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女朋友很相愛,但因為她家那地方的說法,說因為我

2021-03-04 01:38:35 字數 1260 閱讀 7933

1樓:付桂

破解的方法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給你指一條明路。有兩種方法,可以幫助你擺脫困境。

第一找一個好的算命的,讓他給你分拆。看有沒有破解的方法。第二個方法。

雖然非常的有效,但是,非常的麻煩。你先用第一種方法吧。如果不行。

我在告訴你第二種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鄉下人興這些,我聽說兩個屬虎的不能結婚,因為二虎二虎一山不容二虎,你說是不是胡扯!!!!不過話說回頭,你跟你的女朋友感情好就不在乎外在的阻力,堅定的在一起就可以。

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兩年多了,一直都很相愛,可是就因為我是外地的,她家人反對,我該怎麼辦,我對現在的

3樓:oo簡單

要我就帶她私奔了~人生真愛就一個,你們反對關我什麼事。

沒人可以搶走你的幸福和你愛一個人的權利。我愛她,我就要跟她在一起,有這本事不?

你怎麼這麼沒出息,連自己的女朋友都守不住,自己連決定都做不了。你這樣,怨你自己。把她搶回來,永遠別讓她離開你。你不是挺愛她的嗎?那你還能讓她離開你麼

有點男人樣,我的人誰也搶不走。就這麼想,誰也反對不了你。懂嗎?

4樓:繁華墮落

問題是你女朋友的立場是什麼?如果你女朋友死心跟你..誰反對也沒有用...

問題再你們身上....最容易的解決方法就是..讓你女朋友離不開你..

對她好..好到她不可自拔...懂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放棄,就是讓她做出殘酷的選擇,難道你要讓她放棄父母,如果這樣,這個女孩也是不值得你付出的。做個男人有點氣魄好不好,要拿得起,放得下才是,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她家人不同意,又不是她不同意,去爭取!做男人不是發鬧騷的,而是解決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糾結,不如奮鬥。她家人反對不外乎擔心你外地人沒條件給她幸福。這樣糾結是無濟於事的,還是挺起胸膛在事業上努力吧。

喊破嗓子,不如甩開膀子。你的條件成熟了,其它就水到渠成了。要對自己有信心。

8樓:感香

去挽留,真愛不能輕易放棄。我男朋友也是外地的。我媽不同意,結果還沒開始他就放棄了。

我覺得他還不夠愛我。你真的愛她就去挽留,就做給她家人看,你有那個能力讓她幸福。加油!

我支援你!

9樓:花樣美男鄭日宇

你不能為了她落戶到她的城市嗎

我找我女朋友因為她家人的反對現在她在家楚不來了也聯絡不上。所以我想去她家裡找她。有知道的告訴我謝

你們有共同的朋友嗎?你先想辦法透過他的好朋友問清楚 若是你去找 會不會有更難堪的狀況?先不要這麼衝動 因為 你不冷靜思考 有可能好事也變壞事了 有問題再問 祝好 我覺得樓上的說的對,這事應該分三步。第一步找共同的朋友,穩住你女朋友,表決心,表誠心,把以後的計劃 打算說出來,求她的堅定 第二步,積極計...

女朋友因為她家裡的壓力提出與我分手,但是她不知道在那裡聽到謠言以為我又找女朋友了。她打電話,發資訊

她其實讓你死心 她還愛你的 祝你生活愉快 希望你能採納我 她當然沒有!她一邊迫於家庭必須要跟你分手,一邊又不希望和你分手,希內望你找容一個人代替她,但是若你真的找了,她又會很傷心,說你不是真的愛她什麼的,很麻煩對不對。主要原因還是在於你自己,努力提升自己,做到女方家庭沒有理由拒絕他們女兒和你戀愛不就...

女朋友對我很好但是因為她家要3萬彩禮錢沒說成,分手了,我現在

覺得她是你今生不可錯過的女人,你就把握住堅決不放手,如果不是那走開 不要做讓來 自己後悔的事。如果你覺得現自在bai 不做些什麼,以後會後悔du,那麼你就重新追求她,給zhi自己一個dao期限 一個月,兩個月 期間如果發現她還是愛你的,那麼主攻她父母 切記 不要動怒。即使受到險阻。如果在你的期限裡,...