個事實的話,還是忘記吧,重新尋找另一段愛情,當然事業要有一定的基礎,往往戀愛中最大的障礙是家人的反對,你有鞏固的經濟基礎就不會了!!!

8樓:巫婆小邪

就分開吧。愛情和親情理智的人都會選擇親情。如果為了你一個人失去了父母那是很痛苦的事情。

你有能力要他幸福嗎。愛情說白了就是建立在很多基礎上的。愛也不一定要兩人一直一起。

你心裡有著對方。將來等你創出來了再去找他。其實愛情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大家庭的事情。

也是將來的事情。將來沒有條件給孩子你會覺得自己很窩囊。孩子不是吃飽就行。

需要很好的教育。你慢慢會走出來的。一時想不開而已。

會好的朋友。生活中你這樣的經歷很多人,我也是其中一個。

9樓:dee嘉嘉

那是因為你不能給她一個溫暖的而且穩定的家!所以她母親反對你們!你女朋友因為愛你,堅持了一年,可你還是一事無成,你還是那個永無鬥志的你!

只有分手了!是你自己無能力帶給她幸福,你能怎樣?機會給你了,是你沒把握好!

這叫咎由自取!

10樓:小林子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我們無法左右的,有時候我們必須學會面對!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做,是自己忙起來,不要閒下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段痛苦的感情也許就會慢慢淡忘了!祝福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11樓:威龍爭雄

她還是不夠愛你,如果她愛你極深的話,不管有什麼阻力她都會克服的!畢竟現在是自由戀愛了。還有也許某些方面你做的不夠好使她有些失望不過還是那句話如果她真的愛你他會看到你的努力會給你時間的。

她說分開不想傷害她媽那是真的!不想傷害你?那是假的!

她和你分開本身就是傷害了你!你不覺得嗎?什麼看不到未來?

什麼不想傷害你?全都是藉口而已!現在的女人大多都很虛榮的,好女人現在很稀有了。

如果你是個大款那我敢說她媽和她都會樂得屁顛屁顛的,哪會想什麼分開?粘著你還還不及呢。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讓自己活得那麼累呢?努力闖事業靠實力證明自己!等你事業有成的時候,不是女人挑你,是你挑女人。

明白?到時美女有的是!化悲傷為力量,努力創事業吧。

這才是作為一個男人該做的!努力吧!幸福需要你的努力才能獲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就離開現在的環境,新的環境開始一段新的生活。

13樓:範西

強烈反對,又是一個丈母孃的故事啊...

如果不行的話,就分手吧,你會花一個月的時間很快的愛上另一個的.

14樓:國服

你要弄明白她媽的為什麼反對,

15樓:

既然談了這麼久了 為何還要分開。

其實應該讓他媽媽對你改觀,她媽媽反對你肯定是因為你什麼方面做得不好,所以,努力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等她,給她一段時間讓她想想。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出一番事業。她媽估計嫌你窮,你要是賺夠錢了,她媽就不會反對了

我和我的女友很相愛,她也對我很好,但是她以前談過男朋友,第一次不是我的,我很介意這個,我該怎麼辦

其實我也還挺介意的,現在也在慢慢說服自己,但一直說服不了。大學生啊大學生,祖國怎麼把未來交給你們 那個女孩願意為她的前男友做這些,說明她很善良而且很無私,如果愛了,她就會傾盡所有,你更應該好好保護她,本來就有傷口的心急需你的愛來修補,你要好好珍惜她。你是否一次對她說過我愛你!你愛她,愛的是她這個個體...

我和我的女朋友很相愛,但是她的父母不同意,我們該怎麼辦

常見問題了,那你就多多奮鬥給她爸媽一顆定心丸吃吃了,每個父母都不會把自己女兒交給一個沒有什麼安全感的男孩子的,所以你就加油吧 夫妻就是同甘苦.共患難.她父母很偏見.你倆既然相愛.那她肯定不嫌棄你什麼.所以你也要有所努力啊.我們都支援你倆.有相同的問題,感慨一下,自己努力吧,我現在都不惜跟女朋友分隔兩...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但是我真的很愛她,因為我們已經五年了

當真人家不愛你,那你是沒辦法了。但是他還是愛你的,不然你們都暖昧噶啥啊,和他好好說說,不情願還要分手 男人總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你應該明白,我有體會,但是你要堅定啊。你要是鬆勁,那就真的不行了 貧賤夫妻百事哀,你不要老是問自己 惹她生氣,而是問問就算不惹她生氣,現在狀況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如何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